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差幾天就到期了,過境會不會有問題

2021-12-16 09:27:41 字數 2843 閱讀 5955

1樓:

不會有問題的,只要不過期怎麼都能過。我都是按簽證的最後期限定回程日期的。

2樓:翻了個滾牛寶寶

簽證幾天就到期了,入境不是問題。但是有問題底是,你是否有續簽的要求和準備的材料。

樓上說的情況,應該都是準備好在機場或者移民局續簽的,拿著學校和準備好的材料在最後幾天入境的。

如果沒有續簽的材料和要求,僅僅是簽證到期前入境是很麻煩的,而且有被送回的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不過如果不及時續簽,到時一但過期,就進退兩難了。

4樓:雅默幽寒

到期前一個星期都能比較順利的入境。

但是,到期前的時間只要少於2個月,機場的入境邊防**就會可能詢問你為什麼須要入境。

你須要提供完善的入境理由,並最好備有證據,例如學校出示的信件。

如果想延期 必須在簽證到期前回來中國 進行延期。

如果是工籤,需要先延期就業證 ,再延期居留許可簽證,所以最少在簽證到期前2天開始操作延期。

如果不是工籤,是旅遊等,那就無所謂了。

到期後在中國駐他們國家大使館重新申請新的簽證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想當年,有人和我坐同一架飛機的都上機了還被人請下來問了一個多小時....

6樓:

不會的,不過要是想回來的話,就不行了

7樓:狂想速風

不會~~一點問題也沒有~~,想當年,我都是最後一天過得境~~猛不猛~~~呵呵~~

美國簽證快要過期了入境會不會有問題? 5

8樓:玉之傾城

只要沒有過期,都是可以入境的。

美國簽證上的過期日期,就是給入境人的最後入境時間,入境後機場移民官還會根據入境人的具體情況和要求,給出在美國逗留的時間,可能是6個月、3個月、1個月不等,這個時間是可以超過簽證有效期的。

簽證有效期是指入境的最後期限。入境後移民官會給簽證那頁敲個章,上面有最後離境的時間。最後離境的時間晚於簽證有效期是被允許的。

如果在海關入口處的移民局認可簽證持有人在美國待一段時間,會在簽證持有人的i-94卡上註明允許簽證持有人在美逗留的時間段,這張卡叫離入境紀錄卡。可以繼續在允許的時間段裡待在美國,即使在美期間簽證過期了。因為i-94卡記錄著獲許留美時間段,並且是準可在美逗留的官方紀錄卡,因此一定要儲存在護照裡。

9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是進入美國的憑證。這個是大使館發放的。沒有簽證,不能入境。

進入美國的身份,是說你以什麼身份進入美國。這個是根據你的簽證型別,在你進入美國的時候決定的。

如果你的簽證 9/25 到期,那麼9/20 入境,這是沒問題的。而且,你能在美國呆多長時間,是有入境的時候,移民官覺得的。不是看你的簽證什麼時候到期。

不明白的繼續問。

10樓:芥末留學

9月22號入境都沒有問題,理論上,9月23日入境也沒有問題簽證有效期不等於在美國合法呆的時間,在美國合法呆多久取決於移民局給你批的合法檔案。

例如,如果你的b2允許你在美國呆60天的話,你如果9月1日入境了,而海關**在你的i-94表上會簽上到11月1日,這個意思是說,你可以一直呆在美國到11月1日,而在9月23號之後,你的簽證過期了,但並不影響你在美國呆到11月1日。

簽證只是相當於進入美國的一張門票,在多久之內可以有效進入美國,至於進入美國能呆多久,就取決於移民局的批准了。

申根簽證上的逗留天數是不是一定不能超過,即使簽證有效期還沒過?

11樓:深遊天下籤證師

對的,申根簽證的停留期一般是入境的時候海關給或者在申請簽證時使館給。

如果簽證頁上有明確的停留期,那一定不能超過這個期限,否則被視為非法滯留。

如果是入境海關給的,也需看注意到期時間。

12樓:能量很正de哥

是的,不行,多呆就是屬於「非法」,後果有點讓你麻煩的哦。

13樓:流浪者de傾訴

你好,如果到了九天出境當天再入境就能繼續再呆九天嗎?

美國學生簽證到期後回國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14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美國學生簽證到期會被遣返回國,應該及時續簽。

美國留學簽證續簽方式有兩種:

(1)中信銀行免面試代傳遞材料;時間週期大概是2-4周左右的時間,加急5-8個工作日之內出籤。

(2)預約使館面談。想要辦理續簽的同學,首先要做的是一定要在回國前準備好簽證資料,以免回國後學校放假導致手續不全而無法續簽。

美國留學生簽證續簽材料清單:

(一)護照

(二)i-20

(三)最近一個學年的成績單

(四)簽證**1張。近半年內拍的的,白底彩色正面照,尺寸為50mm ×50mm,請準備好電子版,填寫ds-160簽證表時需要上傳。

(五)ds160表確認頁

(六)sevis費收據

(七)續簽確認函

15樓:唐風

簽證僅僅是進入美國的鑰匙,入境以後你的簽證是不是過期和你在美國合法居留沒有關係了。在美國是不是合法居留取決於你的20表。

你入境的時候,口岸的移民官會在你的i-94上籤注d/s,就是說只要你維持全日制學生,你在美國就是合法的。

以上回答了你關於簽證過期的疑問。

接下來是你要旅遊的事情。

f1簽證在學習結束後(就是20表截止日期或者是學校課程結束的日期),有60天的時間用來準備轉學,或者是準備離境。

只要你在這個期限內離境,就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

媽媽生病幾天了又夢見媽媽死了這樣會不會有事

夢見媽媽死了是什麼兆頭 解夢書上說 夢見至親的人死,那麼,你夢見的這個人會長壽 那麼夢見媽媽死了的話,預示著您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父母得病或去世,家產傾斜,事業和地位將遇到困難的徵兆。做夢夢見媽媽死了,按中國傳統解夢法來講,夢見健康的親人去世,則意味著此親人會增壽。做夢見媽媽死了就表明了媽媽會健康長壽...

l臉上的痘痘有好幾天了擠了會不會有事

不要擠,自己擠壓痘痘容易感染,炎性反應會擴散,而且容易留疤痕的,還是讓它自己破把,痘痘很痛有膿皰的話建議塗點消炎的藥膏,氧氟沙星凝膠或者克林黴素凝膠都可以的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

韓國探親滯留超過5天對以後簽證會不會有影響

針對漢族,探親簽證最長就是3個月單次簽證,當然也要看領館稽核申請人材料而定,也有可能簽發30天或是60天的。但是最長就是3個月。但是在韓國有特殊情況可以延期的,例如新生兒需要家人陪伴照顧,或是家人生病需要病護。等情況時候可以申請延期。延期一般都是3個月或是半年。韓國探親簽證是此為短期探親簽證資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