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樣的,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呢?

2022-01-05 11:53:07 字數 5638 閱讀 3665

1樓:學多有熱福

是透明真實:和ta在一起,他知道你所有優點,所有缺點,在你面前ta是透明的,你在ta面前一樣是純真透明的,沒有任何事情需要隱藏,互相不虛偽,真心相處,友好相待的踏實感。

請點選輸入**描述

是擔心牽掛:真正的友誼是不要天天膩在一起,它承受的起時間的磨練,即使相隔千里,長久不見,但是總還會擔心牽掛著對方,擔心對方是不是被欺負,生活是不是過得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是患難真情:朋友可以有很多種,但是有真正友誼的卻很少,真正友誼可以不用再風光歲月一起酒肉共食用,但一定是患難之時的相互扶助,相互關心,是學長送炭的那個朋友。

是信任支援:有真正友誼的朋友,是那個瞭解你品性,在所有人都誤解你的時候,一樣站在你身後信任你,支援你的那個朋友,是你失意時,依然支援你,為你鼓勵的那個人。

是直言相諫:真的好朋友才會為了你的大小事,在你身邊數落你,最怕你吃虧,最怕你不幸福,最怕你失落,擔著和你翻臉的風險,用最尖銳的好心話勸阻你,你珍惜過這樣的朋友嗎?

2樓:史雲德獨未

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

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友誼的基礎是信任,沒有信任的友誼就如沙堆上的樓房,不用多久就會倒塌。朋友之間沒有信任,輕會導致分手,重則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交朋友要有寬大的胸懷,要有「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要「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對朋友不要苛求,更不要過於計較小節,要知道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更沒有完人,要求過高,便沒有了朋友.要珍惜朋友。有很多東西都是在失去時,人們才認識到他的價值,朋友更是如此。和朋友老矛盾,仍能是朋友,這說明你很在乎你的朋友,好好珍惜吧人生在世,多麼美麗的青春年華都會象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唯有朋友間的真摯友誼不會枯萎,可以天長地久。

所以,我要說:「朋友,真惜友誼吧!」命運呀

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

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友誼的基礎是信任,沒有信任的友誼就如沙堆上的樓房,不用多久就會倒塌。朋友之間沒有信任,輕會導致分手,重則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交朋友要有寬大的胸懷,要有「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要「大腹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對朋友不要苛求,更不要過於計較小節,要知道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更沒有完人,要求過高,便沒有了朋友.

要珍惜朋友。有很多東西都是在失去時,人們才認識到他的價值,朋友更是如此。

和朋友老矛盾,仍能是朋友,這說明你很在乎你的朋友,好好珍惜吧

人生在世,多麼美麗的青春年華都會象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唯有朋友間的真摯友誼不會枯萎,可以天長地久

3樓:心理諮詢師林小小

回答真正的友誼是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襲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

真正的友誼,是患難之時的相互扶助,相互關心,是雪中送炭的那個朋友。

真正友誼,是那個瞭解你品性,在所有人都誤解你的時候,一樣站在你身後信任你,支援你的那個朋友;是你失意時,依然支援你、鼓勵你的那個人。

更多1條

4樓:峰狂小課堂

真正的友誼在於是否在幾乎沒有回報的時候也會給於幫助

5樓:桑辰麥採白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6樓:

那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他能盡力去幫助你的人。不論他能幫你多少。哪怕只是微薄的一點。他快樂的時候找你分享。這就是真正的友誼。不嫌棄,不勢力,平凡而又偉大————友誼

7樓:蹉蘊風中

真正的友誼就是在朋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個出現在他的面前。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8樓:無言真君

真正的友誼不計回報

真正的友誼包容對方

真正的友誼延續一生

真正的友誼流傳千古,就像俞伯牙與鍾子期!梁山伯與祝英臺!

9樓:翱翔的雄鷹

有益於雙方利益的友誼最長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支援你,有困難的時候,毫不猶豫幫助你~~

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呢?

11樓:egg不修邊幅

真正的友誼,是擇善而交,擇君子而處。

曾國藩說:真正的友誼,是擇善而交,擇君子而處。擇友乃人生第一要義,一生之成敗,皆關乎朋友之賢否,不可不慎也!

真正的朋友,是一輩子的知己,將見證我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一同觀賞人生旅途的風景,一起度過這漫長有趣的一生。

懂你的人,才適合交往,相處舒服的人,才適合做一生的朋友。彼此相處自然而輕鬆,不必刻意曲意逢迎,性情相投,是一種無聲的語言,傳達彼此心靈的相知。人這一輩子,遇見的假意比真情多,遇到的過客比朋友多。

朋友不在於多,有真心就好。

人生這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生命中的人來來往往,但直到生命的終點,也只有那麼幾個知心的好友,還在你的身邊。

朋友,是一生最珍貴的財富,唯有好好珍惜、感恩,讓友誼長存於心間。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容不下虛偽的感情。一生中,能成為朋友的也就那麼幾個,我們要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後還稱為朋友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13樓:范姜曼妮薛吹

真正的友誼,是在你難過時會安慰你,在和同學出去玩的時候不會無視你,在你感到無助時不會離開。真正的友誼,不是看你家有錢,就和你玩的好的,而是彼此坦誠交往,不會對你存在心機,不會利用你做什麼事。真正的友誼,不會對你說的都贊成,不會都支援你做的事,而會在你做錯事後,能夠指出,真正的友誼不是隻說好話而是說真話。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蘇問蕊問博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常言說得好:「朋友勝金錢」,「忠實的朋友是無價之寶」。

如果你想獲得真正的友誼,首先應當關心周圍的人,要用心對待別人的痛苦和歡樂。不應對他人漠不關心,在患難中將朋友丟下。應當總是心甘情願幫助朋友擺脫困境。

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別人一定會將你視作其真正的朋友,同時,你自己也收穫了一份極大的喜悅.此外,真正的友誼中不應有欺騙,朋友應當相互信任,相互幫助,在危難時刻給予幫助。總而言之,應當懷著愛心對待朋友,應當善於和周圍的人交朋友.

