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12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需要注意什麼

2021-04-28 21:55:13 字數 796 閱讀 9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士的話還是要帶防晒霜 海風大喲

11月底,12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

2樓:旅行淺見

這個時期,三亞已經慢慢降溫了

。不會出現溫度特別高的時候。

大約都是版25度左右,最權低估計是20度這樣。建議薄長袖或外套備著。

天氣變涼了,蚊蟲也減少了,這方面就不用太過擔心。如果居住在人口較多的地方,就更不需要擔心蚊蟲。

這個月份還可以下水游泳,有興趣的話可以帶上泳衣。但下海的話要注意安全噢。

其它的美食遊玩的攻略可以多看看。規劃下旅遊的行程。推薦個攻略**給樓主:網頁連結

希望能幫助到你。

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夏衣、雨傘、防晒護膚用品、感冒止瀉藥等物品。

地處低緯度的三亞,屬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年平均氣溫在25.7度左右,6月份氣溫最高,平均溫度28.

7度,1月份氣溫最低,平均溫度21.4度,全年日照時間2534小時,素有「天然溫室」之稱。 三亞景色秀麗,旅遊景點眾多,比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天涯海角風景區、南山文化旅遊區、鹿回頭山頂公園、西島、落筆洞旅遊風景區、三亞國家珊瑚礁自然保護區、大小洞天、椰夢長廊、亞龍灣海底世界等都是到三亞不可不去的景點。

三亞四季溫暖如春,1月份只需穿涼爽夏裝,不必多帶衣物。

日照強烈,準備好防晒護膚用品。

雨傘一把,以防下雨。

12月份去三亞旅遊穿什麼合適的,12月準備去海南三亞旅遊是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短袖就可以了,可以拿個大披肩,防晒拍照又好看 12月準備去海南三亞旅遊是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你好12月來三亞旅遊,由於三亞是中國唯一的一個熱帶旅遊城市,你只需帶上你的快樂的心情,同時,帶上你的漂亮衣服,就是大陸你的夏季漂亮的衣服,如果覺得自己是比較苗條的,那就帶件長袖,就好,這裡冬季的溫度25 30...

1月去三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月份去三亞穿什麼衣服 三亞一月平均溫度是 18 26 白天平均 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 18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要說起這個一月份,這是比較冷的季節,尤其是生活在內陸的小夥伴,那是真的冷,但是三...

三亞旅遊我和老婆要6月中去三亞旅遊,度蜜月 自助行,選擇價效比高的地方住,大約玩5天 應該怎麼安排呢

是的,去三亞一般都是自由行的,跟團不自由的 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淡季了,都恢復了淡季的 了,預訂有個更多選擇了,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一個熟悉三亞旅遊的專業人士專門設計行程的,6月,7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以晴天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