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荷蘭簽證需要本人送籤或面籤嗎

2022-01-29 01:35:32 字數 4041 閱讀 3050

1樓:火狐銀離子

荷蘭旅遊簽證首先要在出發前15天向當地大使館提交申請,填寫詳細、準確的個人材料和資訊。材料的內容要求有個人材料和旅行計劃材料。個人材料:

1、有效期內的護照,要提前,否則會延誤你的行程;2、兩張三月內白色背景的彩色**;3、需要指定醫院的健康證明;4、有工作單位的,需要出具你的工作證明,加蓋公司公章。個體戶則需提供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送大使館;5、出具你的銀行經濟流水賬資訊,確認出國支援的費用;6、不滿十六歲的遊客,必須有監護人代替。不滿十八的學生可持學校開具的學生證;7、需要出具公安機關的無罪前科證明。

旅行計劃材料行程安排:1、出發日、遊覽路線、時間;2、機票預訂單:提供與行程相同的機票預訂單,內容要求為英文;3、住宿安排:

提供真實預訂的行程英文酒店確認單,入住人姓名要和護照一致;4、國際醫療保險:選擇的醫療保險要適合申請國區域,保險金額不少於30萬人民幣。另外要注意一下大使館方面的要求:

大使館有要求申請人補充材料的權利;有要求申請人面試的權利;有確定簽證審理時間的權利;有對申請人不真實,不完整,沒效的材料或隱瞞不良記錄拒籤的權利;有索要附加材料的權利。

小孩申請美國簽證需要面籤嗎

2樓:999級吞天巨鯤

14歲以下兒童無需面試,簽證材料可讓父母進領館面試時攜帶。(但若小孩在計劃前往美國的時間內已滿14歲,需要前往領館面談,否則可能會在美國海關處因為沒有按十指指紋而拒絕入境)。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免面試的條件(必須4個條件都符合):

(1)上次申請的美國一年多次的簽證,並且申請人持簽證赴美國且在停留期內出境。

(2)這一次申請的時間距簽證失效日期的12個月之內,且申請人獲得美國簽證後沒有被美國拒簽過。

(3)上一次申請美國簽證沒有被領館調查過。

(4)兩次申請的目的是一樣的。

備註:免面試的申請,如果領館稽核資料後要求面試,申請人必須去領館面試。

3樓:芥末留學

14歲以下兒童無需面試,簽證材料可讓父母進領館面試時攜帶。

需要的材料:

(1),護照(父母攜帶)。

1,本人護照掃描件。

2,護照末頁需本人親筆簽名(不可用鉛筆)。

3,父母護照掃描件。

(2)身份證(父母攜帶)。

1,申請人本人身份證在有效期內,約籤時僅需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2,父母身份證原件。

(3)ds-160表(面試前提供)。

提供ds-160**(電子版亦可)給到旅行社,要求字跡清晰、內容真實無誤、填寫完整。

(4)**(父母攜帶)

1、紙質**:半年內拍攝的5.1cmx5.1cm白底彩照2張(每張**後務必以鉛筆註明客人的姓名)。

2、電子**(每張**必須正確命名,如因命名錯誤導致的後續問題,責任由客人承擔)。

(1)**畫素尺寸必須按照正方形的比率(即高度與寬度必須一致)。最小不得小於600 *600畫素。最大不得超過 1200 *1200畫素。

(2)彩照(24位/畫素)必須為 srgb 色空間(多數數碼相機的一般性輸出)。

(3)檔案格式必須為 jpeg 的*.jfif檔案。

(4)檔案大小必須小於等於240千位元組。**必須包含申請人正面的整個面部,頸部和肩膀。**必須為申請人(6個月內)近照。

3、全家福**,以往出國留影**3-5張,這兩種**只是為了直觀展示家庭狀況和麵貌。

(5)戶口簿(父母攜帶)。

全家戶口簿原件。

(6)資產證明(父母攜帶)。

1,存款證明:由銀行出具的本人存款證明原件,金額10萬人民幣以上。(凍結到出遊歸來之後一個月)

2,房產證(重要)。

3,銀行存摺、房產證、車產證、股權證、國庫券等一切可以證明申請人經濟情況的材料、檔案(如果有的話,請儘可能多的提供這方面材料)。

4樓:

14一下不用面籤  80以上不用面籤,詳情可檢視美國簽證預約時間

5樓:橋上看風景的

美國大使館要求入境的人員,無論年齡、無論身份都要提前辦理簽證,兒童也必須按照相應的要求,辦理一張有效簽證,否則無法入境。與成年人辦理美國簽證的難度相比,兒童相對來說更為容易一些。

正常情況下,申請美國簽證時使館會要求所有的申請者到使館面試,只要面試成功申請者就能拿到簽證。但14週歲以下中國公民,如果已經採集過指紋,且沒有任何關於美國的拒籤史,就符合了美國簽證的免面試條件,一般是不需要參加面試的,只要提供的相關材料符合要求即可順利出籤。

6樓:

