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認為友誼就是相互扶持,你認同嗎

2022-10-01 05:50:12 字數 6209 閱讀 6124

1樓:流言蜚語

我個人感覺朋友之間肯定是需要相互幫助的,相互理解對方,肯定是比較懂對方的,我覺得大s說的對,朋友的遊戲就是相互的扶持,相互的幫助吧,我在日常的生活中,也體會到了友情的力量,有時候比如說你搬東西,你一個人搬東西肯定是不如兩個人搬東西,所以還是有朋友比較好的,我就有一個特別的好的朋友,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了7年了,每次我有什麼事情,他都會來主動的幫助我,記得有一次,我出去玩,然後自己的錢丟了,沒辦法了,我就給他打了一個**,他就立刻給我轉了一些錢,讓我度過了那個困難的時刻,我感覺友情真的很重要,兩個人的友誼玩覺得就是相互扶持相互幫助的,記得以前的時候,他們家比較的遠,那個時候我剛好有電動車,我就每天的去送他回家,然後我自己再騎車回去,我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好,雖然現在他已經大學畢業實習了,我還在上學,這也是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感覺兩個人的友誼真的挺重要的,我有時候覺得兩個人能遇見真的特別的不容易,如果是朋友肯定是會相互扶持的,我覺得這是毋庸置疑的,友誼的力量真的很強大,給人一種比較舒服的感覺,我也感受過這樣的感覺,挺幸福的友誼,所以我很贊成大s說的話,我也希望她能和她的好朋友友誼更加好。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遇見自己知心的好朋友,這樣你的人生路途上就不會無聊了,有人陪伴著你,你也會得到成長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遇見自己的好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認同,兩個人因為各類原因相知相遇,然後共同去做某些事情,在做事的過程中就是兩個人相互扶持的,如果沒有相互幫助又怎麼會一直做朋友呢,所以友誼就是共同努力,共同變好的。

3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雕

認同,因為在我看來,朋友就是雙方無條件付出,朋友有難,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忙,絕不會讓朋友受到傷害,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辭,我全心全意對她好,我也希望她也可以這樣對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認同,好的友情可以促進互相的進步,你有困難時,他幫忙。他有困難時,你幫忙。友誼和愛情一樣,都是互相付出的。

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非常認同大s的觀點。因為我覺得朋友之間就應該相互信任,相互扶持,這才是真正的朋友,而不是勾心鬥角。

6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認同,都說為朋友兩肋插刀,既然是朋友自然要相互幫助,我們可以互損打鬧吵架,但有事情的時候,我一定是站在你身邊的,這就是朋友。

7樓:擊殺小蛋蛋

嗯,我比較認同大s的觀點,因為朋友就是在有難的時候可以幫一把,相互扶持相互幫助,才算是真心的朋友。

8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還是很認同的,友誼是一個很高尚的詞語,就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她可以出現,但是不出現你也不會怪她,可以為生活解決掉很多的煩惱。

9樓:小尾巴創作無限

可以這麼說吧,我認為真正的友誼就是彼此激勵著彼此變成更好的自己,互幫互助,在一起舒服的感情每個人都享受,這樣的友誼才是值得一輩子去呵護的感情

10樓:櫻柚少女

我覺得友誼包括相互扶持,畢竟好朋友是要同享福共患難的,朋友有難理所應當的要去幫一把的,我很贊同這個觀點。

11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認同,友誼就是互相幫助的,不然要友誼幹嘛呢,難道只分享嗎?真正的友誼就是遇到困難那個幫助你的人,

大s認為友誼超越愛情和親情,你認同嗎?

12樓:您的呢

大s認為友誼可以超越愛情和親情,在一定程度上我是理解,或者說是認同他的這個想法的。因為其實在我們生活中可就可以發現很多人內心的一些想法或者是一些想抱怨的話都是寧願去和自己的朋友說,但是不會和自己的愛人,或者是自己的親人去說。

首先,因為對於親人的話,很多人都不願意把自己的壓力或者痛苦帶給自己的父母,一般都是報喜不報憂,只會讓父母不要擔心自己,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在外面生活的還是比較的幸福的。

那相對於愛情來說的話,你認識的朋友其實你會比你的戀人這個時間更長,而且好朋友基本上是知道你所有的生活的情況,所以你對他們也沒有什麼隱瞞。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你都會和他們講沒有一點的迴避。

但是我覺得對於這個問題還是得看人生的特定的階段的,我覺得如果在我們幼小的時候來看待這個問題的話,我覺得他的觀點是錯誤的。在小的時候我們還沒有認知的時候,其實是親情更加的重要,親情會勝過於一切。

