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去三亞旅遊穿什麼合適的,12月準備去海南三亞旅遊是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2021-03-04 01:05:48 字數 1275 閱讀 4532

1樓:小吳

短袖就可以了,可以拿個大披肩,防晒拍照又好看

12月準備去海南三亞旅遊是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2樓:三亞老兵俱樂部

你好12月來三亞旅遊,由於三亞是中國唯一的一個熱帶旅遊城市,你只需帶上你的快樂的心情,同時,帶上你的漂亮衣服,就是大陸你的夏季漂亮的衣服,如果覺得自己是比較苗條的,那就帶件長袖,就好,這裡冬季的溫度25----30度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穿你夏天的衣服過來吧,現在這裡還好晒好熱的啊。不過早晚還是有絲涼意,所以帶一件薄外套也是可以的。泳裝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帶過來,雖然三亞滿大街都有賣的,可畢竟能省一分是一分嘛。

當然,太陽鏡太陽傘還有防晒霜,能帶的全帶齊吧

4樓:徵是我

海南12月份不下雪,不結冰,感覺也不是很冷,不怎麼會下雨,氣溫在20度左右,溼度約73%。天氣清涼,是個旅遊的好時節,而且這樣的天氣也有助於人們的健康。

早晚間的溫度較低,中午的溫度會較高一些。同時也迎來了海南旅遊的高峰。1月份可能是海南最冷的月份。但是平均氣溫還是有15度左右的。

海南12月份比較少下雨,因為沿海城市,所以冬天會風大點,比較乾燥些。如果是來這邊旅遊的話,白天穿秋裝就可以了,外套帶上一兩件。護膚品還是要帶上的:防晒霜、保溼水、脣膏等。

5樓:匿名使用者

12月份準備去海南,我覺得你帶一個襯衫短褲帶一個夏季的長裙可以,因為海南正是熱季。

6樓:匿名使用者

穿長袖長褲,單的衣服就可以。那裡不冷。

12月份適合去三亞嗎

7樓:兔子

12月份肯定是三亞的旅遊的好時間,不熱不冷,溫度適宜,可以很好的領略三亞的風光,不過這個時候遊客也比較多的,要是組團去的話,可以看看盛世逸遊旅遊社,專門就是做旅遊團的,上次報的名去三亞,沒有什麼**收費這些。

8樓:電

三亞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旅遊,個人認為3、4、9、10月是三亞旅遊的**時段,因為這幾個月是旅遊淡季,氣候也最舒服的時節。5~8月這個時段的季節天氣有點熱,在這個時節來的話可要做足防晒準備11~來年的2月 是三亞旅遊旺季,用詞來形容就是「舒服、貴、人多」。因為很多內陸的人來海南過冬,進行調養 。

因此,在11月份來三亞旅遊正好是處於三亞剛入冬的時間,三亞的冬天也就同等與內地的秋天時節。溫度也就在18~25℃左右,陽光也沒夏日那麼強烈了。很適合帶上一家老小來這邊享受三亞的熱帶風情。

1月去三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月份去三亞穿什麼衣服 三亞一月平均溫度是 18 26 白天平均 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 18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要說起這個一月份,這是比較冷的季節,尤其是生活在內陸的小夥伴,那是真的冷,但是三...

11月底,12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需要注意什麼

是女士的話還是要帶防晒霜 海風大喲 11月底,12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 這個時期,三亞已經慢慢降溫了 不會出現溫度特別高的時候。大約都是版25度左右,最權低估計是20度這樣。建議薄長袖或外套備著。天氣變涼了,蚊蟲也減少了,這方面就不用太過擔心。如果居住在人口較多的地方,就更不需要擔心蚊蟲。這...

去三亞適合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去三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好?

1 衣物 替換衣褲 內衣多備幾套,衣物要帶吸汗的 透氣 快乾的衣服,當地不容易幹。三亞的氣溫全年平均在25度左右,所以各位去的話帶上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以防萬一的話帶件單外套或長袖襯衫的話足夠了。2 拖鞋 一雙好的拖鞋可以走遍三亞,不要光圖好看,一定要買走路十分舒服的拖鞋。可以從家裡帶,也可以在三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