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簽證的需要面籤嗎,荷蘭簽證辦理需要哪些步驟

2022-01-16 02:01:59 字數 5662 閱讀 9338

1樓:技能全面發展

荷蘭簽證是需要面籤的。荷蘭簽證:

分為荷蘭旅遊簽證,荷蘭商務簽證,荷蘭留學簽證等。荷蘭簽證申請遞交處:不論戶口和護照簽發地是何處,均可向上海、廣州和重慶總領館遞交申請

注意事項

1. 使館要求提供經翻譯的材料;

2. 在郵寄資料之前,請把申請簽證型別、出入境時間、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護照號告知簽證專員,提前做好預約登記!

2樓:

不需要面籤,只是簽證代辦中心錄指紋,很快,2天出籤。需要有一個銀行蓋章的銀行卡流水單,還需要有一個英文的行程單、酒店和機票的預訂單、在職和收入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旅遊簽證首先要在出發前15天向當地大使館提交申請,填寫詳細、準確的個人材料和資訊。材料的內容要求有個人材料和旅行計劃材料。個人材料:

1、有效期內的護照,要提前,否則會延誤你的行程;2、兩張三月內白色背景的彩色**;3、需要指定醫院的健康證明;4、有工作單位的,需要出具你的工作證明,加蓋公司公章。個體戶則需提供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送大使館;5、出具你的銀行經濟流水賬資訊,確認出國支援的費用;6、不滿十六歲的遊客,必須有監護人代替。不滿十八的學生可持學校開具的學生證;7、需要出具公安機關的無罪前科證明。

旅行計劃材料行程安排:1、出發日、遊覽路線、時間;2、機票預訂單:提供與行程相同的機票預訂單,內容要求為英文;3、住宿安排:

提供真實預訂的行程英文酒店確認單,入住人姓名要和護照一致;4、國際醫療保險:選擇的醫療保險要適合申請國區域,保險金額不少於30萬人民幣。另外要注意一下大使館方面的要求:

大使館有要求申請人補充材料的權利;有要求申請人面試的權利;有確定簽證審理時間的權利;有對申請人不真實,不完整,沒效的材料或隱瞞不良記錄拒籤的權利;有索要附加材料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反籤的, 你就去遞個材料,他會問你幾個問題。都很簡單的問題,有沒有訂機票啊,之類的,去幹啥啊,之類的,反籤的成功率一般很高,不要擔心

5樓:

需要本人親自到大使館遞交材料。

荷蘭簽證辦理需要哪些步驟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辦理荷蘭簽證的步驟是非常簡單的,準備資料,遞交資料就可以了,但是荷蘭簽證對於一些人來說,也是有一些難度,因為荷蘭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一定的拒籤機率,即使有的時候你的資料再好,他們也有可能直接給您拒籤,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荷蘭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您可以綜合對比一下資料哦,看看自己有哪些是不符合的,如果這幾個方面綜合都比較好,那就好過一些,如果有某個方面不符合的,那可能難度就會大一些。

7樓:125簽證

申請荷蘭簽證時,申請者要先確定自己的出行目的以及應該在哪個領區遞交簽證材料,不要在不清楚出行目的的情況下就貿然開始申請簽證,如果選擇的出行目的與實際出行目的不符最終被拒籤的可能性會非常的大。

其次,申請者應該根據出行目的準備正確的簽證材料,不同型別的簽證辦理時材料也會有所不同,材料有誤的情況下,申請者一定會被拒籤。

再次,申請者要根據使館的要求在網上進行預約,因為申請荷蘭簽證時使館要求申請者必須要在遞交材料之前進行預約,也只有在預約時間遞交材料,才能減少麻煩。

然後,攜帶準備好的簽證材料到簽證中心遞交併錄入指紋,在遞交荷蘭簽證材料的時候,申請者應該儘量提前到達簽證中心,千萬不要遲到,否則需要申請者重新排隊等待。

最後,將護照領取回來,正常情況下申請荷蘭簽證使館的出籤時間在10-12個工作日左右,使館稽核完畢後無論最終是否獲得簽證,都會通知申請者到簽證中心領取,申請成功者直接使用即可。