那麼當我們到了上學的年齡,自己也慢慢地有了自己的交友觀念,這個時候是友情比較重要。尤其是在青春期的時候,我們遇到的煩惱會特別的多,這個時候的話找到你的同齡人,和他們說說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那麼兩個人也會更加好溝通,也會更好的辦法去解決。

但是我覺得如果想大家到了30歲,這種已經過了小年輕的這個年齡階段的話,我覺得還是愛情是最重要的,因為在這個時候,大家都差不多已經各自有了各自的家庭,各自有了各自的事業。所以還是需要自己身邊的伴侶來陪伴自己度過事業或者生活上的每一個難關。這個時候的話,其實你的朋友她也有自己的事情,可能會有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事業。

你再去和他們說一些你的痛苦的事情的話,他們也會感到有一些的厭煩。

所以我覺得大s的觀點並不是完全的正確,還是要看人生是處在哪一個階段的,我覺得對一個人來說,每一個階段最重要的情誼都是不一樣的。

13樓:擊殺小蛋蛋

我不認同,因為我覺得親情更加靠譜,因為血濃於水,親人和友情沒有可比性 親人只有那麼多,朋友可以有很多。

14樓:小尾巴創作無限

我不認同,我認為三者是屬於不同意義的感情,沒有可比性,同樣都很重要,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吧,而且對待這些感情也要區分開來,都要認真負責,加油

1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不這樣認為,友情很重要,但是親情更重要生你養你的是你的親人,是你的父母,友情,只是在陪伴你長大,甚至是你長大以後才遇到的情,而親情在你還沒有出生時就已經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個不符合我,我認為親情大於一切,個人思想比較傳統,如果沒有父母家人,那就不會有現在自己的生活,愛情和友情都是後續才存在的。

17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雕

不認同,親情才是世界上最靠譜的,只有血濃於水的親人,才願意不辭辛勞的為你遮風擋雨,不會讓你受到丁點傷害,而友情和愛情,是非常容易破裂的,沒有親情牢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認同,友情和親情愛情沒有對比性。友情是基礎,很容易促成,但程度深淺不一,大多數的感情都可以稱之為友情,友情達到一定程度後又可以演化為愛情與親情。

1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不認同這個觀點。我覺得人首先要把親情放在第一位。因為生你養你的人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朋友固然重要,不過不能超越親情。

20樓:櫻柚少女

我認為友誼,愛情,親情,都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對我來說,我覺得愛情比較重要,親情也勝過友情,因為現在的塑料感情太多了。

2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覺得要看情況,有些家庭親情幾乎等於沒有,有些愛情註定要敗給現實,有些友情,原來的只有背叛。誰更重要,只是看感情的深重,並不與他的種類有關。

22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不認同,我還是更堅信親情,可能很很跟我的家庭環境有很大關係,我比較信任親情,無論是遇到困難還是分享美食,我都會被親情所感動。

大s認為友誼至上,在情感裡,你是一個友誼至上主義者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不上是一個友誼至上主義者,但是友誼也是我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愛情、親情、友情等等都是我們情感中很重要的構成部分。友誼是支撐我們做很多事情的支柱,堅固的友情可以當做我們堅實的後盾。

看透你所有的弱點和不適,我仍然願意給你一把雨傘,我只能給你一把雨傘,因為你只能獨自走進風雨。水的清澈度不是因為它不含雜質,而是因為它知道如何沉澱;心靈的透明度並不是因為沒有分散注意力的想法,而是因為它理解權衡。

如果一個人對你有足夠的想法,他永遠會想念你,他會照顧你,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我不知道下輩子能否見到你,所以我將在今生,所以努力工作,給你最好的。不論我們之間是友情還是愛情。

知道你眼淚的朋友比只知道你的笑容的朋友更好。不要太容易熟悉任何人,不要認為這個話題在開頭是一樣的,並且有很多共同點。相遇的朋友,語言往往是假的,只有和你在一起經歷的才是真實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發現在同一年重新結交的朋友仍然是兩個獨立的個體。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的生活,從事不同的工作,結識不同的人,並發展不同的意見。在這條道路上不同的風景和遭遇不斷改變自己的微妙之處,使我們變成與過去不同的人。

我們正在改變,我們的朋友也在改變。在這個時候,過去的友誼能否繼續下去,真的有必要看看兩個人的命運。

在相互陪伴一段時間之後,我意識到只有那些瞭解根源的人才能聚在一起聚會。有人來了,自然會有人離開,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人,仍然願意和你在一起。愛情和友誼是一樣的:

