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續簽,面籤需要帶什麼,美國簽證續簽,面籤需要帶什麼資料

2021-12-16 09:27:41 字數 717 閱讀 7776

1樓:

美國續簽所需資料和幾個確認檔案:

1、護照原件

2、**(一定要和簽證頁上面的那張不一樣才行,建議換個衣服拍照)3、ds160確認頁

4、《檔案提交信 (drop box confirmation letter)》

5、身份證影印件

如果表裡填的目的是商務活動,還要提供邀請函(影印件即可),旅遊則不用,以上材料遞交到中信銀行。注意:如果上一次美簽在舊護照上,則要提供舊護照原件。

**要是6個月內的,不能跟以前美籤**一樣。

2樓:小櫻的風鈴

證明之類的最好在重新打一份(只是更改下日期),以防簽證官到時候來個抽查,雖然機率不大,不過還是做個準備吧。

預約說是1點十五,你可以提前一點到,我想人應該很多,你也可以準時到下面,一般不到1點十五是不會讓別人先進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補資料是直接上去的,不用在外面排隊。

4樓:

關鍵看你是在**簽證了,我在北京籤的,很方便,收入證明和statement不是很重要,但是如果你要帶了的話,一定要是真的且是近期的。你有新的資產證明應該就足夠了。如果你父母方便就讓他們再開一份吧,應該不會很費力。

如果預約是1點15分的話,最好提前半小時等候,我不知道你在哪籤,所以早一點為好。

還有就是祝你好運~~~~加油加油,很容易過的

美國簽證面籤只有面籤人可以進嗎,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嗎

是的,如果小孩子面籤要大人陪同,需先向領館客服申請,批准後,帶上護照,身份證,出生證明和戶口本,證明身份即可。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嗎 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對於帶錢是沒有限制的。一般是不建議帶錢進去的。請不要攜帶任何電子產品,包括手機 也不要攜帶揹包 手提箱 公文包 童車等,使館只允許 攜帶...

小孩申請美國簽證需要面籤嗎

14歲以下兒童無需面試,簽證材料可讓父母進領館面試時攜帶。但若小孩在計劃前往美國的時間內已滿14歲,需要前往領館面談,否則可能會在美國海關處因為沒有按十指指紋而拒絕入境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免面試的條件 必須4個條件都符合 1 上次申請的美國一年多次的簽證,並且申請人持簽證赴美國且在停留期內出境。2 ...

成都美國簽證的領取問題,美國簽證面籤通過後加急領取護照

給您一對一的回答 您問錯地方了 成都美國的大使館也是郵寄護照了!對 可以辦理ems郵寄 樓上的是標準答案 一般什麼時候可以自己去取到護照!另外可以代領嗎?可以,怎麼辦理代領手續?委託書和雙方id 順便問問,最近簽得怎麼樣啊!網上查了下,ms不樂觀!還ok 比以前好很多 說的還是2個男的,2個女的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