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去九寨旅遊需要準備什麼,今年4月份去九寨溝旅遊攻略

2022-03-03 19:20:53 字數 1821 閱讀 7800

1樓:阿輝娛樂

護膚品、防晒霜、潤脣膏、雨衣或者雨傘、感冒藥、要穿秋衣、毛衣、帶件羽絨服等。

九寨溝,指分佈在九寨溝地區的九個藏族寨子,即盤信寨、鼓布寨、尖盤寨、故窪寨、盤亞那寨、荷葉寨、樹正寨、黑果坎寨、則查窪寨。以「童話世界」、「人間仙境」而著稱,位於東經103 ° 46 '-104° 4',北緯 32 ° 51 ' -33° 19',在中國四川省西北部阿壩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岷山山脈南段尕爾納峰北麓,是長江水系嘉陵江源頭一條支溝,海拔2000-4300米,距省會成都市435 公里 。

2樓:眷戀茉莉花

你好,我是四川的,也很愛旅遊,我來給你說說吧。

去九寨,要帶上,護膚品保溼的,還有防晒霜,潤脣膏,雨衣或者雨傘,感冒藥,止瀉藥,黃連素(清熱降火的藥物),至於高原藥物,我想一般人是沒事的,除非你上黃龍,不過黃龍上面有免費提供的吸氧處,每隔幾十米就有,只需要出一元的吸管費。

衣服嘛,要多帶點,要穿秋衣,毛衣,帶件羽絨服,去的時候穿個秋天的厚外套就行,羽絨服是備用的。多帶點總是好的,免得感冒了。旅遊區的食品不算辣,但是也不怎麼好吃,最好是自己準備些乾糧,可以家裡自己做些吃的,拿去抽真空,壓縮了帶在包裡方便也能夠保鮮幾天。

鞋子要穿防滑防水的最好。另外最好帶上帽子和墨鏡。

今年4月份去九寨溝旅遊攻略

3樓:左驕

重慶出發,最好飛機,來回三天玩九寨溝黃龍,汽車不是很方便,主要重慶菜園壩不是每天都有班車到九寨溝,最好提前諮詢下車站,要不然就需要到成都轉車了,九寨溝這邊景區是自然風景遊玩簡單,不用擔心,提前確定行程酒店即可,可以提供相關幫助。

九寨溝的必遊景點遊哪些?四月份去該穿什麼衣服?

4樓:趙衡陽

九寨溝有很多地方可以玩的呢, 諾日朗瀑布 五花海 五彩池 樹正群海 犀牛海 日則溝 珍珠灘 神仙池 則查窪溝很多景點都是可以選擇的呢,4月份的話去可以的呢,也不是特別冷的呢,春季的溫度的呢,建議還是穿厚實點的,避免凍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海,五彩池,諾日朗,五花海,熊貓海,天鵝海,犀牛海,樹正海,這些我自己覺得比較有特色的地方。四月份準備長袖外套,初春的衣服就可以了。

四月份要去九寨溝 5

6樓:說啥信啥

九寨溝春天平均氣溫為6度至12度,晝夜溫差很大,白天陽光明媚,日照充足,夜晚氣溫較低,旅遊者著衣應根據天氣情況及時更換,白天著體恤或薄外套,早晚可穿大衣。各種防晒及保溼用品也是必不可少的。

九寨溝海拔較低,溝口約1900米,最高景點長海海拔約3000米。九寨的春天從3月中旬開始,雪才慢慢融化,慢慢的萬物復甦,九寨溝開始露出春天的綠色,一直要到5月底,都是九寨溝的春天。

由於九寨溝屬於高原地區,所以日照很是強烈,春天在九寨溝也不是很冷,太陽底下有時候還會略顯熱,紫外線也是很強列的,薄外套和薄毛衣是必不可少的,防晒霜也要帶上,早晚溫差有點大,晚上注意保暖。

五月中旬至六月初的九寨漂著的是一種浪漫的美。此時水量較少,但遊人相對也稀少,而且氣溫介於5——20度之間,很是舒適,此時溝裡到處開滿了白色的梨花和粉色的杜鵑花,蘆葦海上的蘆葦也開滿了粉紅色的蘆葦花,還有些野鴨、鴛鴦等水鳥在蘆葦海里嬉戲,風景極為秀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改時間,建議延期一個月。

如果非要現在去,秋褲,毛衣,厚點的外套,記得還有厚點的襪子和保暖的鞋。

8樓:疑似忍者

成都的穿著,加一件毛衣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前後氣候有變化,建議:帶秋褲和外套,還有薄毛衣。

5月去九寨溝好嗎,5月份去九寨溝好嗎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 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04月01日 11月15日是旅遊旺季,其中10月15日 30日是遊覽九寨溝的最佳 時期。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但這也是遊客最多的時...

九月旅遊攻略,九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回答北京9月旅遊好去處1 故宮 理由 皇帝待過的地方,不知道封建王朝皇帝老兒的生活,枉為華夏子孫呢北京故宮,舊稱紫禁城,是中國明 清兩代24個皇帝的皇宮。現指位於北京的故宮博物院。位於北京市中心,是無與倫比的古代建築傑作,也是世界現存最大 最完整的木質結構的古建築群。1961年,宣佈故宮為第一批 全...

九月份去以色列旅遊要注意什麼,去以色列旅遊都要注意些什麼,注意事項有哪些

以色列九月平均溫度是22 32 白天平均32 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 短裙 薄短裙 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2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以色列九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埃拉特 37 特拉維夫 29 太巴列 35 耶路撒冷 28 以色列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