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現在去九寨溝怎麼走,西安到九寨溝有多少公里

2023-06-28 22:00:06 字數 3301 閱讀 6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715 公里,12 小時 31 分鐘。

g5京昆高速和212國道。

陝西省西安。

1. 從西華門大街向西方向,前往北院門。

43 米。2. 向左急轉,繼續沿西華門大街前行220 米。

3. 上匝道,前往北大街。

85 米。4. 向右轉,進入北大街。

500 米。

5. 從環島的2出口上南大街。

850 米。

6. 向右轉,繼續沿南大街前行。

27 米。7. 在南門環島下3出口進入南關正街公里。

8. 在南稍門路口處,繼續前行,上長安北路公里。

9. 繼續前行,上長安中路。

公里。10. 在雁塔西路口:長安路口向左轉,進入長安南路公里。

11. 上匝道,前往g30連霍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500 米。

12.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右,走g30連霍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13. 下 g5/西三環/成都/西戶路/漢中/丈八溝 出口,前往g5京昆高速。

收費路段。350 米。

14.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走g5京昆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422 公里。

15. 下 廣元 出口,前往108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850 米。

16. 向右急轉,進入108國道。

公里。17. 向右轉,進入212國道。

公里。18. 向左轉,繼續沿212國道前行。

公里。19. 在1路口向右轉,進入212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135 公里。

20. 繼續前行,上484縣道。

公里。21. 繼續前行,上301省道。

公里。22. 向左轉,前往中街。

48 米。23. 向右轉,進入中街。

290 米。

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

2樓:茗茗

從西安到廣元下車,廣元是進川的第一站,廣元有發往九寨溝的大巴車,5個小時就到九寨溝。

3樓:左驕

您好,西安建議走,廣元—碧口—文縣到九寨溝,

西安到九寨溝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安到九寨溝高速全程大約720公里,駕車大概耗時11個小時,過路費257元,油耗大約430元!

5樓:宇宙無敵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朱巨集路。

2) 沿朱巨集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3)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4)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680米,朝西安繞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城立交。

2.沿漢城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3.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戶縣/漢中/成都/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池寨立交。

4.沿河池寨立交行駛68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5.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川/蘭州/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家溝互通橋。

6.沿羅家溝互通橋行駛79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7.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在餘家灣/姚渡/g212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蘭渝線。

9.沿蘭渝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484

10.沿x48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1

11.沿s30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九寨大道。

12.九寨溝縣內駕車方案。

1) 沿九寨大道行駛720米,左轉。

2) 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80米,到達終點。

終點:九寨溝縣。

西安到九寨溝怎麼走?

6樓:似今醉

有四條路線:1,西安坐火車到蘭州、住一晚,第二天坐汽車,再經過一個白天即可到九寨溝2,西安坐火車到,廣元、住一晚,第二天坐汽車,再經過一個白天即可到九寨溝3、西安坐火車到綿陽、住一晚,第二天坐汽車,再經過一個白天即可到九寨溝4,西安坐火車到綿成都、住一晚,第二天坐汽車,再經過一個白天即可到九寨溝距離的話,其實比起來都差不多,畢竟花費的時間是差不多的擴充套件資料九寨溝:世界自然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地質公園、世界生物圈保護區網路,是中國第一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青藏高原、川西高原、山地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南距成都市300多公里,是一條縱深50餘千米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4297公頃,森林覆蓋率超過80%。因溝內有樹正寨、荷葉寨、則查窪寨等九個藏族村寨坐落在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物件是以大熊貓、金絲猴等珍稀動物及其自然生態環境。

有74種國家保護珍稀植物,有18種國家保護動物,還有豐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參考資料

九寨溝到西安怎麼走

7樓:懂視生活

九寨溝到西安的路線:

1、從九寨溝向東南方向出發,沿中街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3013公路行駛公里,進入x4844公路行駛31點9公里,直行進入g2125公路行駛20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1086行駛3公里,直行進入清江河大橋行駛500米,過清江河大橋行駛71公里,進入g10812公路行駛3公里,進入g5135公路,行駛7公里進入河池寨立交橋行駛870米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2、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5點9公里進入電子城立交橋,朝太白路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104公路行駛公里進入太白立交橋,行駛250米進入太白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環城南路,行駛770右轉進入環城南路行駛公里,進入南大街行駛580米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北大街,行駛420米西華門大街行駛60米後到達終點。

九寨溝到西安怎麼走最好

8樓:懂視生活

從九寨溝到西安的方式如下:

1、從九寨溝坐車到廣元,再從廣元坐火車到西安。這種方式比較經濟。

2、從九寨溝坐車到汶縣,汶縣走高速到西安。這種方式比較近。

3、從九黃機場經成都轉機到達西安或者乘坐汽車前往成都,然後選擇火車或飛機到達西安。這些方式比較快捷。

4、自駕先到寧強,再到漢中,走西汗高速到達西安。這種方式比較舒適。

廣安到九寨溝怎麼走,廣安到九寨溝坐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5.0公里 起點 廣安區 1.廣安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厚街 2 沿厚街行駛430米,左轉進入龍頭街 3 沿龍頭街行駛10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新南街 4 沿新南街行駛21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廣門路 5 沿廣門路行駛790米,朝思源...

從西安到九寨溝有多遠,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4.0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朱巨集路 2 沿朱巨集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3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4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680米,朝西安繞城方向,稍向右轉...

九寨溝和海漯溝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5.4公里 起點 九寨溝縣 1.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街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臨江路 2.沿臨江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s301 3.沿s301行駛25.3公里,過左側的青龍村約12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x484 4.沿x484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