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能打贏荷蘭嗎,荷蘭打巴西 哪個贏

2023-01-29 22:45:13 字數 3814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希望.,.不.過看.好荷蘭啊.

.奪冠.希望25%左.右

..荷蘭冠軍可.能性分.析.:

.荷蘭.更.加團.結了,.沒.有內.訌了.,看.好荷.蘭

..荷蘭羅.本復出信心.爆.棚

對.於有.著無.

冕.之王之.稱的.

鬱.金香軍.團來說.

,大將.羅本熱身賽.上.

的受.傷可謂致.命的損失.。

在惶恐不安.中度過幾.個不眠之.

夜之後.,.好.

訊息終於.傳.來,.

羅本傷.勢.無大礙,.

若不出意外.,他能夠出戰荷蘭.世界.

杯.對丹麥隊的首秀。羅本的主.

治醫生範.圖恩.接.

受**採訪.時,證.實了小飛俠.

痊.愈。「.

我認為.他.可以.

比賽了,.」如.果球隊因為戰.

術原因不讓他.參賽.,這也是.

公平.的。但現.

在沒有.人會說.他的.

身.體不允.許他比賽了。

」範圖恩說,「身.體沒.有問.

題,.如.果.

羅本沒有傷.痛,他.就可以比賽。.

」有.剛剛.加冕歐.

冠.的國.米組織.

者.斯內德,有.銀河戰.

艦核心人.物範.德法特.

,有拜仁脊樑範博梅爾,荷.蘭隊本.次世.

界杯.的中.場可.

謂不弱.於任何一支.球隊.。

前鋒線上有.了羅本的.穿插.

,因.傷休養幾.乎一.

個賽.季的范佩西復出,.荷蘭隊.

目前人.強馬.壯。

而荷.蘭足.球一代名.

將戴.維斯對此.也表.

示了.自己.的看法。.

他認.為本屆荷蘭國.家隊三條線上.

都有球星.壓陣,陣.容.

顯得十.分均衡.,.

具備.了奪.得世界盃冠軍索需要的.

一切.必備條件.。更為.

重要的是,以.往.困擾.

荷蘭.隊.最大的內訌.

問題,看.來在.目.

前這支荷蘭國家隊已.經不復存.在。.

因此.戴.維斯認.

為本屆比賽將.是荷.蘭登頂的.

最好時機.。

.而在國際足.聯的.

調查中顯示.,雖.然外界.

並不看好荷蘭隊奪得冠.軍,但按照.目.

前的.實力.分析,一.

切並非沒有可.能。.而隨著羅.

本的復出.,荷.蘭隊.

上.下信心.爆棚,一.

旦打.瘋了的荷蘭隊.任其發揮.

,.那.麼無.

論出.現什.麼結.

果.都不會.意外.。.

(.此答.案為.nb.a專.家.團原創.,若有.轉.載請註明出處,鄙.視抄.襲).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如果巴西輸了,肯定是外圍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是圓的誰玩的轉,誰就贏了,

這個要看球員的狀態、陣型來定

不過我覺得荷蘭會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又可能,但也不一定,大概是一半的機會吧,實力上都有關鍵要看臨場的發揮了。

5樓:上將使用者

我想能,而且贏的很過癮。

6樓:

一定會贏的,這是毫無疑問的

7樓:

當然有可能咯。不過荷蘭也不是不可能贏。

荷蘭打巴西 哪個贏

8樓:戰青嵐

▆▆個人看好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裡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2023年世界盃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

如今的巴西隊打發務實,樂於防守反擊戰!這種戰術看的就是誰先犯錯,誰的防守更加堅固,而巴西隊在以防守著稱的意甲鍛煉出的鋼鐵防線可謂牢不可破。此外,隨著麥孔的傷愈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防守反擊戰術的精髓就是:兼顧的防守,高效的反擊,巴西兩者都佔據優勢,同時巴西擁有18次的世界盃大賽經驗將會大大降低巴西的犯錯率。正常情況,巴西得冠概率略高。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他們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隊~~他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能採納我的嗎,任務不好做啊t_t

10樓:瀟瀟雪

巴西攻防沒漏洞,荷蘭節奏有問題。當然是巴西

11樓:

實在是不好說呀,不過還是巴西勝算大!呵呵,猜的。

今天巴西和荷蘭哪個能贏

巴西和荷蘭哪個會贏?

12樓:

荷蘭,巴西已經崩潰了,,,,看他們打德國的整個防守,,那叫一個散漫,散步,,很業餘啊

巴西vs荷蘭。 誰會贏!!!!

