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去三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2021-03-29 07:23:25 字數 2609 閱讀 77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份去三亞穿什麼衣服:

三亞一月平均溫度是 18℃ ~ 26℃

白天平均 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 18℃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要說起這個一月份,這是比較冷的季節,尤其是生活在內陸的小夥伴,那是真的冷,但是三亞不一樣,是環海的,來看看一月份去三亞冷不冷?一月份去三亞穿什麼衣服?一月份去三亞可以下海嗎:

一月份去三亞冷不冷:

1月份三亞氣溫變化較大,特別是晝夜溫差較大,帶上比基尼的同時記得帶上外套,有時變天氣溫可能下降到20度左右,天氣好的時候白天接近30度呢,下海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也要注意防晒,這邊紫外線很強。

一月份去三亞能下海嗎:

每年都說不準的,重要的還是看天氣,去旅遊的時候注意看看天氣預報~雖然海南氣溫高,但是天氣多變,經常下雨~有時候颱風冷空氣南下更冷,所以看準天氣預報最關鍵~ 往年來說還是勉強可以的

一年四季都可以下海的,1月份天氣比較好一般都是晴天下海是沒有問題的

主要看你的身體素質,一月份三亞的平均溫度是氣溫18℃,海水的平均溫度應該是15℃—20℃。一月份三亞海面風浪不大,雨雪較少,一般情況下都能下海。希望能夠幫到你

三亞目前氣溫在20到27、28度,晴天的時候還是挺熱的,中午下午的時候也挺晒,不會經常下雨,

三亞的雨季是每年的6-9月份,目前三亞的雨不多,下雨停的也很快,我們之前剛去,一週就一天的上午下了點雨,等我起床已經停了,所以不用擔心。

目前,三亞白天都挺熱的,男士穿短袖短褲,女士穿裙裝就可以了。早晚的時候,特別是在戶外有風的時候(比如晚上去吃海灘邊的自助)風一吹還是有點涼,建議帶一件薄長袖上衣或者防晒**衣,早晚的時候可以披在身上。

下水游泳的話,建議選擇黃昏。早上和晚上會有些涼,中午晴天的話會比較晒。下水前建議做好防晒,不要大意,之前我就被晒傷過。

一二月份是三亞的旅遊旺季了,目前酒店機票**在逐漸**,當地在亞龍灣等旅遊區域消費較高,吃飯會比較貴,市區內餐館、海鮮市場的消費不是很高,尤其當地人去的超市和飯店的消費不高。

一月份的三亞氣溫相差還是比較大的,還是要注意保暖,還是要戴一點外套過去,天氣就說不準,要是天氣比較好就可以下海的。

2樓:我勒個去啊

三亞,一年四季都很熱的,冬天去的話也需要帶夏天的衣服。

3樓:滿運穆興安

按照我經驗

月份基本

高溫度28左右低太

超20度

溫度舒適午水

早晚要比較般水溫超

25度我

水游泳外面

恆溫泳池冬般都

保持25

28度再說樓主關

穿衣問題:穿衣

季節建議

面穿短袖

外面套件薄

防晒外套

既能防晒

能早晚保暖午短袖

妥妥解穿衣再

說說防晒即使冬

建議樓主做

防晒措施

熱帶海邊

四季都晒傷

能建議攜帶spf50+

防晒霜需要帶

pa+++

比較防晒霜建議

防水款比

安耐晒水寶寶

喜歡塗抹防晒霜

需要做物理防晒比打傘

戴帽墨鏡等等

求採納~~

4樓:熊淼渾依

三亞一月平均溫度是

18℃~

26℃白天平均

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

18℃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等舒適的衣服。可以備用一兩件薄外套。

三亞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白沙(10℃)、

保亭(10℃)、

澄邁(22℃)

。三亞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

白沙(5℃)、

保亭(3℃)、

澄邁(7℃)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一月份基本最高溫度在28°左右,最低不太會超過20°,所以穿衣的話,這個季節建議裡面穿短袖,外面套一件薄的防晒外套。

咱們再說說防晒:在熱帶的海邊,一年四季都有晒傷的可能。建議攜帶spf50+的防水款的防晒霜。

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夏衣、雨傘、防晒護膚用品、感冒止瀉藥等物品。

地處低緯度的三亞,屬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年平均氣溫在25.7度左右,6月份氣溫最高,平均溫度28.

7度,1月份氣溫最低,平均溫度21.4度,全年日照時間2534小時,素有「天然溫室」之稱。 三亞景色秀麗,旅遊景點眾多,比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天涯海角風景區、南山文化旅遊區、鹿回頭山頂公園、西島、落筆洞旅遊風景區、三亞國家珊瑚礁自然保護區、大小洞天、椰夢長廊、亞龍灣海底世界等都是到三亞不可不去的景點。

三亞四季溫暖如春,1月份只需穿涼爽夏裝,不必多帶衣物。

日照強烈,準備好防晒護膚用品。

雨傘一把,以防下雨。

去三亞適合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去三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好?

1 衣物 替換衣褲 內衣多備幾套,衣物要帶吸汗的 透氣 快乾的衣服,當地不容易幹。三亞的氣溫全年平均在25度左右,所以各位去的話帶上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以防萬一的話帶件單外套或長袖襯衫的話足夠了。2 拖鞋 一雙好的拖鞋可以走遍三亞,不要光圖好看,一定要買走路十分舒服的拖鞋。可以從家裡帶,也可以在三亞...

12月份去三亞旅遊穿什麼合適的,12月準備去海南三亞旅遊是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短袖就可以了,可以拿個大披肩,防晒拍照又好看 12月準備去海南三亞旅遊是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你好12月來三亞旅遊,由於三亞是中國唯一的一個熱帶旅遊城市,你只需帶上你的快樂的心情,同時,帶上你的漂亮衣服,就是大陸你的夏季漂亮的衣服,如果覺得自己是比較苗條的,那就帶件長袖,就好,這裡冬季的溫度25 30...

三亞旅遊我和老婆要6月中去三亞旅遊,度蜜月 自助行,選擇價效比高的地方住,大約玩5天 應該怎麼安排呢

是的,去三亞一般都是自由行的,跟團不自由的 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淡季了,都恢復了淡季的 了,預訂有個更多選擇了,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一個熟悉三亞旅遊的專業人士專門設計行程的,6月,7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以晴天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