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西安城牆,鐘樓到西安古城牆怎麼走

2021-03-26 16:48:12 字數 1263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選擇,你可以去西安城內的一些景點,可以先去碑林,再去回民街轉一轉,到了下午四五點鐘你可以去大唐芙蓉園了,那裡景色不錯,(六月底我與朋友就是下午5點去的,天氣就不是很熱了,晚上8點園內還有彩車巡遊,和水幕電影,在西安城內,我建議你可以打車,西安的計程車起價6元,每公里1.2元,比較便宜,方便,計程車司機也都很熱情,再有計程車管理處接受投訴態度也很好,現在處理投訴的速度也比較,快投訴**029-88624509,要保留髮票,記住車號)

方案二,你可以登上西安的古城牆,繞著走一圈,之後可以再去大雁塔旁邊的陝西歷史博物館參觀(歷史博物館不收門票,但有人數限制) ,再到大雁塔參觀(兩者之間距離一公里之內)

或許西安的天不藍,城市環境不是很好,但她有一種獨特的韻味讓我著迷。希望西安給你留下美好記憶!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可以在西安鼓樓附近的飯店 商場停車 ,估計十一人會多 。不行就問交警,會詳細給你說!2、西安城牆上可以騎自行車 ,也不是很貴。

最好的風景是西南 南線 東南線就是沿著南城牆最好!下面還有書院門(賣古玩字畫,文房四寶等等),碑林(古樹林立 很有感覺)都在南城牆內等等3、城牆腳下就逛了鐘樓鼓樓(鼓樓附近的回民街有很多小吃,像羊肉泡饃,炒板栗等等,可以在那裡吃飯)後,從鐘樓向南往南門方向,城牆內是書院門 沿著往東逛就行了 不錯的風景一路向東到和平門4、城牆外是環城公園也很不錯,在裡面有許多老人 二胡 唱曲什麼的(就在南城牆下)5,自己先買張西安的地圖 好好沿著南城牆熟悉下,西安很簡單的城市方格!你也可以去google 開啟地圖 通過衛星俯瞰以下南城牆 從南門到和平門值得一去6,有時間在去大雁塔看看 ,亞洲最大的噴泉廣場 (人肯定很多)具體的自己查 問 !

西安很簡單!

3樓:柚嶼

由胡家廟到西安城牆怎麼走

鐘樓到西安古城牆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17分鐘、2公里、,直達,

1鐘樓乘;218 (經3站|17分鐘)

2到朱雀門下車,步行144米到達西安古城牆

5樓:

你在鐘樓哪呢?東南西北?

西安鐘樓到西安西安古城牆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9公里

起點:鐘樓

1.從起點向出發,沿西大街行駛1.9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西安古城牆

西安城牆到回民街怎麼走

西安明城牆從哪個門登牆,西安古城牆那個門上有講究

東門能上。共有9個售票參觀點,分別是東西南北四個城門 尚德門 和平門 文昌門 小南門 含光門。最好租輛自行車,100分鐘20元 200元押金 東西南北四個大門還有南門吊橋處都可以上下,再有文昌門,和平門,解放門 火車站 小南門,含光門 有博物館可免費參觀 東 南 西 北門都可以。你好!四個門都可以!...

回民街到西安古城牆南門怎麼走,西安從回民街去西安古城牆怎麼走?西安古城牆從哪個門開始玩好?玩多久合適,從哪個門出去有別的好玩的?

公交線路 222路,全程約2.1公里 1 從回民街步行約200米,到達鐘樓 西 站2 乘坐222路,經過3站,到達西門站 也可乘坐215路 252路 7路 15路 612路 221路 205路 3 步行約400米,到達西安古城牆 西安從回民街去西安古城牆怎麼走?西安古城牆從哪個門開始玩好?玩多久合適...

西安市鳳城學校怎麼去?最好是從鐘樓怎麼去?謝謝啦

在鳳城二路,郭家村附近 坐600 117202207 209214 228均可到 你在長安區啊 先乘坐215 到鐘樓下 然後步行到鐘樓北乘坐37路 到城北客運站 換乘33路 到海紅小區 下就可以 或者坐600路 坐到公交6公司 換乘717路 到海紅小區 序號考點名稱 地址考點 公交 站名備註 16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