13樓:安琪

荷蘭,一定是荷蘭。巴西內馬爾受傷,隊裡的支柱倒了,並且身受德國進7個球的打擊,所以,巴西不會贏荷蘭,荷蘭有羅本和范佩西

你們說四分之一決賽:巴西對荷蘭誰能贏

14樓:茄子貓

荷蘭vs巴西,看好巴西取勝 即將進行的巴荷大戰是兩隊歷史上第十次交手,在前九次交鋒中巴西隊3勝4平2負佔據上風,巴西隊進14球丟13球也是稍佔優勢,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近10年的時間內巴西隊和荷蘭隊竟然沒有一次交手,兩隊最近一次交戰還要追溯到2023年10月份在阿姆斯特丹進行的一場友誼賽,當時巴西隊在0-2落後的不利局面下先後由卡洛斯和卡福進球火線救主,最終兩隊2-2握手言和。 現在看到的荷蘭,是一支實用的荷蘭,是一支變異的荷蘭。防守似乎是他們的第一要務,而反擊,則是他們的殺手鐗,羅本、斯奈德和范佩西,這三人是荷蘭隊進攻的生命線。

話說到這裡,不覺得荷蘭隊的戰術打法很眼熟嘛。沒錯,巴西隊在鄧加的率領下早就是這樣的套路。看巴西的比賽,你可以看到他們有時候收的很厲害,無論什麼樣的對手都能在巴西防區30米的範圍內獲得不少機會,可是你一旦失誤,那就非常危險了。

卡卡、羅比尼奧和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會讓你萬分後悔,這就是巴西的進攻生命線,如此的巴西可以讓任何一支球隊感到恐懼。 荷蘭與巴西交手,毫無疑問,這將是一場防反大戰,雙方都不會主動攻出來,雙方也都會盡全力抓住反擊的機會,兩隊的三叉戟或許會肩負更多攻城拔寨的任務。 然而,真正左右比賽的恐怕不是兩隊的三叉戟,而是更多角色球員。

荷蘭的兩個邊路羅本和斯奈德這一次要遇到對手了,麥孔和巴斯托斯,兩個能力超強的邊後衛,荷蘭兩個飛翼想要突破他們並不容易,防線的穩固也是巴西最大的優勢所在。要知道他們的隊長盧西奧可是見神殺神見佛殺佛,c羅面對他也是無可奈何,巴西隊打防反,後防線的穩固是鄧加最大的資本所在。 相比而言,荷蘭隊的防線就不那麼讓人放心了,左邊範布隆特霍斯特儘管有經驗,可是體能和反應都肯定有所下降,而右邊的範德維爾明顯不讓人放心,中路馬泰森和海廷加轉身的速度也稍慢,這樣的荷蘭防線其實存在很大的漏洞。

不過從丟球來看,荷蘭隊目前也只丟了兩個點球,可是面對巴西,他們想要力寶城門不失並不容易,因此,防線或許將左右兩隊的勝負。 兩支近乎一樣風格的球隊交手,關鍵就看誰先進球,一旦平衡被打破了,那比賽也就好看了,畢竟,淘汰賽一旦一方落後必然強攻,這樣的情況下,沒人再會選擇保守,這也會讓比賽變得更好看。 個人感覺,巴西的贏面更大,荷蘭會進球,可是他們的防線不讓人放心。

荷蘭vs巴西那個會贏啊,荷蘭 vs 巴西誰會贏呢

會平 巴西會重點防。歷史戰績擺在那的。0.0 0.1 我猜巴西,我看好巴西隊 荷蘭隊稍有意外的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 下半場打進2球逆轉了巴西晉級4強 巴西隊上半場11分鐘首先羅比尼奧進球 下半場斯內德梅開二度幫助荷蘭逆轉比賽 梅洛還對羅本惡意犯規被罰下場 南非世界盃1 4決賽,巴西與荷蘭將上演 火星撞...

荷蘭為什麼會贏巴西,巴西為什麼會輸給荷蘭的?

最看好巴西奪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

荷蘭和巴西比有什麼優劣勢,荷蘭和巴西足球誰厲害

荷蘭實行全攻全守打法,今年的荷蘭比以往任何一屆的防守都要強大,鋒線進攻也是很強大,是完全不怕巴西,敢和巴西搞對攻的球隊。主要是今年的荷蘭比以往都要團結。荷蘭球員的組成很複雜,分幫分派不團結,今年可以說最團結了。但是亨特拉爾的進球只有女婿一人去慶祝,看來矛盾還是很大。看好荷蘭。荷蘭隊成功的關鍵在於後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