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去泰國旅遊,需要帶的衣服,去泰國旅遊7天需要帶幾套衣服

2021-03-04 04:29:02 字數 1029 閱讀 3999

1樓:湖南法拍網

泰國一月平均溫度是19℃~31℃。

白天平均31℃,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泰國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北碧(33℃)、芭堤雅(31℃)、碧差汶(32℃)、達俯(32℃)。

泰國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北碧(19℃)、芭堤雅(23℃)、碧差汶(17℃)、達俯(16℃)。

2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是**帶,參照海南的穿法就可以

去泰國旅遊7天需要帶幾套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氣而定,泰國那邊一般天氣比較熱,帶3套或者4套就可以了。如果碰見下雨天,儘量再加一套長袖。

如果報了旅遊公司,可以諮詢旅遊公司的工作人員。

泰國的旅遊景點有:普吉島、芭提雅、曼谷、清萊、蜜月島、珊瑚島等。

1、普吉島:安達曼海當中的一個熱帶島嶼,自然環境純淨,海水清白,擁有豐富的海鮮和熱帶水果,是一座著名的度假島,島的東南有一個港口城鎮——普吉鎮。

2、芭提雅是東南亞近年來熱度極高的海灘度假、房產投資、旅遊、養老聖地,享有「東方夏威夷」之譽,素以陽光、沙灘、海鮮名揚世界,美麗的海景、新奇的樂園、還有最負盛名的人妖表演,繽紛無休的夜文化,吸引著全世界的遊客。

3、蜜月島(meeru)島上植被覆蓋良好,全年溫度適宜。珍珠般晶瑩的沙灘映著美麗的海景,蔚藍的寧靜,陽光明媚的心情。有快艇往返於馬累機場和小島之間。是新婚度蜜月和旅遊的好地方。

4樓:山東嘉華文化國際旅行社****

7天不用帶多少,主要看天氣怎麼樣 ,一定要帶個長袖的,有景點有要求,是報的團嗎,可以問一下旅遊公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天氣熱,可以考慮多帶兩套~

如果不是很考究的人,反正溼了髒了一樣穿,那2天換一套也是可以的~

7月中旬去澳洲需要帶什麼衣服,78月份去澳大利亞。應該穿什麼?

澳洲天氣 一天四季!總之記著這點來打包好了 天氣跟地域有關,像愛麗絲泉已經晚上到零度了,但是布里斯班肯定暖一些 墨爾本在5 15徘徊,總之風衣 圍巾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室內一般都有供暖 7.8月份去澳大利亞。應該穿什麼?澳大利亞七八月平均 溫度是 7 18 白天平均 18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

去濟南旅遊需要帶什麼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什麼

濟南旅遊注意事項 服飾 山東全線旅遊時間較長,跨度較大,內陸爬泰山 逛曲阜需要準備一雙舒適的運動鞋 半島海濱可能會有時間去沙灘遊玩,還要準備好拖鞋或涼鞋。濟南旅遊注意事項 氣候 外出旅遊時應注意衣服的適量增減,預防感冒。尤其是在泰山遊覽期間,應穿稍厚的防風保暖的衣服,因為山頂和山下溫差高達8 10攝...

10月去泰國旅遊好嗎,請問10月份去泰國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泰國旅遊最佳季節是 11月至次年5月。其實個人推薦是12月至5月。現在說說原因,泰國的6月至10月是雨季,每天都下雨又熱又溼,我是離不開空調,泰國各大特色夜市和週末市場有很多美食,但你一身稀里嘩啦的汗讓你興致大減。9月以後海上開始風浪打起來了,10月至11月浪大的人都要飛起來了。而12月底涼季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