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瀋陽使館面籤流程

2021-10-15 09:04:03 字數 1199 閱讀 1255

1樓:qq的勾k先生

第1步:選擇簽證型別並準備好所需資料。

第3步: 通過預約中心註冊登記,繳納申請費用以及預約面談時間。同時請選擇擬領取護照及簽證的中信分行網點(如獲批)。

第4步:在所選擇的簽證地點進行面談。

第5步:在所選擇的中信銀行領取您的護照和簽證(如果獲批)。

2樓:魚眼看娛樂

瀋陽美國大使館地址在:和平區十四緯路52號。面籤時,需要提前做好預約,到了預約的時間後,要提前到達大使館。

面籤流程:

一、到達相應的使領館後請先在外面排隊,在預約時間之前等候大約30分鐘。

二、接受安全檢查。不要隨身攜帶任何電子產品,包括手機。也不要攜帶揹包、手提箱、公文包或手推童車等。申請人只能攜帶跟簽證申請有關的檔案。

三、到指定視窗遞交簽證申請表和材料,之後等待指紋掃描和簽證面談。等候時間大約為3個小時左右。

四、如果簽證申請得到批准,護照將在面談後的五個工作日內郵寄到指定地址。某些特殊情況,如申請需要進行行政審理、需補充支援材料或需要進行打假調查等可能會影響簽證申請的審理速度並推遲簽發簽證的時間。

五、簽證退還所需時間指簽證官決定簽發簽證後將護照和簽證退回申請人所需要的工作日天數。但很多申請需要進行額外審理,申請人可能需要等待數週。因此申請人需提前做好準備,儘早申請簽證。

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寸(大約為51毫米*51毫米)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準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3樓:德恩簽證港

特別簡單,交材料,錄指紋,面試,每一步都有專人指導,放心吧。

美國簽證面籤只有面籤人可以進嗎,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嗎

是的,如果小孩子面籤要大人陪同,需先向領館客服申請,批准後,帶上護照,身份證,出生證明和戶口本,證明身份即可。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嗎 美國簽證面籤可以帶錢進去,對於帶錢是沒有限制的。一般是不建議帶錢進去的。請不要攜帶任何電子產品,包括手機 也不要攜帶揹包 手提箱 公文包 童車等,使館只允許 攜帶...

美國簽證面籤通過之後,使館要求補交材料,我應該怎麼辦

必須非常重視使館要求的補充提交資料要求。因為,如果vo想拒籤,就直接拒了。通常的補充資料要求都是vo感覺需要再明確確認一些事情,所以補充資料是好事,補充好了,是可以正常通過的。我的同事在2013年申請美國b1b2簽證時,vo要求其補充cv,在補充後就通過了,成功獲得簽證。通常美籤要求補充的資料都是申...

美國簽證續簽,面籤需要帶什麼,美國簽證續簽,面籤需要帶什麼資料

美國續簽所需資料和幾個確認檔案 1 護照原件 2 一定要和簽證頁上面的那張不一樣才行,建議換個衣服拍照 3 ds160確認頁 4 檔案提交信 drop box confirmation letter 5 身份證影印件 如果表裡填的目的是商務活動,還要提供邀請函 影印件即可 旅遊則不用,以上材料遞交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