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旬去張家界需要穿什麼衣褲,九月份去張家界旅遊需要帶什麼?

2022-04-11 02:38:24 字數 606 閱讀 8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在九月中旬去張家界,褲子穿牛仔褲,上身穿短袖可以的,需要帶厚的衣服,山上比較冷3-5度了;還有需要注意的是,帶一些基本的藥品,比如酒精、創可貼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牛仔褲,上身短袖。帶一件長袖和外套,外套不用太厚。如果下雨或者上山的話會比較涼,可以穿。

雨衣的話跟團的話會發給你,自己去的話就帶一件便攜的吧,防晒的最好也帶上,因為你掌控不了天氣的,雨傘也要帶,穿運動鞋,帶上平時外出都會帶的藥油或者醫肚子痛的藥。其他的按你自己個人需求來帶就行。

九月份去張家界旅遊需要帶什麼?

3樓:儒家旅遊

9月份張家界開始有點涼了,需要帶一件薄點的外套,再就是自己的換洗衣服,洗漱用品。證件,現金,最好聘請一位專業導遊。

十月中旬到張家界穿什麼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在外都是要有備用的,比如短袖襯衫外套,10月還用不上棉服,而且現在多數都穿衝鋒衣了

5樓:

穿上大棉襖啊 如果去山上的話 會很冷很冷

7月中旬去澳洲需要帶什麼衣服,78月份去澳大利亞。應該穿什麼?

澳洲天氣 一天四季!總之記著這點來打包好了 天氣跟地域有關,像愛麗絲泉已經晚上到零度了,但是布里斯班肯定暖一些 墨爾本在5 15徘徊,總之風衣 圍巾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室內一般都有供暖 7.8月份去澳大利亞。應該穿什麼?澳大利亞七八月平均 溫度是 7 18 白天平均 18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

準備10月中旬去歐洲旅遊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好

歐洲氣候型別多複種多樣,西歐為 制溫帶bai海洋性氣候,中東歐為大陸性氣候du,地zhi中海邊上的幾個dao國家為地中海氣候。4月份的時候已經是春暖回溫了,氣溫大概在10 20之間,帶一件厚點的外套就夠了。不過多雨水,需帶防水工具。另外,大陸性氣候溫差較大,可以加一件薄背心,海洋性氣候溫差較小。鞋穿...

四月適合去九寨溝嗎?請一下四月中旬適合去的度蜜月的地方

九寨溝的話秋天去最和好了.度蜜月的話還是去比較休閒的地方,例如海南三亞啊,廈門阿,個人覺得海島類適合 度蜜月的話可以選擇較舒適的地方,海南不錯的,一般是5天。如有護照,預算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泰國普吉島,一般可以5 6天。這個時候的九寨溝還有很多的雪山 雪地 水量不大 不過很漂亮 夠外還有野花 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