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必進決賽嗎

2022-10-01 05:40:15 字數 1043 閱讀 5394

1樓:戰青嵐

看好荷蘭隊晉級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無冕之王在本屆世界盃的熱度不亞於巴西、西班牙、阿根廷。

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

荷蘭更加團結了,沒有內訌了,看好荷蘭

荷蘭羅本復出信心爆棚 對於有著無冕之王之稱的鬱金香軍團來說,大將羅本熱身賽上的受傷可謂致命的損失。在惶恐不安中度過幾個不眠之夜之後,好訊息終於傳來,羅本傷勢無大礙,若不出意外,他能夠出戰荷蘭世界盃對丹麥隊的首秀。羅本的主治醫生範圖恩接受**採訪時,證實了小飛俠痊癒。

「我認為他可以比賽了,」如果球隊因為戰術原因不讓他參賽,這也是公平的。但現在沒有人會說他的身體不允許他比賽了。」範圖恩說,「身體沒有問題,如果羅本沒有傷痛,他就可以比賽。

」 有剛剛加冕歐冠的國米組織者斯內德,有銀河戰艦核心人物範德法特,有拜仁脊樑範博梅爾,荷蘭隊本次世界盃的中場可謂不弱於任何一支球隊。前鋒線上有了羅本的穿插,因傷休養幾乎一個賽季的范佩西復出,荷蘭隊目前人強馬壯。而荷蘭足球一代名將戴維斯對此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他認為本屆荷蘭國家隊三條線上都有球星壓陣,陣容顯得十分均衡,具備了奪得世界盃冠軍索需要的一切必備條件。更為重要的是,以往困擾荷蘭隊最大的內訌問題,看來在目前這支荷蘭國家隊已經不復存在。因此戴維斯認為本屆比賽將是荷蘭登頂的最好時機。

而在國際足聯的調查中顯示,雖然外界並不看好荷蘭隊奪得冠軍,但按照目前的實力分析,一切並非沒有可能。而隨著羅本的復出,荷蘭隊上下信心爆棚,一旦打瘋了的荷蘭隊任其發揮,那麼無論出現什麼結果都不會意外。

(此答案為**~為了任務,勿怪)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烏拉圭沒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的射手王蘇亞雷斯下場停賽,荷蘭的贏面很大

4樓:民生平價保健品

反正我是很期待 但是我更期待德國能奪冠

今年火箭可以進總決賽嗎,火箭能進總決賽嗎

今年的火箭有了較大的進步,尤其是在引進了巴蒂爾這樣的防守悍將之後,再加上范甘迪執教思想是偏重於防守的,所以現在的火箭防守是聯盟中數得著的,看看近幾場比賽打騎士,勇士和今天的山貓,這三支隊伍真的是拿火箭的防守沒辦法,james只得到了21分,對於小皇帝的能力,這個得分並不算太高,這就說明火箭的防守是極...

荷蘭殺入決賽是不是很穩,荷蘭預選賽成績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註重了防守。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

烏拉圭和荷蘭誰將進入決賽

1全部看好荷蘭隊晉級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無冕之王在本屆世界盃的熱度不亞於巴西 西班牙 阿根廷。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