深情不是伴隨著長久的愛情,沒有必要說太多,你很久沒累了,這是真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一個人。它不再是情人,也不是朋友。時間過去了,無論你喜不喜歡,你都會習慣性地想起你。然後,我希望一切都很好。

24樓:悅

我是一個友情至上的人,我和朋友一起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後來我放棄了。

25樓:我不是香菱

不是的。友誼雖然對我來說很重要,但做不到為了友誼放棄其他我覺得重要的事物。

26樓:惱春意

是的,我認為友情是比愛情重要的,朋友能陪伴我很久。

27樓:沈大大學姐

是的,我覺得朋友還是比較值得信賴的,不過得是那種兩肋插刀的真朋友。

28樓:舜華芸

我不是一個友誼至上主義者,有些藝人為了博眼球而特立獨行來說一些有違背自身實際情況的事。

29樓:超越夢想

人與人之間有各種不同的情感,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情感包括對愛情、親情、友情等方面的需求。作為朋友之間的情感,友誼至上可以讓彼此化解矛盾,維持長久的信任和交往。但是,友誼之情並不能取代愛情和親情,因此,友誼至上不能氾濫到愛情和親情中。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友誼至上主義者,人活在世上,友誼是非常重要的。

31樓:空空如也

我不是,有了家有了孩子,還是先為家裡著想

32樓:來自射擊場喜洋洋的高飛燕草

一般來說,原本男生成熟相比女生而言都會晚一些,而女生又希望有人能照顧自己,姐弟戀相處起來就很難,一般懂事的一方都會比較吃虧,同理,成熟得早的人一般也會付出操心多一些,這種不對等的相處使姐弟戀變得很難一般來說,原本男生成熟相比女生而言都會晚一些,而女生又希望有人能照顧自己,姐弟戀相處起來就很難,一般懂事的一方都會比較吃虧,同理,成熟得早的人一般也會付出操心多一些,這種不對等的相處使姐弟戀變得很難。一般來說,原本男生成熟相比女生而言都會晚一些,而女生又希望有人能照顧自己,姐弟戀相處起來就很難,一般懂事的一方都會比較吃虧,同理,成熟得早的人一般也會付出操心多一些,這種不對等的相處使姐弟戀變得很難。

大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節目末尾說了自己對友誼的見解,可是網友為什麼不買單呢?

33樓:玄燁煙雨

大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這種節目中說了自己對友誼的一些見解,但是很多網友對她這種見解非常不滿,有的人說是因為個人看法不一樣,所以才會造成網友不買單的情況出現,但是在我看來,完全是她自己本身的原因造成的,這種友誼的見解其實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很多網友都會對此支援的。

大s在一些節目中的表現其實是有些不太合適的,雖然說她的性格是稍微有一些耿直的,但是這個耿直的角度是有點不分場合了,既然是自己的朋友,她應該考慮到去照顧到自己朋友的面子或者是尊嚴,而不是說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然後讓自己的朋友下不來臺,在我看來這種不是朋友而是一種作秀的節目,她拿著自己性格耿直這個幌子,然後去抨擊自己的朋友,我是非常討厭這種行為的,如果她真的在乎自己的朋友,是不可能在電視節目中讓很多人看到的情況下還會這樣做。

大s之所以組織這次節目是想增進一下和朋友之間的友誼,很多人正是因為這一點,所以被吸引過去**這個節目,但是**的過程中發現她有的時候根本就一點也不尊重自己的朋友,我想問在這種情況下她是如何增進自己和朋友之間的友誼的,一個人無法照顧到自己朋友的尊嚴,經常性讓他下不了臺,這一點讓我很難理解。

所以說在節目末尾,大s訴說了對友誼的一個見解,但是她所說的和她實際所做的是完全相反的,這才是造成觀眾不買單的最直接的原因。

你認為友誼是什麼啊,你認為真正的友誼是什麼?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

讀了真正的友誼這篇短文你認為友誼是怎樣的

真正的友誼作文 培根曾說過 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 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吐,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是的,朋友是人生的無價之寶。或許人人都有許多朋友,但不可否定的是,不可能人人都有真正的友誼。要想得到真正的友誼並比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大s小s分別是誰,大s和小S分別是誰?

徐熙娣 小s 中國bai臺灣著du名主持人 歌手 zhi演員。1978年6月14日生dao於臺灣省臺北市,祖內籍山東郯城。容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並育有3女。小s有著 主持一姐 臺灣演藝圈 三後一王 之稱,主持風格幽默詼諧,作風大膽直接,反應靈活快速,受到觀眾的喜愛。1994年起與姐姐大s組成歌唱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