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和泰國各需要帶多少現金,現在去泰國旅遊,需要帶多少現金

2021-03-04 09:30:52 字數 5554 閱讀 4228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新加坡只要簽證過了,就沒有現金要求。泰國新規定抽查現金是:20000泰銖,或者回是等值人民幣

答、美元都可以的。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現在去泰國旅遊,需要帶多少現金?

2樓:依舊秋之美

泰國海關要求攜帶不少於5000人民幣.或者850美金入境。

3樓:我們是小精靈

泰國海關要求攜帶不少於2萬泰銖的現金,相當於4000人民幣.

4樓:是波

一般沒有規定,不會查你的

去泰國旅遊要帶多少現金才能入境

5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泰國入境時要求隨身攜帶2w泰銖或者等值的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規定是要帶5000等值,但入境一般不會檢查,除非你人品大爆發!

7樓:匿名使用者

5000人民幣或者等值泰銖

現在去泰國要帶多少現金啊

8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按照泰國移民局規定,入境旅客需要隨身攜帶至少2萬銖等值現金,可以是美圓、港幣、人民幣等等。移民局**採用抽查方式,如果被查到現金不足,會被拒絕入境,當場遣返。請注意採納。

現在去泰國,到底要帶多少現金入境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按照泰國移民局規定,入境旅客需要隨身攜帶至少2萬銖等值現金.

在泰國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很有發展的,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作為唯一合法的國家職業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對外漢語從業人員就業和升職的重要憑證,也能給增加個人的綜合競爭力,在校大學生、待業和在職人員均可來我們這裡報名參加對外漢語教師培訓和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獲得證書。

去泰國規定要帶多少現金入境

10樓:徜逸

隨身攜帶 10,000 (個人) 20,000(家庭)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

落地籤所需材料:

1. 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2. 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

3. 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遞交簽證後領取時間

遞交簽證材料後只要使館稽核完申請者的簽證材料,並將簽證製作完成,就可以領取,一般情況下,泰國簽證的出籤時間在5個工作日左右,比較慢的情況下也只需要10個工作日。所以遞交材料後申請者大概可以在8-14天左右到使館領取泰國簽證,但沒有固定領取簽證的時間。在申請泰國簽證時,申請可以選擇自己辦理或尋找代辦,一般來講,自己辦理簽證在遞交簽證材料時使館會直接告知申請者應該何時領取泰國簽證。

而尋找代辦中心申請泰國簽證時,代辦中心會通知申請者何時出籤,並且在出籤後幫助申請者領取簽證,並按照郵寄簽證時的地址在將簽證郵寄回去,所以申請者不需要擔心應該幾天後到使館領取簽證,會有人告知申請者應該何時領取簽證。因為遞交泰國簽證材料後使館並沒有規定申請者幾天到使館領取簽證,所以需要申請者嚴格按照使館的要求領取。

需要提醒申請者的是:正常情況下,使館都不會給申請者單獨儲存已經出籤的簽證,如果出籤後長時間不領取,即使造成丟失、損壞等情況發生,使館也概不負責。總之,一般情況下遞交材料後申請者應該是8-14天左右到使館領取泰國簽證,但具體仍應該按照使館的要求領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境時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一個家庭不少於20,000銖。

2018泰國海關出入境規定 :

海關申報:

在飛機到達曼谷的機場之前,空乘人員會給旅客發放入境登記表及海關申請表,海關申報表比較簡單,如無特殊的攜帶品,填寫完**上基本欄目後,在綠色的方框內打勾即可。如果旅客能在飛機上利用時間填好**,入境時就能直接交給曼谷的海關人員,通關時可省下不少時間。

移民官在檢查完護照簽證後,會在護照上蓋入境章,上面註明允許旅客在泰國可以逗留的時間,並將出入境登記表釘在護照內頁上,此表千萬不能遺失,否則在日後出境時會有麻煩。

在泰國曼谷的機場入境,旅客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以免行李被錯拿或遺失。如無託運的行李,可直接去海關處。

