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去三亞穿什麼衣服合適,春節期間去三亞穿什麼衣服?

2021-03-26 16:48:12 字數 3113 閱讀 2231

1樓:火車與怪獸

三亞寒暑變化不大,年平均氣溫25.5℃,6月份氣溫最高,月平均28.8℃,1月份氣溫最低,月平均21.6℃,春節去三亞的溫度應該在20℃左右。

海南就是幾乎沒有冬天。春節期間去旅遊,帶夏天的衣服為主,要帶件薄的長袖和薄的外套就可以了早晚可以穿一下,下海是沒有問題的。帶上短衣,短褲,拖鞋過來,外帶一件外套差不多就可以了。

可以帶針織衣,早晨和晚上的溫度會在比較低一點,最低也就18、19度吧。中午會高一點。反正春節三亞的溫度差不多在20度左右。

大家還可以帶泳衣一套,中午是可以游泳的,有的酒店也是有溫水泳池,或者去溫泉的時候也用得上。愛美的女孩子還可以帶上長裙,拍出美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全年皆夏,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只有雨季和旱季之分,全國大部地區處於冬季的時候,三亞只是晝夜溫差加大和比較乾燥的旱季而已,溫度在15——30多度之間,早晚適合穿長袖,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左右適合穿短袖。

海南的冬天,如果那也算冬天的話,也就是早、晚有點涼,白天還可以穿短袖衣、褲。

海邊有的時候風比較大,個人感覺值得注意的是特別晒,建議帶上高度的防晒霜,女生的話建議帶上薄披肩或防晒服。

鞋子我們儘量的不要選擇旅遊鞋,因為我們不可能會有長時間走路的時候,一般情況下有上一雙出門的鞋子以及雙沙灘鞋就足夠了。

三亞為什麼叫鹿城:

鹿回頭有一個海南黎族美麗的愛情傳說:古代一位英俊的黎族青年獵手,頭束紅巾,手持弓箭,從五指山翻越九十九座山,涉過九十九條河,緊緊追趕著一隻坡鹿來到南海之濱。

前面山崖之下便是無路可走的茫茫大海,那隻坡鹿突然停步,站在山崖處回過頭來,鹿的目光清澈而美麗,悽豔而動情,青年獵手正準備張弓搭箭的手木然放下。

忽見火光一閃,煙霧騰空,坡鹿回過頭變成一位美麗的黎族少女,兩人遂相愛結為夫妻並定居下來,此山因而被稱為「鹿回頭」。根據這個美麗愛情傳說而建造的海南全島最高雕塑「鹿回頭」已成為三亞的城雕,三亞市也因此得名「鹿城」。

春節期間去三亞穿什麼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實際溫度自己衡量吧 冬天氣溫20-25左右 是冷還是暖 不做評價 個人參照物不同感覺不同 北方的過來都會覺得比較暖和 對於我們長期成活在當地的 這個溫度我們覺得也蠻涼的 你還是以溫度作為參考比較好 適當帶些夏天的漂亮衣服 如果你覺得不冷也可以穿的

4樓:紫萱賀昭

三亞的氣候屬熱帶海洋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25°左右,七月平均最高氣溫28°左右。

春天(3

—5月中旬)溫度在18

—32度,平均20度,穿短袖襯衣和棉質衣裙。夏天(

5月下旬至9月中旬)炎熱且有些潮溼。平均溫度攝氏26

•33度,溼度亦會上升至90%。最高溫度36度,宜穿短袖襯衣及絲棉衣裙。而因5月至11月乃颱風季節,故應帶備雨具。秋天

(9月下旬至12月上旬)溫度及溼度**,溫度為攝氏20

—30度,平均25度,溼度約80%。天氣晴朗及較乾爽。宜穿短袖t侐、襯衣、毛衣及輕便外衣。冬天

(12月中旬至翌年2月下旬)溫度由攝氏24-28度,平均溫度27度,溼度約73%。

請問過年去三亞要注意什麼?

