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適合去九寨溝嗎?請一下四月中旬適合去的度蜜月的地方

2022-11-17 06:00:12 字數 3546 閱讀 7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的話秋天去最和好了.度蜜月的話還是去比較休閒的地方,例如海南三亞啊,廈門阿,個人覺得海島類適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度蜜月的話可以選擇較舒適的地方,海南不錯的,一般是5天。

如有護照,預算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泰國普吉島,一般可以5-6天。

3樓:

這個時候的九寨溝還有很多的雪山 雪地 水量不大 不過很漂亮 夠外還有野花

四月中旬去九寨溝需要準備些什麼?

為什麼四月份去九寨溝旅遊最好

4樓:流浪的負心漢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04月01日-11月15日是旅遊旺季,其中10月15日-30日是遊覽九寨溝的最佳**時期。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

但這也是遊客最多的時候,景區會比較擁擠。

3月-5月:春風吹拂,九寨溝漫山遍野開滿了不知名的美麗山花,桃紅、絳紫、靚藍、鵝黃,繁華似錦,爛漫一路。

四月份左右去九寨溝怎麼樣?

5樓:九旅旅遊

4月份九寨溝就進入旅遊旺季了,目前絕大部分旅行社都還無法報出4月份的**,不過根據歷史**看,雙飛**應該在2200-2500之間,自助遊或者自由行差不到也是這個**,本網有最新線路和**,你可以去預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九寨溝專業顧問為您解答。

春之浪漫——春風吹拂,沉睡的九寨溝甦醒了。冰雪融化,新綠髮芽,春水的顏色映著山色,水邊道旁,鬧哄哄開滿了不知名的美麗山花,桃紅、絳紫、靚藍、鵝黃,繁花似錦,爛漫一路。溫柔而慵懶的春陽吻接湖面,愛撫春芽,也悸動了你久閉的心門

成都有汽車或者飛機到九寨溝,我們可以拿到團隊折扣機票。

九寨溝雙飛是三天的,我們可以設定屬於您自己的行程。

行程如下:第一天飛到九寨溝,住九寨溝;第二天玩九寨溝,住九寨溝;第三天玩九寨溝/牟尼溝飛回成都。

我們推出九寨溝+牟尼溝三日常規,品質,純玩團。

專業源自品質,希望可以幫到您

四月份要去九寨溝 5

7樓:說啥信啥

九寨溝春天平均氣溫為6度至12度,晝夜溫差很大,白天陽光明媚,日照充足,夜晚氣溫較低,旅遊者著衣應根據天氣情況及時更換,白天著體恤或薄外套,早晚可穿大衣。各種防晒及保溼用品也是必不可少的。

九寨溝海拔較低,溝口約1900米,最高景點長海海拔約3000米。九寨的春天從3月中旬開始,雪才慢慢融化,慢慢的萬物復甦,九寨溝開始露出春天的綠色,一直要到5月底,都是九寨溝的春天。

由於九寨溝屬於高原地區,所以日照很是強烈,春天在九寨溝也不是很冷,太陽底下有時候還會略顯熱,紫外線也是很強列的,薄外套和薄毛衣是必不可少的,防晒霜也要帶上,早晚溫差有點大,晚上注意保暖。

五月中旬至六月初的九寨漂著的是一種浪漫的美。此時水量較少,但遊人相對也稀少,而且氣溫介於5——20度之間,很是舒適,此時溝裡到處開滿了白色的梨花和粉色的杜鵑花,蘆葦海上的蘆葦也開滿了粉紅色的蘆葦花,還有些野鴨、鴛鴦等水鳥在蘆葦海里嬉戲,風景極為秀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改時間,建議延期一個月。

如果非要現在去,秋褲,毛衣,厚點的外套,記得還有厚點的襪子和保暖的鞋。

9樓:疑似忍者

成都的穿著,加一件毛衣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前後氣候有變化,建議:帶秋褲和外套,還有薄毛衣。

今年4月份去九寨溝旅遊攻略

11樓:左驕

重慶出發,最好飛機,來回三天玩九寨溝黃龍,汽車不是很方便,主要重慶菜園壩不是每天都有班車到九寨溝,最好提前諮詢下車站,要不然就需要到成都轉車了,九寨溝這邊景區是自然風景遊玩簡單,不用擔心,提前確定行程酒店即可,可以提供相關幫助。

請問如果4月初(清明節假期)去九寨溝的話,溫度合適嗎?這個季節適合旅遊嗎?景色好嗎?

