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旬去澳洲需要帶什麼衣服,78月份去澳大利亞。應該穿什麼?

2021-03-04 00:32:26 字數 4097 閱讀 8622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澳洲天氣——一天四季!總之記著這點來打包好了~天氣跟地域有關,像愛麗絲泉已經晚上到零度了,但是布里斯班肯定暖一些~墨爾本在5-15徘徊,總之風衣+圍巾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室內一般都有供暖

7.8月份去澳大利亞。應該穿什麼?

2樓:湖南法拍網

澳大利亞七八月平均

溫度是 7℃ ~ 18℃。

白天平均 18℃,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 7℃,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住在澳洲。78月的澳洲是冬天(相反),可能會感覺冷所以多帶些衣服沒錯。液體不能帶超過100ml(隨身)肉類食品他會扔掉,別讓他罰款。澳洲有特別強烈的陽光,要防晒霜。玩的開心

4樓:燕燕于飛

澳大利亞和我們這裡的季節正好相反,雖然八月份澳大利亞正是冬天,但那裡的冬天不是很冷,氣溫10度左右。一般來講我們最好裡面長袖t恤或薄毛衣;外面風衣或帽衫;下半身長褲或春秋穿的裙子都可以;鞋子隨便啦,主要看搭配,無論高筒皮靴還是人字拖鞋的街上都隨處可見。悉尼要更熱一些,陽光很足,正午十分熱,可以穿夏裝加一件小外套。

澳大利亞國土面積很大,一般來說8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帶上述衣物在墨爾本、悉尼、布里斯班、**海岸、珀斯、阿德萊德這些城市也就差不多了。凱恩斯由於近赤道,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穿夏裝即可,如果你要到霍巴特,那裡是很冷的,需要備厚的冬裝

5樓:朗閣教育

對於悉尼來說,八月份看見太陽的時候都能穿短袖的,但是晚上就需要外套了。 墨爾本比悉尼冷一點,但是長袖外套+單褲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是去旅遊的話待見外套就可以了,

移民或留學的話建議少帶點,那邊的衣服很便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靠北邊的城市如凱恩斯,沒有冬天。著夏裝。稍冷長袖 t恤足以。

而布里斯班和**海岸最冷就是一件厚外套或毛衣外套加 t恤。有的老年人會穿厚的毛衣和褲子。而街上一直都會有短袖短褲的青年和兒童。

悉尼7,8月一件厚外套或衛衣內穿長袖就差不多了。也時有穿棉襖或厚毛衣外套的,但下面多是短褲或裙子。愛美的女士長靴薄襪足以。

墨爾本氣溫較低,前幾天還突襲了一場小冰雹。以初冬衣物為主。但是羽絨服和棉衣真心不用!

7樓:濃濃的煙

是冬天,記得帶外套。早上和晚上溫差很大。有時候白天10多度 晚上可以到2,3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的話帶點冬衣,因為是冬天,但也不用帶羽絨服,因為不會冷到那個程度的。

若是留學,建議少帶點,那邊很多衣服很便宜。

7月初去澳大利亞氣溫怎樣?適合帶什麼衣服

9樓:天道留學專家

澳大利亞7月份平均氣溫是12-21度,看你去哪個城市了,布里斯班就不需要棉衣,長袖t恤,夾克外套,記得穿保暖衣,薄的就可以了。

如果你去悉尼,墨爾本,就要帶棉衣羽絨衫了。

7月中旬去皮口穿什麼衣服合適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夏裝為主,再加上幾件秋裝外套即可。因為雲南海拔相對較高,多為白天熱晚上涼,所以白天可以穿夏裝,晚上涼則可以披外套,晚上睡覺還要蓋棉被的。如果是往香格里拉那邊走,最好帶件冬衣,那裡早晚都冷的,還要注意高原反應。

澳大利亞墨爾本2月至7月的氣溫大概在什麼範圍?一般要帶什麼衣服?

11樓:風景

墨爾本南緯38.8度,2月盛夏,氣溫16-26℃,相當我國初夏的氣溫(上面說的是平均最

低到平均最高,當然極端最高可以超過30℃);7月冬季,氣溫7-14℃,大約相當我國上海杭州的冬天氣溫吧。

所以夏天白天穿盛夏衣服(如短袖等,但早晚涼);冬天比我國長江中下游以北稍暖和些,不過極端最低也可到0℃左右,要帶冬天衣服。

夏季:11~2月

墨爾本夏季平均最高溫度為25.5℃,典型的夏日氣候溫暖,陽光燦爛,涼爽的海風由南方和東南吹來.夏季炎熱期,溫度可超過40℃,但通常會突然轉涼,有時還會有雷暴.

秋季:3~5月

墨爾本秋季,氣溫降至約20℃,這一季節最為怡人.秋日大多不冷不熱,陽光明媚,下午時分,海上有微風吹過.深秋時節,天氣多雲,陣雨增多.

冬季:6~8月

墨爾本冬季,氣溫位列全澳最低,有時夜間還會下霜.城市內不會降雪,但近郊山上偶爾會有雪花落下.日間平均氣溫大約為14℃,不過溫度可低至4℃以下.

在阿爾卑斯地區,平均溫度在-5至5℃.