5樓:

我覺得我去三亞的時候最好玩的地方是亞龍灣 那裡海水很藍的 而且沙灘挺細

然後像西島 蜈支洲島 天涯海角都不錯

帶游泳衣(帽)等. 還有浴巾等大大小小的 反正去游泳要帶的都帶上像住在三亞灣就比住亞龍灣便宜很多 而且條件也不差 但是應該是大東海地區的酒店便宜些吧 最好是自己到那去找

6樓:獨愛水蓮花

可以去南山,三亞灣,尖峰嶺,七仙嶺;毛公山;大東海;好多好多我們打算十四五號去尖峰嶺。

兩個人春節去三亞旅遊過年計劃,求晒住宿、遊玩及穿衣等攻略

7樓:w晴天去看海

兩個人春節去三亞旅遊過年計劃,求晒住宿、遊玩及穿衣等攻略:提前訂酒店、規劃路線、帶防晒等。

1、天氣,海南春節期間早晚會涼爽些,白天還是比較溫暖的。以夏裝為主,建議多準備些短袖,一件小外套。短褲和沙灘鞋是必不可少的哦。

還有一定的要記得帶防晒。冬天的時候,儘管天氣暖和,最好也帶件外套。

2、選擇哪家旅行社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人認為**才是王道。當然**跟遊玩的質量是息息相關的,**決定質量;小而便宜的旅行社不建議您選擇,防範您被人宰客。也可以選擇自主旅遊。

3、推薦的旅遊景點有,如南山,蜈支洲島,亞龍灣,西島,猴島,天涯海角,大小洞天等等,白天一般最多玩2個景點。晚上可以去吃海鮮和地道海南小吃。

8樓:姐清醒著呢

春節去三亞過年是很好的選擇,我幾乎每年春節都是在旅行中度過,前年春節就是在三亞過的。

住宿攻略:去三亞建議住亞龍灣,那裡海水質量最好,景色美,既然玩就要選個舒服的酒店給自己充分的享受和放鬆。我們之前住的是金茂三亞龍灣 麗思卡爾頓酒店。

除夕當天酒店的私家沙灘人也不多,感覺愜意,賓客素質較高,價效比很高。整個行程放鬆舒心。早餐東西很多,居然還有新鮮椰子喝。

遊玩攻略:住在亞龍灣的話,去這些景點就很方便了: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亞龍灣**廣場圖騰柱,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勝地等。

另外, 也可以看下節日期間是否有其他大型慶祝活動可以參加。

穿衣攻略:三亞雖然是熱帶,也不排除有那麼幾天天氣會比較冷。除了夏天的衣服還可以帶件薄外套或者薄的針織開衫,防晒衫和防晒霜是必須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去三亞跨年的話,氣溫平均在25度左右,所以帶上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可以帶件薄外套或者薄的針織開衫以防萬一。雖然溫度沒有夏天那麼高,但是防晒霜最好還是要帶上,避免晒傷。 記得帶一雙好穿的拖鞋和泳衣(在海邊拍照白色、黃色、紅色的泳衣會好看些)。

如果是第一次去三亞旅遊過年,建議選一兩個感興趣景點體驗一下,沒必要每個景點都打卡,因為各景點距離比較遠,去多了把時間都浪費在交通上,人也會比較累,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在酒店放鬆享受。亞龍灣是三亞沙質和水質最好的海灘,可以下水玩耍,沿岸坐落著眾多五星酒店。如果選擇住在這邊,不妨去金茂三亞麗思卡爾頓,酒店有專屬私家沙灘,佔地非常大,不用人擠人,離商業區也近,很方便。

最後重點提示看好天氣,預定好返程。

1月去三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1月份去三亞旅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一月份去三亞穿什麼衣服 三亞一月平均溫度是 18 26 白天平均 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 18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要說起這個一月份,這是比較冷的季節,尤其是生活在內陸的小夥伴,那是真的冷,但是三...

去三亞適合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去三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好?

1 衣物 替換衣褲 內衣多備幾套,衣物要帶吸汗的 透氣 快乾的衣服,當地不容易幹。三亞的氣溫全年平均在25度左右,所以各位去的話帶上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以防萬一的話帶件單外套或長袖襯衫的話足夠了。2 拖鞋 一雙好的拖鞋可以走遍三亞,不要光圖好看,一定要買走路十分舒服的拖鞋。可以從家裡帶,也可以在三亞...

春節期間去旅遊的話,澳大利亞合適還是紐西蘭合適?

其實都一樣,因為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在2月都是一年中最熱的時候,現在的旅行團不是有2個國家都去的麼,最好都去吧,呵呵,澳大利亞還是比紐西蘭大得多,也比那現代。祝你玩好!旅遊紐西蘭比澳大利亞好在哪 春節旅遊適合去澳大利亞嗎?我去年剛好去過,我和你簡短的講一下一些注意的地方吧!你也可以去特遊網看下。一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