美國簽證小孩子是可以免面試的。

但是這個「小孩子」卻也有著具體劃分,並不是按照國內「未成年」的這個說法。

美國簽證只有14歲以下的小孩可以免面試,再此外就只有滿足免面試條件的續簽可以免面試。

而小孩子作為一個特殊人群,在能免面試的同時所需要準備的材料有略有不同,除了原本需要準備的材料之外,在校學生兒童還需要出具學校的准假證明書原件,使用學校正規抬頭紙列印,內容全部為英文。准假信內容需包括:學校名稱,學生所在系或班級,旅行時間,系領導或校長的簽字以及**,傳真並需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回校繼續學業。

義大利簽證被拒籤 還能再次送籤嗎 是否一定需要面籤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義大利被拒籤之後是可以重新在去籤的,沒有時間限制,但是如果資料沒有什麼改變,也就是說約束力相比上次沒有任何提高,那麼被拒籤的機率還是非常大的,建議避免這種盲目的再籤。義大利拒籤之後再申請可能會抽中面試,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照實回答簽證官的提問就可以了。

拒籤之後使館會給拒籤信,可以根據拒籤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下次再籤也會更有把握。

8樓:澳臻移民

需要知道的拒籤原因,要從第一次的失敗當中總結經驗教訓,為第二次申請做準備,很多人第一次都是因為經驗不足才會被拒,如果你準備充分,一定沒問題的。所以,第一步,先問問自己有沒有以下情況導致被拒:

1、有沒有材料不全或造假?

申請簽證所需材料很多,申請者可能會有遺漏的,另外,有些材料的準備可能需要一定時間,或者申請人自身條件不足,為了獲得簽證就弄些假的材料來糊弄簽證官,這是很不明智的做法,很容易被查出來。

2、去義大利的目的是否明確?

你總得告訴簽證官你去義大利幹什麼吧,是旅遊、留學還是參加商務活動,如果你的目的不明確,或者沒有具體的行程安排,那怎麼說服簽證官呢?

3、面試是不是表現不好?

你是不是面試時因為緊張而語無倫次、答非所問呢?緊張會影響你和簽證官的溝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態度要端正。

辦理荷蘭旅遊簽證需要面籤嗎 需要多長時間

9樓:芥末留學

請點選輸入**描述

學生辦理荷蘭旅遊簽證共需要個步驟:

1.日本大使館認證代辦機構官網/**搜尋

授權旅行社及機構共計40家。

2.下單並支付

3.準備材料

下單成功後,**商會以郵件的方式,傳送簽證所需材料,請您根據不同身份準備簽證材料。

4.寄送材料

根據**商的要求郵件/郵寄的方式遞交簽證材料。

5.材料整理和預約

**商會將您的材料整理並按領館要求翻譯製作; **商向使館預約面籤時間。

6.送籤(**商送籤)

**商為您代為遞交材料到領館/簽證中心;使館在審查資料過程中, 保留要求申請人前往使館面試或補充材料的權利。

7.面籤

請按**商預約的面籤時間, 親自赴領館面籤等。

8.出籤

出籤後,**商會以郵件/郵寄或客人自取的方式領取簽證。

10樓:澳臻移民

荷蘭簽證是需要面籤的。荷蘭簽證:分為荷蘭旅遊簽證,荷蘭商務簽證,荷蘭留學簽證等。荷蘭簽證申請遞交處:不論戶口和護照簽發地是何處,均可向上海、廣州和重慶總領館遞交申請

注意事項

1. 使館要求提供經翻譯的材料;

2. 在郵寄資料之前,請把申請簽證型別、出入境時間、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護照號告知簽證專員,提前做好預約登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申根籤就可以了,不需要面試的。

荷蘭簽證的需要面籤嗎,荷蘭簽證辦理需要哪些步驟

荷蘭簽證是需要面籤的。荷蘭簽證 分為荷蘭旅遊簽證,荷蘭商務簽證,荷蘭留學簽證等。荷蘭簽證申請遞交處 不論戶口和護照簽發地是何處,均可向上海 廣州和重慶總領館遞交申請 注意事項 1.使館要求提供經翻譯的材料 2.在郵寄資料之前,請把申請簽證型別 出入境時間 英文姓名 出生年月日 護照號告知簽證專員,提...

小孩申請美國簽證需要面籤嗎

14歲以下兒童無需面試,簽證材料可讓父母進領館面試時攜帶。但若小孩在計劃前往美國的時間內已滿14歲,需要前往領館面談,否則可能會在美國海關處因為沒有按十指指紋而拒絕入境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免面試的條件 必須4個條件都符合 1 上次申請的美國一年多次的簽證,並且申請人持簽證赴美國且在停留期內出境。2 ...

俄羅斯旅遊簽證需要本人去大使館面籤嗎

俄羅斯旅遊簽證不需要本人去大使館面籤,但俄駐華使領館會根據需要要求申請人提供補充檔案或面談。申請俄羅斯簽證注意事項 一 簽證申請表應填寫完整,俄駐華使領館可根據需要要求申請人提供補充檔案或面談 二 如數人被同時邀請,則每位申請人均應提供一份完整的檔案 三 申請人應本人送取簽證或提供公證過的委託書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