在海關處,若旅客沒有需要申報的物品可以走綠色通道;如有申報物品或者不清楚是否要申報的物品,請走紅色通道。接受檢查時,關員會要求旅客遞上護照和海關申報表,一般情況下是採取抽查的方式檢查行李。

擴充套件資料

泰國普通旅遊簽證

簽證相關申請材料包括:

1、有效期 6 個月以上的護照

2、護照影印件

3、一張填寫完整的旅遊簽證申請表

4、一張六個月內拍的兩寸彩色免冠**

5、已付款的往返機票影印件(包含票號)

6、已付款的所有酒店預訂單(包含所有入住人名字)

7、中國居留許可影印件(外國人)

根據不同情況,申請者應當由如下單位開具英文或泰文擔保信(簽名和蓋章必須是原件,不允許掃描件、影印件、列印件)

a. 在職人員:由公司開具。需提供擔保信、營業執照影印件以及該法人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其所有檔案上必須含有法定代表人簽字和公司蓋章

b. 自由職業、無業人員、退休人員:由街道辦事處或鎮**或派出所開具 (不接受居委會蓋章的擔保信。)

c. 學生:由所在學校開具

d. 持有中國工作或學習居留許可以外的外國人:由該外國人的大使館或領事館開具。

9. 對於 16 歲以下兒童,可由父母代為辦理,但需攜帶簽證申請表和子女出生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英文或泰文)

簽證費用:單次入境簽證230元人民幣

簽證有效期:90天

入境時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一個家庭不少於20,000銖。

簽證費用2,000泰銖;

特別說明:該簽證可在泰國停留時間不超過60天,延期在泰簽證須在簽證到期前赴泰國移民總局申請延期,該局可辦理簽證延期、回頭籤、90天報到、居留證等事宜。

12樓:雪音淼

泰王國駐中國領事館簽證資訊欄明確通告:

1.辦理落地籤的遊客,隨身攜帶現金不少於10000(個人)20000(家庭)泰銖或等額外幣。摺合人民幣2000(個人)4000(家庭)元。

2.辦理旅遊籤的遊客,隨身攜帶現金不少於20000(個人)40000(家庭)泰銖或等額外幣。摺合人民幣4000(個人)8000(家庭)元。

3.辦理過境籤的遊客,隨身攜帶現金不少於10000(個人)20000(家庭)泰銖或等額外幣。摺合人民幣2000(個人)4000(家庭)元。

13樓:蘭兮蘼蕪

帶多少現金,跟你的簽證種類有關。落地籤要求每人2000人民幣以上等值貨幣現金。如果是一家人,需要等值4000人民幣的現金先辦好的貼紙籤要求每人4000人民幣以上等值貨幣現金。

如果是一家人,需要等值8000人民幣的現金。

泰國簽證是泰國作為一個主權國家對來自其他國家訪問泰國的人士所核發的官網檔案。除非該國已經與泰國簽訂了免籤協議,否則必須到泰國駐外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簽證後才能入境,目前泰國給予57個國家/地區的居民免簽證待遇。 根據泰國相關法律規定,逾期在泰國停留的受到500泰銖/天,最高20000銖的罰款,最高10年禁止再入境。

泰王國通稱泰國,是一個位於東南亞的君主立憲制國家。泰國位於中南半島中部,其西部與北部和緬甸、安達曼海接壤,東北邊是寮國,東南是柬埔寨,南邊狹長的半島與馬來西亞相連。泰國舊名暹羅,2023年5月11日,泰國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稱,把「暹羅」改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

泰國簽證所需材料:

1、有效期30天以上的護照及影印件;

2、一張填寫完整的旅遊簽證申請表;

3、一張六個月內拍的兩寸彩色免冠**;

4、入境後15天之內有效的返程機票影印件和確認過的機票;

5、 入境時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如一個家庭不少於20,000銖;

