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青島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去青島旅遊要帶什麼

2021-04-07 12:42:30 字數 3879 閱讀 1276

1樓:淘無憂

去青島旅遊必備物品 青島在山東省的東南部,膠州灣畔,東南瀕臨黃海,西北

回部與答內陸相連線,地處華北、華東兩大經濟區的結合帶。青島是較為典型的海濱丘陵城市,地勢為東高西低,南北兩側隆起,中間低。青島屬於溫帶季風性氣候,青島市區由於受海洋環境的直接調節,具有明顯的海洋性特徵。

空氣較溼潤,溫度也適中,四季分明。冬無嚴寒,下午酷暑的青島,是有名的避暑、療養、度假的勝地。雖說是避暑勝地,但是防晒服和防晒霜是必須要帶的,夏天畢竟陽光較強。

青島的交通也是十分的便利,你可以選擇做飛機或者是火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出行時身份證和其他證件都是需要帶的。八月去青島你只需要帶短褲、短袖和涼鞋,海邊是你去青島必須要去的,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長裙和太陽帽就是很*的選擇,男生的話可以選擇海灘短褲。

為了記錄一下大海的美,你需要帶手機和照相機,當然別忘了帶足夠的記憶體卡和充電器。如果你很愛**的話。別忘了帶**神器。

八月的青島熱情似火,有美食,有海灘,有啤酒……去青島旅遊之前,你需要做一份簡潔的計劃表,你還需要有一份地圖,地圖很利於你的出行。

2樓:烈火金剛

泳衣是必須的,防晒隔離霜,不能少,再就是水杯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是個好地方啊bai,作為一du

個已經在青島待了好幾zhi年的人,青島這個天dao還是不錯的,只回要不是在太陽底下

答暴晒,就沒啥情況了,要是要去海邊晒太陽的話,防晒霜,泳衣周邊就有賣的,太陽傘,不怕晒可以不帶,晚上溫度相對內陸要低一些,特別是海邊,聯絡帶一件薄外套,拖鞋帶不帶都可以,然後就是手機上的錢準備好,其他的沒什麼了

去青島旅遊要帶什麼

4樓:二娃千里看世界

參考路線:白馬寺-洛邑古城-八里唐-龍門石窟-麗景門 白馬寺是異國風情建築,非常適合拍照。 洛邑古城免費進入,在裡面還可以租賃漢服,找個跟拍不到200元

5樓:ss輕聲

1、去青島旅遊要儘量帶容易乾的換洗衣物。海濱城市空氣比較潮溼,衣服洗後不容易幹;青島氣候涼爽,即使夏季出遊也應準備長袖衣服。此外,為了方便在海灘、海中戲水,泳衣、短褲也應該提前準備好。

2、青島旅遊建議遊客準備兩種型別的鞋子:一是運動鞋,方便登山或遠途旅程;二是防水、平跟涼鞋,到了青島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是穿拖鞋的,比較輕鬆,而且方便穿到沙灘海邊。

3、雖然青島的夏天相對涼爽,但提醒旅遊還是要提前準備好防晒霜、墨鏡、遮陽帽或遮陽傘,避免在海邊嬉戲時被太陽晒傷**。

4、到了青島不能不吃海鮮,吃的時候首先要選擇一些乾淨衛生的飯店,海鮮也要吃新鮮的,最好是活的,另外,避免部分遊客水土不符,可以預備一些**腸胃炎和過敏的藥,以備不時之需。

5、旅遊路線最好提前就規劃好,現在好多人都是選擇最美青島一票通,因為網上的攻略介紹比較詳細,景點也比較全面,如果是沒有來過青島的人,自己規划起來的確比較麻煩的,建議用最美青島一票通,可以把路線攻略列印下來,這樣方便一些的。

6樓:何以立志

出門旅遊一定要記得穿舒適的鞋,這個是經驗之談。 衣服之類的就說這些吧,洗刷用品都不用帶的,因為旅館會給你準備的很齊全。在就是別忘了帶上自己喜愛的dv或照相機,還有就是那充電器,可別在中途沒了電,美好的瞬間沒法抓拍下來,那就真的會影響自己美好的心情了,這都是遊客們必備的,以防您忘記,還是提醒一小下啦,記錄下美好的瞬間留做紀念真的非常好。

帶一個袋子裝點貝殼也是很不錯的。

7樓:迷戀

外出旅遊,一定要把該帶的東西帶齊全了。在外面不比家裡,用得著時可就要是沒有可就不方便了。

首先當然是自己的常備用品了。這個嘛,你也得首先關注一下青島的天氣嘍!衣服,長袖和短袖的,因為青島的天氣會有變化,一個是防晒,另一個是為了下雨的防寒哦!

換洗的衣服當然要多帶幾件哦,夏天天氣熱,帶幾件衣服沒錯的。再就是救生圈,游泳衣,這是為了下海時用到的,要是不下海來到青島那真是太可惜了。在青島絕大部分的天氣還是晴空萬里的,所以一定帶著防晒霜和遮陽傘。

再就是一雙運動鞋是最好的選擇了,出門旅遊一定要記得穿舒適的鞋,這個是經驗之談。

衣服之類的就說這些吧,洗刷用品都不用帶的,因為旅館會給你準備的很齊全。在就是別忘了帶上自己喜愛的dv或照相機,還有就是那充電器,可別在中途沒了電,美好的瞬間沒法抓拍下來,那就真的會影響自己美好的心情了,這都是遊客們必備的,以防您忘記,還是提醒一小下啦,記錄下美好的瞬間留做紀念真的非常好。帶一個袋子裝點貝殼也是很不錯的。

再就是帶個小藥箱吧,帶點常備藥品,不要嫌麻煩。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快了就是慢了,慢了就是快了。這其中蘊含著很深的道理的,多的就不說了,帶個藥箱絕對沒有錯。

差點忘了提醒呢,最最基本的,也是最最重要的哦!人民幣和身份證,想買點紀念品了,發現沒帶錢,那不如不去了。要是沒有身份證,住宿都是問題了,所以千萬記得要帶著,同時要妥善保管好,這些東西都是貴重物品,不要掉以輕心哦!