12樓:回首w恍然如夢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04月01日-11月15日是旅遊旺季,其中10月15日-30日是遊覽九寨溝的最佳**時期。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

但這也是遊客最多的時候,景區會比較擁擠。

3月-5月:春風吹拂,九寨溝漫山遍野開滿了不知名的美麗山花,桃紅、絳紫、靚藍、鵝黃,繁華似錦,爛漫一路。

很多旅遊**和旅遊論壇上都會有遊客發一些旅遊攻略,所以可以瀏覽借鑑一下,**的話有螞蜂 窩,遊 多多,色達 旅遊服務中心等等

13樓:小妮子

九寨溝最美在金秋10月中旬,可見雪峰,疊瀑,彩林,翠海,藏情五絕.

清明這個時候氣候不算冷,線衣+外套即可

清明節算的上是九寨溝的一個小旺季 人還是有點小多 高原上的天氣變幻莫測 如果那時候過來建議你要帶上羽絨服 墨鏡 雨傘哦

14樓:哀吉玉

四月份的九寨溝春的氣息濃烈,但也要帶好羽絨服類的衣服,早晚會穿上的。

注意防晒,也要帶好雨具。

我是九寨溝的計程車,歡迎你

四月份旅遊最適合去的地方

15樓:

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精神層面的享受,出去旅遊:

特遊網很高興為您回答這個問題。

四月份旅遊最適合去的地方有很多,主要看你是想去國外旅遊還是在國內玩耍。國內的景點我們為您推薦的是:1、去四川邂逅春天裡的九寨溝,春天的九寨、黃龍、樂山大佛景色非常優美,特別值得去細細品味。

經過一冬的沉睡之後,九寨溝睜開了她清澈動人的睡眼,到處都是嫩嫩的綠色。一汪春水在湛藍的天空漫漫泛漲,蓬勃的綠意恣意蔓延,舒捲的白雲從四面八方倒映其中,又形成湖天一色,蔚為壯觀。而野桃花、梨花等次第開放,更把整個九寨的春天鋪陳開來。

2、麗江是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麗江古城是個人文性質濃的地方,國內國際遊客都特別多,但是很漂亮。在中國麗江古城堪稱王者,江周圍能去的自然景點特別多,雲南的旅遊資源特別的豐富,如果您只想去麗江古城的話,那麼任何時間都是可以的。

國外景點為您推薦的是1、全球頂級的海島度假聖地—馬爾地夫,哪怕只是驚鴻一瞥,她都會令你難以忘記。當你乘坐的飛機衝出雲層,耀眼的白沙島和綠寶石般的礁湖就會一下子呈現在你眼前。等不及飛機降落,你就會堅信,這裡就是天堂。

16樓:誠途旅遊

您好!三四月份國內旅遊可以考慮去婺源看油菜花,雲南麗江,福建廈門鼓浪嶼。春天的杭州也很不錯,張家界景色很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旅途愉快!

17樓:番茄醬駕到

最適宜的時間去見最美的風景:一月哈爾濱;二月海南;三月烏鎮;四月桂林;五月雲南;六月湖南;七月大連;八月西 藏;九月新疆;十月九寨溝;十一月貴州;十二月香港。

所以四月份可以考慮去桂林旅遊!

今年十一去九寨溝旅行,12月適合去九寨溝嗎

1.不跟團也一樣的好買票,只要你早上八點或者多一點就去就行,九寨溝是規定了每天接待多少人得,不過旺季接待的客流量也多,我是覺得你早點去買票好些,而且景區口賣票處離住的走路也才十分鐘不到。住宿都是住宿景區口九寨溝鎮,鎮上非常多的商務賓館家庭式旅館的,不過十一的時候賓館一般都預定了,你去找的住處就是比較...

四月中旬去大連合適嗎,四月中旬去大連合適嗎?

如果旅遊的話,適合7月 8月份來。如果是公差的話,4月份來也很好,那時候人少,不擁擠,到 玩都不錯。如果來大連旅遊,建議你來金石灘,那裡有乾淨的海水,有發現王國 類似於迪尼斯樂園 4月份大連酒店不是很貴,一般200之內就能住到經濟型酒店,如果是7月 8月來,最好提前定酒店,或者在網上訂,那樣 便宜,...

四月中旬去洛陽看牡丹,那個牡丹園最適合

鬱金香花園主要是鬱金香,是很漂亮,但沒幾棵牡丹,去年票價15元,我去過。如果是為了看牡丹的話,建議去王城公園,那裡是看牡丹的主場地,所有名貴品種都在那裡,票價50元,其他公園在40元左右,沒差幾個錢,當然要看最漂亮的。洛陽到欒川有直達汽車,40元每位 直接到牡丹橋南的中國國花園吧,在市區,面積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