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申請美國簽證需要面籤嗎

2021-05-01 15:23:10 字數 1951 閱讀 9546

1樓:999級吞天巨鯤

14歲以下兒童無需面試,簽證材料可讓父母進領館面試時攜帶。(但若小孩在計劃前往美國的時間內已滿14歲,需要前往領館面談,否則可能會在美國海關處因為沒有按十指指紋而拒絕入境)。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免面試的條件(必須4個條件都符合):

(1)上次申請的美國一年多次的簽證,並且申請人持簽證赴美國且在停留期內出境。

(2)這一次申請的時間距簽證失效日期的12個月之內,且申請人獲得美國簽證後沒有被美國拒簽過。

(3)上一次申請美國簽證沒有被領館調查過。

(4)兩次申請的目的是一樣的。

備註:免面試的申請,如果領館稽核資料後要求面試,申請人必須去領館面試。

2樓:芥末留學

14歲以下兒童無需面試,簽證材料可讓父母進領館面試時攜帶。

需要的材料:

(1),護照(父母攜帶)。

1,本人護照掃描件。

2,護照末頁需本人親筆簽名(不可用鉛筆)。

3,父母護照掃描件。

(2)身份證(父母攜帶)。

1,申請人本人身份證在有效期內,約籤時僅需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父母身份證原件。

(3)ds-160表(面試前提供)。

提供ds-160**(電子版亦可)給到旅行社,要求字跡清晰、內容真實無誤、填寫完整。

(4)**(父母攜帶)

1、紙質**:半年內拍攝的5.1cmx5.1cm白底彩照2張(每張**後務必以鉛筆註明客人的姓名)。

2、電子**(每張**必須正確命名,如因命名錯誤導致的後續問題,責任由客人承擔)。

(1)**畫素尺寸必須按照正方形的比率(即高度與寬度必須一致)。最小不得小於600 *600畫素。最大不得超過 1200 *1200畫素。

(2)彩照(24位/畫素)必須為 srgb 色空間(多數數碼相機的一般性輸出)。

(3)檔案格式必須為 jpeg 的*.jfif檔案。

(4)檔案大小必須小於等於240千位元組。**必須包含申請人正面的整個面部,頸部和肩膀。**必須為申請人(6個月內)近照。

3、全家福**,以往出國留影**3-5張,這兩種**只是為了直觀展示家庭狀況和麵貌。

(5)戶口簿(父母攜帶)。

全家戶口簿原件。

(6)資產證明(父母攜帶)。

1,存款證明:由銀行出具的本人存款證明原件,金額10萬人民幣以上。(凍結到出遊歸來之後一個月)

2,房產證(重要)。

3,銀行存摺、房產證、車產證、股權證、國庫券等一切可以證明申請人經濟情況的材料、檔案(如果有的話,請儘可能多的提供這方面材料)。

3樓:

14一下不用面籤  80以上不用面籤,詳情可檢視美國簽證預約時間

4樓:橋上看風景的

美國大使館要求入境的人員,無論年齡、無論身份都要提前辦理簽證,兒童也必須按照相應的要求,辦理一張有效簽證,否則無法入境。與成年人辦理美國簽證的難度相比,兒童相對來說更為容易一些。

正常情況下,申請美國簽證時使館會要求所有的申請者到使館面試,只要面試成功申請者就能拿到簽證。但14週歲以下中國公民,如果已經採集過指紋,且沒有任何關於美國的拒籤史,就符合了美國簽證的免面試條件,一般是不需要參加面試的,只要提供的相關材料符合要求即可順利出籤。

5樓:

美國簽證小孩子是可以免面試的。

但是這個「小孩子」卻也有著具體劃分,並不是按照國內「未成年」的這個說法。

美國簽證只有14歲以下的小孩可以免面試,再此外就只有滿足免面試條件的續簽可以免面試。

而小孩子作為一個特殊人群,在能免面試的同時所需要準備的材料有略有不同,除了原本需要準備的材料之外,在校學生兒童還需要出具學校的准假證明書原件,使用學校正規抬頭紙列印,內容全部為英文。准假信內容需包括:學校名稱,學生所在系或班級,旅行時間,系領導或校長的簽字以及**,傳真並需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回校繼續學業。

美國簽證面籤只有面籤人可以進嗎,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嗎

是的,如果小孩子面籤要大人陪同,需先向領館客服申請,批准後,帶上護照,身份證,出生證明和戶口本,證明身份即可。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嗎 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對於帶錢是沒有限制的。一般是不建議帶錢進去的。請不要攜帶任何電子產品,包括手機 也不要攜帶揹包 手提箱 公文包 童車等,使館只允許 攜帶...

美國簽證續簽,面籤需要帶什麼,美國簽證續簽,面籤需要帶什麼資料

美國續簽所需資料和幾個確認檔案 1 護照原件 2 一定要和簽證頁上面的那張不一樣才行,建議換個衣服拍照 3 ds160確認頁 4 檔案提交信 drop box confirmation letter 5 身份證影印件 如果表裡填的目的是商務活動,還要提供邀請函 影印件即可 旅遊則不用,以上材料遞交到...

成都美國簽證的領取問題,美國簽證面籤通過後加急領取護照

給您一對一的回答 您問錯地方了 成都美國的大使館也是郵寄護照了!對 可以辦理ems郵寄 樓上的是標準答案 一般什麼時候可以自己去取到護照!另外可以代領嗎?可以,怎麼辦理代領手續?委託書和雙方id 順便問問,最近簽得怎麼樣啊!網上查了下,ms不樂觀!還ok 比以前好很多 說的還是2個男的,2個女的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