最後提醒大家帶著一顆心去,用心的看,開心的玩,放心的吃,留心觀察,同時節制的吃吧,夏季可是很容易吃壞肚子的呀,不要碰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放肆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時間一般在一小時15分左右。

遊青島必備物品:

1、換洗衣物:要儘量帶容易乾的換洗衣物,因為在海邊遊玩難免會不小心弄溼衣物,而且海濱城市空氣比較潮溼;青島氣候涼爽,即使夏季出遊,也要準備長袖衣服;為了方便在海灘、海中戲水,泳衣、短褲也應該帶上。

2、鞋:帶一雙運動鞋,方便登山或遠途旅程;涼鞋一定要帶耐水的,最好是平跟的,拖鞋似的更好,到了青島你會發現滿街都是穿拖鞋的人,比較輕鬆。

3、防晒物品:要記得帶防晒霜、墨鏡,天氣晴朗的日子,海邊的太陽可是很厲害的。

4、藥品:到了青島不能不吃海鮮,所以一定要帶止瀉藥和**過敏的藥物,以防吃海鮮後會有不適。

9樓:黎渟畢青煙

要看你什麼時間來了啊.

如果是八月份,那麼中午必要熱,但早晚可能有點涼啊.這邊就是溫差比較大啊.

中午可以穿

短袖,早晚最好拿個薄點的外套,或者

罩衫什麼的.

10樓:於方操涵易

1.泳衣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

帶防晒霜,最好去買可以防水的。

2.墨鏡在不下水的時候既可以擺酷,又可以防晒,假如你是女士最好再帶一把傘。

3.浴巾也要帶,現在入秋了從海里上來比較涼。

4.最好帶驅蚊水,海邊現在蚊子還是很多。

5.假如你要是不去海邊,那就一定要帶一雙舒適的旅遊鞋,多帶幾件可以換洗的衣服,免得到時候不夠會很麻煩的。

青島旅遊必備物品:

1、去青島旅遊要儘量帶容易乾的換洗衣物。海濱城市空氣比較潮溼,衣服洗後不容易幹。青島氣候涼爽,即使夏季出遊也應準備長袖衣服。

此外,為了方便在海灘、海中戲水,泳衣、短褲也應該提前準備好。

2、準備兩種型別的鞋子,一是運動鞋,方便登山或遠途旅程;二是防水、平跟涼鞋,到了青島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是穿拖鞋的,比較輕鬆,而且方便穿到沙灘海邊。

3、雖然青島的夏天相對涼爽,但提醒旅遊還是要提前準備好防晒霜、墨鏡、遮陽帽或遮陽傘,避免在海邊嬉戲時被太陽晒傷**。

4、到了青島不能不吃海鮮,吃的時候首先要選擇一些乾淨衛生的飯店,海鮮也要吃新鮮的,最好是活的,另外,避免部分遊客水土不服,可以預備一些**腸胃炎和過敏的藥,以備不時之需。

11樓:海金剛俊傑

必帶物品:

1、身份證原件,無身份證的兒童帶戶口本原件。

2、必備藥:感冒、腸胃、暈車船、中暑、創可貼等及自身疾病所需藥品。

12樓:次略太叔嘉惠

夏天正常的著裝,然後備一件厚一點的衣服,然後可以帶雨傘、太陽鏡、洗海燥的話最好帶短褲、泳褲、拖鞋,可以回賓館換洗方便,在海邊換洗的話要收費的;去嶗山的話還可以帶旅遊鞋,不過不帶也無所謂,看你的體力和習慣了,

13樓:薄嬌令德運

你好,去青島旅遊需要注意的方面主要就是穿、用、住、玩四個方面。

去韓國留學需要帶什麼東西,去韓國留學需要帶什麼?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的?

轉換插頭肯定是必須的,至於錢的話,可以在國內換,也可以考慮到韓國再換,仁川機場就有可以換錢的地方。衣服 護膚品什麼的不用帶太多,可以到韓國再採購,特別的護膚品,韓國便宜的離譜,特別是一些韓國品牌,光是送的贈品 小樣都夠你用很久。衣服帶幾件厚外套就夠了,裡面穿的不用帶太厚,用不上,韓國地暖很暖和 肉製...

軍訓要帶什麼東西,軍訓需要帶什麼東西去呢?

最好別帶,要帶也可以不過要考慮充電的問題 我們去的那旮旯地方就沒有插座 而且別帶在身上,到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發簡訊,玩玩遊戲什麼的.根據我的經驗.最好帶個手電 帶副撲克什麼的挺不錯的 也可以帶 之類的 別讓教官發現 至於帶的必需品,根據各自的情況,老師會通知你們的.反正我當時去的時候帶了臉盆,飯盒,水...

去爬山要帶什麼東西,去登山需要帶什麼食物比較好?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準備工作,才能更開心。帶點水和吃的東西就行了。如果有條件帶點邦迪或酒精消毒液。一雙好鞋,麵包,水,兩件衣服,和檢測下手機那時的訊號好不好,就這麼多了,玩得開心點,呵呵!水 食品 登山鞋,長袖衣褲,帽子或頭巾,手機,打火機,結實的小刀,包,相機,手電,創可貼,衛生紙,如果要露營的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