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免面籤條件是什麼,美國簽證符合免面籤條件,還可以去面籤嗎

2021-05-26 16:52:15 字數 2069 閱讀 298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和上次簽證的型別一樣,上次簽證過期不超過48個月,並且在以前面籤時候留過指紋

2樓:芥末留學

美國旅遊簽證免面籤材料如下:

當符合以下條件時,申請人無須前往簽證的大使館或領事館面籤,可通過任何一家提供此服務的中信銀行支行遞交簽證申請材料:

必須本人在中國境內;

之前的簽證是b類(商務/旅遊的臨時訪客),c1類(過境), d類(船員和機組人員), c1/d (過境/船員和機組人員),f類(學生),j類(交流訪問學者),m類(非學術性學生)或o類(具有特殊才能的訪客);

之前的簽證必須是當前有效的,或者簽證過期時間不超過48個月;

此次必須申請完全相同型別的簽證。必須在之前的簽證面試時提供過十指指紋。注:

美國大使館和領事館自2023年11月15日起開始採集十指指紋。如果之前的簽證是在該日期前簽發的,就有可能沒有提交過十指指紋,因此就無法使用此服務。

續簽f1(學生)簽證的申請人,如果在之前的簽證上包含“clearance received”的註釋,並且該簽證過期不超過三年,在通過代傳遞服務申請續簽時,需另行遞交補充材料。使用代傳遞服務的f1(學生)簽證的申請人必須是打算在目前就讀的美國學校或機構中繼續學習。

申請人續簽其它符合該服務規定的簽證型別,如果在之前的簽證上包含“clearance received”的註釋,則需本人預約親自前來面談。

續簽j1(交流訪問學者)的簽證申請人,如果繼續目前參與的交流專案時,可使用代傳遞服務。 如果您的h, l, 或p 類別簽證失效時間不足12個月,可以使用中信銀行代傳遞服務續簽簽證。 例如, 如果簽證在2023年1月31日過期,那麼可以在2023年 1月30日前使用代傳遞服務續簽簽證。

另:中信銀行為14歲以下或年滿80歲及以上的申請人提供免面談代傳遞服務。

14週歲以下的孩子申請非移民簽證時不必親自到使館來遞交申請。如果父母中至少有一人持有效的美國非移民簽證,此年齡段的孩子可以通過免面談代傳遞服務申請簽證;如果14週歲以下孩子的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請簽證,那麼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來面談時同時攜帶孩子的簽證申請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請。

80週歲以上(含80週歲)的老人如果申請非移民簽證,並且以前從未被拒簽過,也不必親自到使館來申請簽證。

符合以上條件的人需要向中信銀行提供的材料如下:

護照:如果護照將在距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ds-160**確認頁。在上面註明中文姓名、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地址、公司

名字及地址。將**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用透明膠帶將**貼在護照封面上。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未滿14歲的孩子還需遞交以下材料: 請遞交孩子的出生證影印件/或家庭的戶口本影印件,以及父/母護照的影印件和有效的美國非移民簽證影印件。

3樓:上官小起

一是80歲以上的老人和14歲以下的兒童;二是距第一次簽證5年內,且入境美國沒有拒絕入境的。

美國簽證符合免面籤條件,還可以去面籤嗎

4樓:小魚兒會飛

辦理美國簽證只要免面籤的條件,是可以不用去大使館面籤的。只需要到銀行提交相應檔案和申請費用就可以了。

美國簽證免面籤要求:

1、可以辦理免面籤簽證型別:曾獲得過商務(b1)、旅遊(b2)、留學(f)、交流訪問(j)、短期工作(h)以及跨國公司職員(l)簽證申請人再次申請簽證時;

2、上次獲得的簽證仍有效,或距上次簽證過期在四年之內;

3、申請人此次申請簽證與上次簽證型別相同;

4、年齡在14週歲以下,80週歲以上的申請人可以辦理免面籤。

不可以辦理免面籤的情況:

1、超過辦理免面籤4年的期限;

2、申請人此次申請的簽證型別與上次獲得的簽證型別不相符;

3、上次獲得簽證時,被撤銷的;

4、上次簽證被拒簽過。

美國簽證面籤只有面籤人可以進嗎,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嗎

是的,如果小孩子面籤要大人陪同,需先向領館客服申請,批准後,帶上護照,身份證,出生證明和戶口本,證明身份即可。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嗎 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對於帶錢是沒有限制的。一般是不建議帶錢進去的。請不要攜帶任何電子產品,包括手機 也不要攜帶揹包 手提箱 公文包 童車等,使館只允許 攜帶...

美國簽證續簽,面籤需要帶什麼,美國簽證續簽,面籤需要帶什麼資料

美國續簽所需資料和幾個確認檔案 1 護照原件 2 一定要和簽證頁上面的那張不一樣才行,建議換個衣服拍照 3 ds160確認頁 4 檔案提交信 drop box confirmation letter 5 身份證影印件 如果表裡填的目的是商務活動,還要提供邀請函 影印件即可 旅遊則不用,以上材料遞交到...

成都美國簽證的領取問題,美國簽證面籤通過後加急領取護照

給您一對一的回答 您問錯地方了 成都美國的大使館也是郵寄護照了!對 可以辦理ems郵寄 樓上的是標準答案 一般什麼時候可以自己去取到護照!另外可以代領嗎?可以,怎麼辦理代領手續?委託書和雙方id 順便問問,最近簽得怎麼樣啊!網上查了下,ms不樂觀!還ok 比以前好很多 說的還是2個男的,2個女的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