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透支信用卡需要帶什麼東西去銀行

2021-06-07 23:27:31 字數 473 閱讀 6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證明,身份證,房產,行駛證,前2者必須的

2樓:招商銀行

您好,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瞭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詳細申請資料如下:1、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2、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經推廣員核實過原件並註明的工作證\牌影印件;3、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其他可供參考的檔案還包括:近6個月社會保險個人賬戶清單、水、煤氣賬單、他行信用卡賬單等。

學生線下申請民生信用卡需要帶什麼東西

民生銀行辦信用卡都要什麼相關的條件 信用卡申請條件 年滿18 週歲 有固定職業和穩定收人,工作單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鄉居民 填寫申請表,並在 申請人簽名 處親筆簽名。申請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身份證件影印件 工作證明 收入證明等 提供銀行存單 房產證明 學位證明等 屬於外地戶籍 境外人員在申請當地...

軍訓要帶什麼東西,軍訓需要帶什麼東西去呢?

最好別帶,要帶也可以不過要考慮充電的問題 我們去的那旮旯地方就沒有插座 而且別帶在身上,到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發簡訊,玩玩遊戲什麼的.根據我的經驗.最好帶個手電 帶副撲克什麼的挺不錯的 也可以帶 之類的 別讓教官發現 至於帶的必需品,根據各自的情況,老師會通知你們的.反正我當時去的時候帶了臉盆,飯盒,水...

去韓國留學需要帶什麼東西,去韓國留學需要帶什麼?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的?

轉換插頭肯定是必須的,至於錢的話,可以在國內換,也可以考慮到韓國再換,仁川機場就有可以換錢的地方。衣服 護膚品什麼的不用帶太多,可以到韓國再採購,特別的護膚品,韓國便宜的離譜,特別是一些韓國品牌,光是送的贈品 小樣都夠你用很久。衣服帶幾件厚外套就夠了,裡面穿的不用帶太厚,用不上,韓國地暖很暖和 肉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