6、簽證費用2,000泰銖。

可在泰國停留時間不超過15天,不可申請延期停留。

有旅遊業內人士表示,泰國規定入境攜帶現金金額的規定早就有了,不過金額略有變化,而且是抽檢,大多數團隊遊客可能都沒有遇到過,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不僅是泰國,不少旅遊地也有類似規定,主要是擔心遊客因為金錢不夠在當地非法滯留打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籤需要攜帶現金數額:

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泰銖。

一個家庭不少於20, 000泰銖。

旅遊籤需要攜帶現金數額:

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20, 000泰銖。

一個家庭不少於40, 000泰銖。

拓展資料泰王國(泰語:ราชอาณาจักรไทย,英語:kingdom of thailand),簡稱「泰國」(thailand)。

是一個位於東南亞的君主立憲制國家。泰國位於中南半島中部,其西部與北部和緬甸、安達曼海接壤,東北邊是寮國,東南是柬埔寨,南邊狹長的半島與馬來西亞相連。

15樓:曹縣臺歡樂谷

去泰國旅遊必須帶5000元現金?不帶將被拒絕入境,這是為什麼?

16樓:我是hu呀

去泰國旅遊需要帶多少現金,主要是由你的簽證型別決定。

落地籤:現金或等值外幣10000泰銖(每人)(落地籤還需要400人民幣的簽證費用),20000泰銖(每戶)

旅遊籤:現金或等值外幣20000泰銖(每人),40000泰銖(每戶)

擴充套件資料:

泰國簽證是泰國作為一個主權國家對來自其他國家訪問泰國的人士所核發的官網檔案。除非該國已經與泰國簽訂了免籤協議,否則必須到泰國駐外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簽證後才能入境,目前泰國給予57個國家/地區的居民免簽證待遇。

根據泰國相關法律規定,逾期在泰國停留的受到500泰銖/天,最高20000銖的罰款,最高10年禁止再入境。

根據泰國內政部的通告,護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旅客在到達機場時前往落地簽證櫃檯(visa on arrival)辦理,選擇落地籤就需要耐心排隊,等候的時間也會稍長。

落地簽在海關在泰國開放落地簽證的32個口岸根據引導牌到相關辦公室辦理。

簽證費用

1000泰銖(原為2000泰銖)(只接受泰幣、可在櫃檯附近外匯兌換處兌換泰銖)

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

2、移民卡(出入境卡)

3、一張4*6cm彩色免冠**

4、入境後15天之內有效的返程機票;

5、入境時個人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一家庭不少於20000銖; (抽查)

6、落地籤申請表

17樓:愛到深處自然

現金的攜帶數量根據簽證的不同有區別,分兩種情況:

落地籤每人10000泰銖=2000人民幣

旅遊籤每人攜帶20000泰銖=4000人民幣

18樓:山人老施

中國公民前往泰國旅遊,泰方要求攜帶現金的標準一直在變。按照目前的標準是4000人民幣或者差不多20000泰銖左右現金(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

泰國入境時人需要帶多少現金,泰國入境時一個人需要帶多少現金

每人5000人民幣,或者泰銖加上人民幣共5000,這是入泰需要 一個人等同於20000泰銖的現金,大概4000人民幣 泰國入境時有規定至少帶多少現金嗎?泰國入境時有規定至少帶不少於10000銖的泰銖,一個家庭成員不少於20000銖的泰銖,可根據當日匯率計算所帶的人民幣。現金要求 出入境管理人員將會隨...

泰國入境要帶多少錢,去泰國旅遊要帶多少現金才能入境?

旅遊局規定 旅遊籤需攜帶20000銖 或4000rmb 個人,40000銖 或8000rmb 家庭 落地籤需攜帶10000銖 或2000rmb 個人,20000銖 或4000rmb 家庭。入關前是沒有atm的,雖然抽查概率低,以防萬一還是備著吧。5000人民幣或者等值的外幣,過海關可能會被抽查。去泰...

1月份去泰國旅遊,需要帶的衣服,去泰國旅遊7天需要帶幾套衣服

泰國一月平均溫度是19 31 白天平均31 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 短裙 薄短裙 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9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泰國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北碧 33 芭堤雅 31 碧差汶 32 達俯 32 泰國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