8樓:來自大餘灣村謙虛好學的蒲桃

1) 兩張相同的白底彩色近照,近6個月內拍攝(原件)2) 短期申根簽證申請表(原件) 4) 經過官方認證的邀請信(影印件)5) 邀請人的銀行賬單或工資單(影印件)6) 邀請人荷蘭居留證(影印件)7) 經過中國***認證的申請人與邀請人之間的親屬關係公證書(原件+影印件+英文或荷蘭語翻譯)8) 申請人的銀行活期存摺或活期銀行卡(信用卡除外)最近三到六個月的進出賬單原件以及影印件8) 申請人的銀行活期存摺或活期銀行卡(信用卡除外)最近三到六個月的進出賬單原件以及影印件10) 醫療保險(原件+影印件)11) 護照(原件)12)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3) 戶口本(影印件)14) 從中國出發和返回的飛機票訂單(影印件)15) 酒店訂單(影印件)16) 簽證申請/護照領取委託書(原件)17)**人身份證或護照(原件+影印件): (在職的需要):18) 工作單位證明(原件+影印件+翻譯件)19) 營業執照/機構**/事業單位法人證書(或相似功能材料(原件+影印件,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20.

學生需要提供:學校在讀證明(原件+影印件+翻譯件) 退休需要提供:21) 退休金,養老金或其它固定收入證明(影印件+翻譯件) 學生或者無業:

1. 經中國***認證的與經濟依附人的親屬關係公證書,或婚姻關係公證書原件(原件+影印件內含英文或荷蘭文翻譯) 2, 配偶的工作單位證明(原件+影印件+翻譯件,3.父母或經濟擔保人的工作證明(原件+影印件+翻譯件)

9樓:

個人辦理1、護照原件,如有舊護照請提供;

2、兩張兩寸白底彩照,近期;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及戶口本影印件;

4、工作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或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

5、在職證明(我社提供模版);

6、近期半年銀行的流水賬單(最重要);

7、房產證影印件(有汽車行駛證請儘量提供);

8、結婚證影印件;

9、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原件,以上4、5項不必提供;

10、申根旅遊保險;

11、18歲以下小孩隨父母出遊,請提供親屬關係公證及認證;如隨單方前往還需同委託 公證及認證;

12、真實的酒店訂單;此次旅行的行程安排單;真實的航空票訂單;

10樓:那些年的二貨

荷蘭簽證辦理:

荷蘭是申根國

一、旅遊簽證:

1、填寫完整的《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提交二寸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兩張;

2、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包括外交、公務、因公普通、普通護照等證件)影印件,交驗原件;

3、境外人員臨時住宿登記表;

①申請個人旅遊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無接待單位的,須提供能夠保證在華生活費用的經濟證明(現鈔、旅行支票、匯票單據、現金卡等,每天按100美元計算);

②申請團體旅遊簽證,原則上不予受理。對有不可抗力原因的,可申請與實際情況相應有效期限的零次團體簽證,只能申請一次,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③申請團體簽證分離,分離人員可申請有效期1個月以內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

④丟失團體簽證申請補發,可申請與原簽證停留期限相同的零次簽證,須提供接待單位公函和本次入境的團體簽證影印件。

二、商務簽證

醫療保險原件以及影印件,該保險必須適用於申根國,保險額為至少3萬歐元的緊急醫療以及回 國的醫療費用。 另外: 使館可能會要求提供額外材料, 大使館有權要求提供經翻譯的材料, 如果申請材料符合要求, 簽證申請審理時間需要5-7個工作日, 如果需要進一步核查, 簽證受理時間會延長。

擴充套件資料

特殊人群:

1、暫住人員 需提供暫住證影印件(半年以前開始生效,如不足半年請提供舊暫住證或當地公安局、居委街道出具的證明信原件,具體國傢俱體要求,請諮詢確認)。

2、退休人員 無需中方公司資料這一項,只需要提供退休證原件 (如尚未辦理退休證必須提供原單位出具的內退證明)。

3、家庭主婦 需提供家庭主婦證明原件(當地居委會出具,證明其家庭主婦身份;一個簽證一份)。

4、在校學生 需出具學校的准假證明書原件,1.使用學校正規抬頭紙列印. 2.

准假信內容需包括:學校名稱,學生所在系或班級,旅行時間,系領導或校長的簽字以及**,傳真並需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回校繼續學業。

11樓:風不停息

1、簽證辦理第一步也就是眾所周知的一步就是去找到荷蘭大使館的所在地並去大使館門口排隊。

2.荷蘭的大使館在亮馬橋,早上是9點半開門,可是簽證的話一定要早點去。因為荷蘭的簽證反籤的比較多,所以這時候會排成兩隊,正籤的一隊,反籤的一隊,然後正籤的進一個反籤的進一個,這樣。

3.進大使館之後,就徑直走到正門,進去之後,簽證官在左邊的兩個視窗那裡,就像銀行那樣把材料遞進去就好了,如果你是反籤的話很快就好了,一般不會問你什麼,正籤就不一定,有時候問有時候不問,不過不害怕,簽證官懂中文。

