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法國的旅遊簽證,想去荷蘭看朋友,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飛荷蘭,還是需要先去法國再轉機飛荷蘭

2022-11-16 10:00:13 字數 1276 閱讀 4608

1樓:凸水瓶座的心凸

荷蘭屬於歐洲申根國家,法國也是屬於申根國的,所以法國的簽證屬於申根籤。常見的申根簽證種類:

c類(type c):最常見的短期申根簽證,允許有效期內一次、兩次或多次入境。通常發放給出於旅遊、探親、訪問、商務等目的需要短期在申根國家停留的人員。

d類(type d):又稱為national visa。顧名思義,持此類簽證者原則上只允許進入簽證中註明的國家,簽證上的valid for一欄中標註的也不是「申根國家」字樣,而是相應的允許進入國家的名稱或簡寫。

持此類簽證者通常可以於入境之前從另一個申根國家(於5日之內)過境(簽證的valid for一欄相應標註「+ 1 transit 」)。

d+c類(type d+c):此類簽證結合了c類和d類的基本特徵,一方面屬於單個國家的簽證,同時也可以進入其它申根國家。

b類(type b):過境簽證。

如果申請人(根據申請簽證時提交的行程證明資料)只前往某一個特定的申根國家,必須向該國的駐外機構申請簽證;如果申請人根據提交的行程要在多個申根國家逗留,原則上必須向停留時間最久的申根國家(主要停留國/main destination)的駐華使領館申請簽證;理論上只有在無法確定主要停留國家的情況下(在兩個申根國家停留的時間一樣長),可以申請第一入境國家的簽證。

根據網友普遍的簽證經驗,向主要停留國申請簽證這一點非常重要。向非主要停留國提交的簽證申請往往會被直接拒絕接受。

是否一定要從簽發簽證的國家進入/離開申根區?可以只去其它申根國家而不去簽發簽證的國家嗎?

持一個申根國家簽發的申根簽證,原則上可以在任意一個申根國家出入境(這也與「必須向主要停留國而非第一入境國申請簽證」的要求相協調)。但是也時有持a國的申根簽證在b申根國入境時遭遇邊檢嚴格盤問或阻撓的報導,特別是當簽證持有人無法提供將前往簽證簽發國的可信證明時。

申請簽證時提交的行程一般情況下不具法律上的約束力,所以實際行程中不去簽發簽證的國家原則上沒有問題。但是不排除再次向該國申請簽證時遭遇麻煩的可能性,因為如果實際行程根本性偏離原先的安排,可能導致簽證**對申請人的可信度產生懷疑。

2樓:海桐

可以直飛。你的簽證是申根簽證,在西歐都能用。好多人在荷蘭入境,過關需要回答問題,比如往返機票,住宿的酒店,聯絡人等,要準備好。

3樓:

直接飛,歐盟成員國簽證都是相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的,最終還是拿著法國簽證去荷蘭。有法國簽證的話是可以直接去荷蘭的

5樓:南魚

土豪,,,帶我一起吧

不知道冰凍豐年蝦可不可以餵魚苗吃

我一般凍線蟲,比豐年蝦好!你自己買點線蟲吧,豐年蝦太小了,小魚只吃活食我自己的觀點 估計比較懸,我這兒小魚連當天死的蝦貌似都不咋吃 我家的成魚都不愛吃冰凍紅蟲 我正在餓他們 凍豐年蝦喂幼魚好還是活的好 請看問題補充 以後就不要一次性孵化那麼多,小魚吃不了多少的,可以慢慢的增加。至於這次孵化出來這麼多...

我沒有舞蹈細胞但是我很喜歡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以,只要下定決心,就可以去嘗試跳舞,跳不好就當做是興趣愛好。跳舞不僅能讓人變得更聰明,它還能起到預防認知障礙症的作用。研究表明,跳舞能將人們患上認知障礙症的風險降低76 這是因為,跳舞能同時調動大腦中多個區域的神經功能,有效地鍛鍊了手眼協調能力。不要擔心你能不能成功,只要去做就可以了 沒有人一出生...

不知道男朋友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可不可以直接問

其實也可以直接問 就是少了許多期待和驚喜 送禮物本來就是投其所好走心的 男朋友昨天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要怎麼辦那?親愛的,看見你,我彷彿看見了熱戀中的自己,和你一樣,真的是很矛盾啊,怎麼辦呢?我給你一點建議吧。其實,我看見了你的三個選擇,我的直覺就告訴我,其實你有一樣你非常喜歡的東西,可能很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