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去九寨溝好嗎,5月份去九寨溝好嗎

2021-05-04 19:11:12 字數 2269 閱讀 3018

1樓:回首w恍然如夢

九寨溝的美景四季不斷、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顏六色最為好看。04月01日-11月15日是旅遊旺季,其中10月15日-30日是遊覽九寨溝的最佳**時期。此時大部分樹葉都已經完全變色,有的是金燦燦的黃,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紅,再加上其它的顏色作為過渡和點綴,九寨溝儼然成了一個上帝的調色盤。

但這也是遊客最多的時候,景區會比較擁擠。

3月-5月:春風吹拂,九寨溝漫山遍野開滿了不知名的美麗山花,桃紅、絳紫、靚藍、鵝黃,繁華似錦,爛漫一路。

很多旅遊**和旅遊論壇上都會有遊客發一些旅遊攻略,所以可以瀏覽借鑑一下,**的話有螞蜂 窩,遊 多多,九寨溝 旅遊服務中心等等

2樓:

九寨溝春天嫵媚,仲夏絢麗,深秋濃豔,隆冬神奇,四季美景各具神韻。春末至秋初遊客最多,10月份是最佳旅遊時間。九寨溝的深秋是最絢爛的,山坡樹木的樹葉,除了綠色以外,還呈現出金黃、火紅等色彩,繽紛豔麗,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裡,湖山同色,十分迷人。

也有些遊客偏愛安祥靜謐的冬季,食宿站點關閉,山中人跡罕至,寂如天籟,海子、飛瀑、流泉冰凍雪封,別有風情。

3樓:賣傘的人

不怎麼樣

9月去最好

....5月..1 不好人太多

5月份去九寨溝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呈人字形,主溝叫樹正溝,呈南北延伸,南高北低,向北開口,其上有兩條支溝,東名則查哇溝,西名日則溝。溝谷總長約50千米。其自然風景點都集中在溝兩側。

九寨溝以原始的生態環境,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森林、湖泊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風光,顯現「自然的美,美的自然」,被譽為「童話世界」、「人間仙境」。九寨溝的高峰、彩林、翠海、疊瀑和藏族風情被稱為「五絕」。 溝內串珠式的分佈著108個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海子,雖深過數十米,但可直視海底。

因水中植物種類和湖底沉積物不同,水色各異,漣漪多彩,晨曦或夕陽下,海中之倒影,更加明淨真切,步移景異,妙趣無限。

人們說,如果世界上真有仙境,那肯定就是九寨溝。這是一個佳景薈萃、神奇莫測的曠世勝地;是一個不見纖塵、自然純淨的「童話世界」。 原來這裡僅有九個藏族村寨座落在叢山峻嶺之中,九寨溝因此得名。

「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溝歸來不看水」,水是九寨溝的精靈,湖、泉、瀑、灘連綴一體,飛動與靜謐結合,剛烈與溫柔相濟,不愧為「中華水景之王」。

九寨溝的四季

九寨溝四季景色都十分迷人。春時嫩芽點綠,瀑流輕快;夏來綠蔭圍湖,鶯飛燕舞;秋至紅葉鋪山,彩林滿目;冬來雪裹山巒,冰瀑如玉。

春: 春日來臨,九寨溝冰雪消融、春水泛漲,山花爛漫,遠山的白雪映襯著童話世界,溫柔而慵懶的春陽吻接湖面,吻接春芽,吻接你感動自然的心境,這是多麼美麗的季節,這是多麼美麗的風景!

夏: 夏日,九寨溝掩映在蒼翠欲滴的濃陰之中,五色的海子,流水梳理著翠綠的樹技與水草,銀簾般的瀑布抒發四季中最為恣意的激情,溫柔的風吹拂經幡,吹拂樹梢,吹拂你流水一樣自由的心緒。

秋: 秋天是九寨溝最為燦爛的季節,五彩斑讕的紅葉,彩林倒映在明麗的湖水中。繽紛的落英在湖光流韻間漂浮。悠遠的晴空湛藍而碧淨,自然自造化中最美麗的景緻充盈眼底。

冬: 冬日,九寨溝變得尤為寧靜,尤為充滿詩情畫意,山巒與樹林銀裝素裹,瀑布與湖泊冰清玉潔、藍色湖面的冰層在日出日落的溫差中,變幻著奇妙的冰紋,冰凝的瀑布間、細細的水流發出沁人心脾的樂音。

九寨四時,景色名異,春之花草,夏之流瀑,秋之紅葉,冬之白雪,無不今人為之叫絕,而這一切,又深居於遠離塵世的的高原深處,在那片寧靜得能夠聽見見人的心跳的淨土融入春夏秋生產方式的絕美景色之中,其感受是任何人間語言都難以表白的。

打算五月中旬去九寨溝,都說九寨最漂亮的時候是九十月,五月去景色怎麼樣?

5樓:幻江水月

下面都是旅行社說的,,你可以住溝裡藏民家,,很多的,,看到免費參觀藏宅的直接進去就是了,,早上八點有人蹲點抓住溝內的,,就算被抓到也是補90塊車費而已,,不要怕!!

6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去**會便宜,人也少一些。建議二次進溝就行了,除非你去想去九寨溝攝影的。在淡季的時候九寨溝會推出一次門票兩天遊,五月份是進入旺季了。

一般二天遊九寨一天一條線。第三天去黃龍時間完全可以來的及。

7樓:九旅旅遊

九寨溝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各有千秋,最漂亮的時候確實是10月左右。但是那時候消費很高。5月份景色也毫不遜色,這時候消費較低。

第一天上午到機場的話可以選擇下午遊黃龍,晚上回九寨溝住溝口酒店。第二三天九寨溝雙日遊,住溝內。可以免去門票費用(220/人)。

需要訂酒店或租車可聯絡本網

今年十一去九寨溝旅行,12月適合去九寨溝嗎

1.不跟團也一樣的好買票,只要你早上八點或者多一點就去就行,九寨溝是規定了每天接待多少人得,不過旺季接待的客流量也多,我是覺得你早點去買票好些,而且景區口賣票處離住的走路也才十分鐘不到。住宿都是住宿景區口九寨溝鎮,鎮上非常多的商務賓館家庭式旅館的,不過十一的時候賓館一般都預定了,你去找的住處就是比較...

關於九寨溝,九寨溝的描寫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時間去九寨溝最好,至少要知道什麼時間去最不好。對!千萬不要趕 十一 這個大集。每年 7 9 月是九寨溝的旅遊旺季,十一 則是一個極端峰值。蜂擁而至的遊人,不僅使遊客的旅遊質量大打折扣,也讓管理者在保護和協調上頭痛不已,最糟糕的是長時間 高強度的超飽和狀態會使原本就脆弱的生態環境遭到...

寶雞去九寨溝旅遊事項請教,從寶雞要去九寨溝怎麼走

寶雞去九寨溝旅遊出遊的注意事項 1 心理準備 瞭解旅行行程,對旅行開支做個小預算,在允許的條件內讓自己充分享受,有個好心情。有興趣還可帶個小日記本記些見聞體會。出門在外,難免發生不如意事,要在心理上先剋制自己,儘量與領隊和其他團員和睦相處。2 準時集合 一定要按照旅行社約定的時間和地點集合,向隨團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