4.簽好之後,簽證官會拿走該拿的材料,然後向你要390元人民幣,之後給你一張很小的收據和一張領簽證的條子,到這裡就完成了,反籤一般3~4天就可以取簽證,正籤要好幾個禮拜。

12樓:雜貨鋪

一、國外邀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

1. 如擔保人持有荷蘭護照,需提供護照的影印件。如擔保人為非荷蘭國籍,需提供其護照影印件以及在荷蘭的居留證影印件;荷蘭擔保人的邀請信原件;

2. 如果荷蘭擔保人支付所有費用:

如擔保人在荷蘭居住,需提供經荷蘭當地市政廳認證的擔保書原件,擔保書的有效期為三個月,以及該擔保人的經濟狀況證明,如工資單,三個月的銀行證明等等;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1. 完整填寫一張簽證申請表;

2. 在返回中國後有效期不少於90天的護照, 該護照必需有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

3. 護照身份頁的影印件一張;

4. 如果申請人支付所有費用:註明您有足夠資金支付赴荷蘭訪問的費用證明;

5. 申請探親者須提供經認證的親屬關係公證書;

6. 中國申請人: 戶口簿原件;附影印件(每一頁);

8. 如是其它關係,出示證明關係的原件材料(**,信件和信封等);

9. 學生需持學生證及學校準假證明原件;

10. 三萬歐元的境外保險原件和影印件。

13樓:

荷蘭簽證分為荷蘭旅遊簽證,荷蘭商務簽證,荷蘭留學簽證等。荷蘭簽證申請遞交處:不論戶口和護照簽發地是何處,均可向上海、廣州和重慶總領館遞交申請。

一、國外邀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

1. 如擔保人持有荷蘭護照,需提供護照的影印件。如擔保人為非荷蘭國籍,需提供其護照影印件以及在荷蘭的居留證影印件;荷蘭擔保人的邀請信原件;

2. 如果荷蘭擔保人支付所有費用:

-如擔保人在荷蘭居住,需提供經荷蘭當地市政廳認證的擔保書原件,(在當地市政廳辦理), 擔保書的有效期為三個月,以及該擔保人的經濟狀況證明,如工資單,三個月的銀行證明等等;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1. 完整填寫一張簽證申請表;

2. 在返回中國後有效期不少於90天的護照, 該護照必需有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

3. 護照身份頁的影印件一張;

4. 如果申請人支付所有費用:註明您有足夠資金支付赴荷蘭訪問的費用證明(例如近三個月的工資單,近三個月的銀行對帳單,旅行支票,等等); 附影印件.

5. 申請探親者須提供經認證的親屬關係公證書;

6. 中國申請人: 戶口簿原件;附影印件(每一頁);

8.如是其它關係, 出示證明關係的原件材料(**, 信件+信封等);

9. 學生需持學生證及學校準假證明原件(官方抬頭紙,註明地址,**,傳真,聯絡人,蓋章籤 字以及簽署人的職位);

10. 三萬歐元的境外保險原件和影印件。

申請荷蘭簽證需要本人送籤或面籤嗎

荷蘭旅遊簽證首先要在出發前15天向當地大使館提交申請,填寫詳細 準確的個人材料和資訊。材料的內容要求有個人材料和旅行計劃材料。個人材料 1 有效期內的護照,要提前,否則會延誤你的行程 2 兩張三月內白色背景的彩色 3 需要指定醫院的健康證明 4 有工作單位的,需要出具你的工作證明,加蓋公司公章。個體...

荷蘭簽證拒籤加急,荷蘭簽證拒籤再籤加急?

以下是荷蘭簽證常見被拒的原因 1,過往的拒籤記錄你以前是否有過在境外滯留或拒籤或拒絕入境的記錄,如果有這些記錄,可能會導致你澳洲新遞申請的拒籤。2,旅行歷史在申請旅遊簽證等短期簽證時,如果有比較多的出國經歷,特別是發達國家的出國記錄,會對你有幫助。當然,並不是沒有出行記錄就一定會拒籤。3,移民傾向在...

小孩申請美國簽證需要面籤嗎

14歲以下兒童無需面試,簽證材料可讓父母進領館面試時攜帶。但若小孩在計劃前往美國的時間內已滿14歲,需要前往領館面談,否則可能會在美國海關處因為沒有按十指指紋而拒絕入境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免面試的條件 必須4個條件都符合 1 上次申請的美國一年多次的簽證,並且申請人持簽證赴美國且在停留期內出境。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