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濟南旅遊需要帶什麼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什麼

2021-03-08 08:08:16 字數 1824 閱讀 7918

1樓:行在一境

濟南旅遊注意事項——服飾

山東全線旅遊時間較長,跨度較大,內陸爬泰山、逛曲阜需要準備一雙舒適的運動鞋;半島海濱可能會有時間去沙灘遊玩,還要準備好拖鞋或涼鞋。

濟南旅遊注意事項——氣候

外出旅遊時應注意衣服的適量增減,預防感冒。尤其是在泰山遊覽期間,應穿稍厚的防風保暖的衣服,因為山頂和山下溫差高達8-10攝氏度。提醒各位帶好雨具。

海濱夏天早晚溫度較低,出門時也需要攜帶一外套。

濟南旅遊注意事項——安全

在旅遊期間,夜晚出行,最好結對而行,勿單獨出門。出門最好取一張酒店前臺卡,以免迷路。整個全線高速公路車程近2000公里,山東高速限速旅遊車90km/h,城市之間跨越需要時間較長,遊客需要做好長途準備。

泰山、曲阜等世界級旅遊景點,裡面是全面禁菸火的,尤其是春秋冬季等防火重季。

濟南旅遊注意事項——常用藥品

請備好保濟丸、暈車(船)藥、感冒藥、止血貼等個人常備藥品及日用品。

濟南旅遊注意事項——飲食

山東的旅遊團隊餐內陸口味偏鹹、海濱偏清淡,且分量較小。食用海鮮時需要食用一些大蒜和醋,食海鮮時不宜食用啤酒、雪糕等涼的食物。

2樓:靳蜀黍

帶好換洗衣物和錢,牙膏牙刷最好也帶著,酒店的都是一次性的,用著不放心。另外,相機、電池、充電器,濟南夏天很熱,最好帶把遮陽傘。

3樓:歪哥製造

除了樓上說的 還要去旅遊要注意防晒哦,

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備常用藥品如黃連素、感冒藥、消炎藥、創可貼等,或針對自己的情況帶藥,有備無患,因為美國的藥品很貴。 證件安全 護照是我們在國外唯一有效的身份證明,丟失護照將不能再隨團繼續旅行,而且還要另外付費到我國在當地的使領館辦理臨時證件,自己買機票回國。為防止證件、機票萬一遺失,事先留下證件、機票的影印件,如丟失,以便向駐外單位和航空公司申請補證或賠償。

更多需要帶和注意的地方請登入納美旅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想要去**旅遊的話,如果怕當地的飯菜不合胃口,或者想要在戶外野

餐的話,建議可以帶一臺太陽能燒烤爐。就是利用太陽光就可以做美食的一個神器。可以說走到**烤到**,想吃什麼直接放裡,或者醃製下再放裡,對準陽光烤個幾十分鐘就可以了。

燒水 燜飯 烤肉 烘焙等都是可以的。某寶搜搜吧,都有賣的呢

6樓:悠行美洲旅遊

去美國旅遊必須帶上護照和簽證、錢和信用卡、以及自己的隨身物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美國,但是結婚的時候去南方玩過。除了日常必需品,別帶太多東西吧,不然是個累贅,另外一定要隨身帶一件外套,特別是去海邊,河邊

8樓:愛爾蘭的蘋果

錢 最主要的 其次是藥 其它都可有可無 美國物價便宜 需要什麼隨處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帶好錢就行了,美國的物價挺便宜的,個人推薦你去洛杉磯,那裡是美國華人最多的地方,你甚至都不需要說英語

10樓:鄢畫象星漢

去美國旅遊應注意事項:

1.應季服裝,鞋子

2.生活用品,酒店不提供拖鞋

3.數碼電器:手機(美國插座和電壓與中國不同,是110伏的,可以提前購買美標插頭轉換器)

4.藥品

5.戶外用具

6.錢,每人可帶美金5000元/人入境,只要卡內有錢,在美國隨時都可以消費

7.簽證、護照本一定要帶,入境時需要

8.行旅,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

去北京旅遊需要帶什麼,去北京旅遊要帶什麼東西?

錢和錢包。比如信用卡抄 護照,現金等。要貼身儲存,防止丟失。再帶上足夠的1元面額的小鈔 硬幣。旅行包。旅行包的大小最好可以放在座位下 飛機或火車的行李架上。鞋子。穿上合腳的鞋子,帶上一些幹得快的襪子以免腳受潮。醫藥包。不要忘記攜帶藥丸 繃帶 蘇打水 止血棉塞 防晒霜 驅蚊劑等。抗生素也是必備品。消遣...

去印尼旅遊需要準備什麼,去巴厘島旅遊需要帶什麼?注意事項有哪些?

去印尼旅遊肯定要準備一些日常用品,比如那邊紫外線可能比較強,所以我們需要帶足夠的防晒噴霧。還有就是我們要做一些提前準備,比如如果我們迷路了,我們怎樣才能找回自己的地點。還有怎樣去和那裡的人友好相處等等,這都是需要提前準備的功課。出入境須知,簽證,氣候與衣著,日常用品 牙膏 牙刷 洗頭水 浴露 吹風筒...

到呼倫貝爾旅遊需要帶什麼,去呼倫貝爾旅遊都應該準備什麼物品?

外套 長褲 遮陽帽 太陽鏡 防晒霜 手電筒 洗漱用品 礦泉水 一 草原晝夜溫差大,到草原旅遊一定要帶外套和長褲。同時,由於天氣變化無常,要準備防雨衣物。二 內蒙古地區地處高原,日照時間長,光線較強,需要準備遮陽帽 太陽鏡 防晒霜。蚊子太多,一定要買驅蚊藥。三 在草原上住宿,夜晚難以辨別方向,帶上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