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手機請輸入slm該怎麼處理

2022-10-01 05:50:11 字數 883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具體是指操作什麼程式時出現需要輸入slm的呢?請詳細描述一下,以便解答。

步步高手機雲輸入無法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指的是手機雲服務無法使用嗎,您所在的環境網路是否穩定呢,若排除此因素,您可以嘗試在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的哦。

步步高手機輸入檔案錯誤是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是在操作什麼的時候出現這樣的呢,請您詳細描述一下的,您也可以截圖給我們看看的,以便為您解答。

步步高手機怎麼輸入#字鍵?

4樓:5榕榕

你說的是鍵盤的手機吧,你可以先按 * 鍵,會出現很多符號,裡面就有#字鍵。如果是打**的時候,直接按#字鍵就可以輸入#了。

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編輯的時候直接按*號就可以有很多符號,裡面有# 直接輸入就可以了

6樓:胖兒家妞妞

發資訊的時候左下角有個123#點一下,出現的頁面就有#

步步高手機怎麼輸入上波浪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要看手機輸入法有沒有這個功能,我的是在數字模式下,由原來的半形切換至全形就有了,沒有就下一個輸入法

步步高手機突然不能雙拼輸入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進入手機設定--輸入法--vivo輸入法中將雙拼開啟試試的。

步步高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啊,步步高手機怎麼調字號大小

vivo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可以開啟i主題 我的 本地字型 字型大小,即可設定需要的字號。可以去設定裡面找,或者下一個字型大師 手機調整字型大小可以在設定裡實現,不過有些手機可能沒有。用第三方軟體如字型大師就可以調整字型大小 步步高手機怎麼調字號大小 vivo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您好!不是所有型號都...

步步高手機圖案解鎖忘了怎麼辦,步步高手機忘了解鎖圖案怎麼辦

1全部1 按下手機 開關機鍵 重啟手機。對於鎖屏軟體來說,一般都會將自身設定成開機不運動,這樣做的好處就在於防止使用者忘記圖案導致無法開屏的現象。重啟手機後,進入鎖屏應用程式介面,重新設定開屏圖案或密碼。2 如果在螢幕圖案無法解鎖的情況下,按下手機開關機鍵仍然無法完成手機重啟操作時,可採用強制斷電法...

步步高vivo S9怎麼樣?都說步步高手機用不住老出毛病 是麼?想知道步步高手機質量怎麼樣

你好步步高的手機質量上要比山寨雜牌強上不少但跟國產的中興華為聯想比還是有差距的 而且安卓系統是開源的 誰都可以做 但是各個廠家還是需要針對自己手機硬體對手機系統進行優化步步高作為一個主打 機的廠商 對系統優化肯定做得不夠好 個人不推薦步步高 中興華為聯想還是有不少質優價廉的好機子的 步步高手機質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