12樓:天水資訊釋出

澳大利亞墨爾本2月至7月的氣溫大概在20°~28°之間的範圍。屬於夏季末到秋季,整體氣候分明,不冷不熱,是比較舒適的一段時間。

一般備上一套秋衣秋褲,一套厚衣服,其餘都是短袖短褲即可,就可以妥善應對突發變冷的天氣了。

本人7月末至八月中旬要去一趟澳洲,問7..8月澳洲氣溫如何?早中晚溫差大概多少度?要帶怎樣的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8月澳洲是冬天,但是白天氣溫仍然有10幾度,如果出太陽的話,可能有20度。晚上當然也不會太冷10度左右。墨爾本在雨季一週會有三四天下雨。

推薦去**海岸,大堡焦,悉尼歌劇院,墨爾本,有空的話去一下維多利亞洲的大洋路,英文叫great ocean road-----世界上最漂亮的沿海公路之一。

穿件外套就可以了,單褲。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不過要看你是去哪個方位咯,如過去西澳和維省的話比較冷,白天有太陽一件比較厚的衛衣,裡面一件薄的t-shirt就可以了,但是晚上就要穿的比較保暖一些,特別是除外的話,澳洲有些還下雪,所以建議你去前的一個星期去yahoo.***.au的**看看你所去的地方的天氣情況就可以比較清楚知道天氣怎麼樣。

新威爾南州和昆士蘭和nt還好,特別是nt和昆士蘭常年好似春夏天的天氣,不用太刻意帶冬天的衣服,一兩套有替換就可以了

15樓:︶ㄣ潯ヤ覓

7、8月那陣在澳洲是屬於冬天了~

但是不要擔心,一般溫度都會在9-21度之間的穿春天的衣服就好了~

你也可以上網查查你要去的地方,會有簡介的~頂上就會有溫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溫差很大 但還是要看你去什麼城市 海邊城市的話估計白天少穿點晚上多穿點了

請問澳大利亞墨爾本2月至7月的氣溫大概在什麼範圍,一般要帶什麼衣服?

17樓:

墨爾本南緯38.8度,2月盛夏,氣溫16-26℃,相當我國初夏的氣溫(上面說的是平均最低到平均最高,當然極端最高可以超過30℃);7月冬季,氣溫7-14℃,大約相當我國上海杭州的冬天氣溫吧。

所以夏天白天穿盛夏衣服(如短袖等,但早晚涼);冬天比我國長江中下游以北稍暖和些,不過極端最低也可到0℃左右,要帶冬天衣服。

18樓:段段

墨爾本氣候溫和,四季分明. 供你參考

夏季:11~2月

墨爾本夏季平均最高溫度為25.5℃,典型的夏日氣候溫暖,陽光燦爛,涼爽的海風由南方和東南吹來.夏季炎熱期,溫度可超過40℃,但通常會突然轉涼,有時還會有雷暴.

秋季:3~5月

墨爾本秋季,氣溫降至約20℃,這一季節最為怡人.秋日大多不冷不熱,陽光明媚,下午時分,海上有微風吹過.深秋時節,天氣多雲,陣雨增多.

冬季:6~8月

墨爾本冬季,氣溫位列全澳最低,有時夜間還會下霜.城市內不會降雪,但近郊山上偶爾會有雪花落下.日間平均氣溫大約為14℃,不過溫度可低至4℃以下.

在阿爾卑斯地區,平均溫度在-5至5℃.

春季:9~11月

開春之際,墨爾本多雲勁風,每日平均光照時間為5.8 小時.晚春時候,天氣開始轉暖.數日之間,四季同現.

您可以看著這個,準備衣服之類的

19樓:訾秀珍苗胭

澳大利亞墨爾本2月至7月的氣溫大概在20°~28°之間的範圍。屬於夏抄季末到秋季,整體氣候分明,不冷不熱,是比較舒適的一段時間。

一般備上百一套秋衣秋褲,一套厚衣服,其餘都是短袖短褲即可,就可以妥善應對突發變冷的天氣度了。

8月中旬去甘肅旅遊要帶什麼衣服,八月八號去青海和甘肅旅遊,有什麼注意事項,還有衣服要穿什麼,會不會有高原反應?

八月份早晚溫差大,尤其是陰雨天特冷,所以帶些厚衣物,可以帶點衝鋒衣之類的外套。中午紫外前強,多喝水。簡介 甘肅省,簡稱甘或隴,中國省級行政單位之一,位於黃河上游,省會為蘭州市。甘肅是取甘州 今張掖 與肅州 今酒泉 二地的首字而成,由於西夏曾置甘肅軍司,元代設甘肅省,簡稱甘 又因省境大部分在隴山 六盤...

預計7月中旬去三亞度假,可是預報顯示每天都是多雲或者有雨,請

目前來看都是多bai 雲,在三亞du天氣預報多雲意思就是晴 zhi天的,因為dao三亞天氣都是這樣,版預報陣雨基本上權也都是晴天的,下雨不超過半個小時然後就是晴天的,可以放心的玩,只要沒有颱風影響問題都是不大的,7 8月份主要是以晴天為主的可以穿短袖夏天的衣服,下海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到三亞第一市場買...

準備10月中旬去歐洲旅遊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好

歐洲氣候型別多複種多樣,西歐為 制溫帶bai海洋性氣候,中東歐為大陸性氣候du,地zhi中海邊上的幾個dao國家為地中海氣候。4月份的時候已經是春暖回溫了,氣溫大概在10 20之間,帶一件厚點的外套就夠了。不過多雨水,需帶防水工具。另外,大陸性氣候溫差較大,可以加一件薄背心,海洋性氣候溫差較小。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