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真正的友誼吧!讓友誼永存。

15樓:伏麗華充瑩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記得珍惜,感恩....

16樓:求小宸舒誠

真正的友誼是在朋友遇到煩惱時幫他分擔;在他無助時伸出援助之手,給他溫暖;在他左右為難時幫他找到出路;在他找到幸福時給他祝福!

總而言之,真正的友誼是讓朋友過的更好!

能對你的錯誤,勇於指出,任何時候都想幫助你,就算很長時間不見面,也不會淡化的無形體

送你一句話,陪你一起笑的並不是真正的朋友,但陪你一起哭的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一起來幫你的一定是你真正的朋友!@但是在你快樂的時候一起來分享的並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17樓:公孫菲羅鵑

在這個世上,會有許多人和你投緣.你會發現某個人有一些觀點和人生態度和你有相同之處.這個人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你要主動和他或她表示接近,有機會多與他(她)聯絡,多交流思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她)講,一起分享高興的事情和分擔遇到的不快.這就已經是朋友了,而且很可能就是知心朋友.主動分擔他(她)的難處.

也是你成為他(她)知心朋友的條件.總之只要是以誠相待,多與他們交心,知心朋友會逐漸多起來.朋友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

人生中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地尋找,同時也在考驗著友誼,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即使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找到

,那就是真正的友誼,值得你用生命來呵護的友誼。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人生中有的人匆匆來過,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失去平衡的。

絕大多數只能陪你走過一程,能陪你走完一生的將是彌足珍貴的。可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用真誠來面對朋友,相信是福相知是緣,生活可以是甜也可以是苦但不能沒有味道,有緣為知己,情緣為朋友原彼此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希望可信的人做真誠好朋友。

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我們一生都將擁有友誼,感悟友情,享受友情,友情就會在你心中天長地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誼並不複雜,簡簡單單的你開心的時候他會陪著你笑,你難過的時候他會陪在你身邊。他永遠不會在背後討論你。看到你遇到困難都會挺身而出,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離開你。

19樓:雪振梅施鶯

人際關係..無論是知己,利益關係,同事,親人,同學,合作伙伴等等都是建立在本身做人之上,其實友誼是很容易獲得的,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覺得要處一些好朋友很難,這除了是對自己本身的要求不夠之外,還包含對各種人的基本性格等的不瞭解。

真正的友誼並沒有一個完整的概念,籠統的說你想別人怎樣對你,你首先應該怎樣對人,無論是和誰相處首先都要懂得做人,你會做人,懂得如何做人自然就會獲得友誼,而做人這方面並不是一句一句能說清的,還需要自己去見世面,接觸人,另一個好的方法是多看一些書,幫助你瞭解在做人方面應該懂得些什麼,和不同型別的人應該注意些什麼等等。

我認為友誼出現問題只有兩個方面,一個是問題出在自身上,另一個是出在對方身上,也極有少數的可能出在第三方人身上。有些時候往往是你做的夠好了各方面都很優秀,友誼還是不盡如人意,問題也會出在對方身上,是對方不夠懂得一些做人方面及人與人之間等方面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沒必要生氣,鬱悶,去發現和結識和你同型別的人。

友誼分很多種,讓你覺得快樂的人,有幽默感的人不一定就會成為你的朋友,一次的交流覺得他人很好也不一定就是你的朋友,有些是酒肉朋友,有些所謂的朋友不過是逢場作戲的,有些是合作的夥伴等等,一定要明智的選擇朋友,知己要少而精,別人只要看你周圍的朋友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所以選擇朋友要謹慎,明智。

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樣的啊,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樣的?

我感覺真正的朋友是 當愉快時,能和你一起分享 傷心時,能找你傾訴 挫折時,能尋你靠泊 戀愛時,也能和你商量!我有過你這種感覺,應該比你大一些的時候心理特別特別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團隊,一些真誠的朋友,這種感覺差不多是每個人都有過的。但是這樣的好友不是一下子就能找到的哦,人都有一種自我防禦心理,都不會隨意...

什麼才算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才算是真正的友誼啊?

真正的友誼是你開心的時候,她會陪你一起笑,和你一起分享 真正的友誼是你傷心的時候,她會陪你一起哭,和你一起分擔!真正的友誼是你煩惱的時候,她會做你的聆聽者,細心的開導你 真正的友誼是你失落的時候,她會做你的開心果,把你帶動起來!真正的友誼不存在所謂的妒嫉和猜疑,因為她永遠相信你 真正的友誼永遠存在著...

真正的友誼像什麼你覺得真正的友誼像什麼,照樣子寫一寫

友誼,像一朵鮮花,芬芳我的心靈,友誼,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啊,真正的友誼,給人以無數的信心和快樂。友誼 使人躲避虛假,友誼 使人遠離冷漠,友誼 使人不再爭吵。化解不和,相互鼓勵!讓我們並肩同行,建立起真正的友誼!友誼,像一縷陽光,溫暖了人的心房,友誼了我的苦惱和憂愁。啊,真正的友誼,給人以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