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友誼是什麼啊,你認為真正的友誼是什麼?

2022-02-26 17:40:58 字數 4000 閱讀 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你吃飯會搶著買單。一個真正的朋友在買單之前會先看錢包。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拿好的東西對你。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拿真心對你。

---------------------

當你有錢的時候 所有人都來和你稱兄道弟 當你沒錢的時候有困難的時候 人都離你而去 只有真心真意的才會來幫助你 那就是朋友 當你盡力了卻無法幫助到朋友的難處時 真正的朋友不會對你怨聲載道 而是反過來安慰你感謝你所付出的力量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意你和其他人聊天而奚落你 因為朋友是信任對方的.

2樓:王小凱

友誼就是在你流淚的時候,不是勸你不要流淚,而是陪著你流淚;

友誼就是在你大笑的時候,不是說你太瘋,而是跟你一起大笑;

友誼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不是跟著男(女)友在你面前晃悠,而是跟你一起鬱悶;

友誼就是在你成功的時候,不是在旁邊冷言冷語,說些怪話,而是能真正地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友誼就是在你失敗的時候,不是幸災樂禍,而是與你一起面對;

友誼就是...

讓你時刻都有幸福而寧靜的感覺。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鈦合金做的鋼索 怎麼弄也弄不斷 永遠在一起

你認為真正的友誼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要看你的定義了。我個人認為我們不但要學會交朋友更要學會怎麼才能留住朋友甚至是原諒朋友的一些汙點。沒錯,患難見真情。

但是世界上能找到幾個人能真心對你,再說了,如果你不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萍水相逢,誰有會為了你兒兩肋插刀?

這就需要你做到多多磨練自己,培養自己的人格魅力,讓那些內心善良品格好的人能被你吸引站到你的身邊。但是,對於那些品格不是很好的朋友我們就要唾棄嗎?當然不能,茫茫人海,不管你是創業還是工作免不了有困難,這時候要是有人能幫你一把,不管他是真心對你好,還是隻是一時虛榮,甚至心懷鬼胎你都是要感謝他們的。

對於真心對你好的,你當然是回報以真心,但這樣的人肯定很少。那些動機不純,逢場作戲,或只是順勢而為的表面朋友,首先你當然要有所戒心,但你也要以禮相待,甚至給予一些好處,不是那麼壞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忍不了的保持距離。你可以想一下自己,我又何嘗不是有這些毛病呢,當你發現自己的缺點時,你對他們也就能好一點了。

你怎麼知道你什麼時候不會用到他們呢?

患難見真情,患難之交當珍惜,對那些見你受困唯恐避之不及的還是要寬容,而對那些落井下石的,保持距離吧,要是觸碰到法律的那就打官司吧。

5樓:苦盡甘來報吾娘

1 在你傷心的時候,會第一個想起他,希望尋求他的安慰,而他,總是可以給你力量。

2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即使他不在你身邊,你也會覺得至少世界上還有一個他永遠站在你身後。

3 你願意把任何心愛的東西與他分享,你願意為他掏心掏肺。就算很長時間沒有聯絡,想起對方依然會覺得溫暖。

4 在他面前,你不必偽裝,不必強顏歡笑,永遠都只是最本真的你。你不會和他客氣,甚至蹭吃蹭喝,你也覺得理所應當。

5 他或許不完美,他或許有很多缺點,但是在你心中他卻是完美的,因為你願意去包容他,諒解他。

這樣的人如果你遇到了**倍珍惜!!!

讀了真正的友誼這篇短文你認為友誼是怎樣的

真正的友誼作文 培根曾說過 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 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吐,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是的,朋友是人生的無價之寶。或許人人都有許多朋友,但不可否定的是,不可能人人都有真正的友誼。要想得到真正的友誼並比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大家認為什麼叫「教養」,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教養

教養,分幾種,一種文化高的人,從不罵人說什麼,心裡想如何來正你,心裡好嘴好,才教養。她這樣的才是沒教養,重視內在的才是 這個就是你丈母孃的物質教養?你怎麼能這麼說你媳婦呢 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教養 真正的有教養,就是那種看透不說透,能夠很好地幫助別人成就自己!不虛假,能夠真真實實真真切切的活著!論教養...

你覺得什麼才是時尚,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時尚?

時尚 一詞已是這個世界的潮流代言詞,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 上。很多人對時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認為時尚即是簡單,與其奢華浪費,不如樸素節儉 有時時尚只是為了標新立異 給人煥然一新擁有時尚王風範的感覺,現實中很多與時尚不同步的人被指為老土 落伍 所謂時尚,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