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能奪冠嗎

2022-02-02 14:56:01 字數 1858 閱讀 8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世界盃巴西能奪冠嗎

(@_@)……

德國、西班牙、巴西是最有可能奪這屆世界盃的冠軍的球隊!!

德國:近幾屆大賽表現的最好的一支球隊.雖然只有巴拉克以為世界級的球星,但德國奪冠的機率不容小視,打硬仗實力強,整體性打法和團隊作戰精神是他們的最大砝碼!

而且它們陣容比較穩定,搭配合理.

(小組對手都不弱,塞爾維亞、澳大利亞經驗不足,要想拿下德國是非常困難的,迦納衝擊力十足,而且上屆表現不錯,它們能給德意志軍團製造一定的威脅,但德國小組第一還是沒有任何爭議,其他球隊都有機會爭奪一個出線權??不出意外的化應該打c組的第二美國,晉級也是理所當然??然後非常可能遇到阿根廷,應該是很好打的,空中優勢明顯,心理素質佔優??

應該是遇西班牙,這需要運氣,不過它們會總結08年的經驗??如果進決賽,碰巴西,也需要運氣和臨場發揮)

西班牙:這屆比賽的最大熱門.08年的歐洲盃,華麗的鬥牛士讓全世界的球迷重新認識了他們,相信他們是最近幾年的熱門,甚至更長.

強大的中場是所有球隊都無法比的,還有最豪華的兩大前鋒託雷斯、比利亞.而且他們有著最出色的控球技術??(小組第一是不會有問題的,瑞士、智利、宏都拉斯都不會有太大的威脅??

不過遇上g組的第二不太好大,象牙海岸和葡萄牙有一定的威脅,但發揮正常水平就行??接下來可能遇上義大利,義大利依然穩健,而且做為衛冕冠軍,但近幾年它們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和陣容老化和新人不夠強大有關,所以目前還不具備挑戰西班牙的實力??如果半決賽再遇德國,他們贏的希望也非常大,不過德國的高空球正好是西班牙的軟肋??

決賽就不多說了)

巴西:巴西參加了所有世界盃的正賽階段,幾乎是每屆比賽的大熱門,這樣的成績是非常具有說明力的,2010在南非的他們依然依舊.鄧加新打造的巴西防守反擊十分犀利,「平民」三叉戟的威力有能使所有球隊膽寒,陣容結構十分完整,如果發揮好點,奪冠不是問題(雖然身在g組,看似實力強大,如果不大意,五星巴西小組第一完全沒有問題,只有看象牙海岸和葡萄牙爭奪另一個出現名額??

對陣h組的第二,不管是瑞士、智利、宏都拉斯,都還不具備和巴西抗衡的實力??如果遇荷蘭就要小心了,荷蘭的犀利進攻是最大的法寶,不過勝面還是比較大??半決賽應該是碰英格蘭和法國其中一支,進決賽的化也需要一定運氣和臨場發揮)

對其他列強的看法:

英格蘭:2010好似是他們登頂的好機會,小組賽對手基本沒什麼威脅,他們有這非常豪華的陣容、球星.但我不看好他們走得到最後,英格蘭近幾年都是大熱門,但每次都讓球迷大失所望,大賽疲軟的毛病不改就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阿根廷:新金球獎得主梅西帶領的阿根廷對擁有世界一級的鋒線,隨時都有一擊致命的可能.但他們卻少了一箇中場組織者,貝隆老了,實力有一定的下降,馬大帥又和裡克爾梅不和,陣容始終沒有磨合到一個最佳狀態,想在世界盃奪冠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不改進也不會走多遠.

法國:陣容也足夠強大,但也沒發揮到一個真實水準,依靠亨利一個有爭議的球進軍南非,各方面給他們看的看法不小,對內壓力也比較大,種種因素~~我不是很看好.

義大利:這屆義大利好像是近幾年最弱的一屆,陣容的老化和年輕一代的不突出,但是他們實力依然還是有得,加上的老經驗的裡皮,有希望走到半決賽,甚至更遠.但他們的確出現了一些問題,08年對陣荷蘭的陰影依然存在~~~

葡萄牙:c羅領銜的葡萄牙小組賽都不會輕鬆,如果晉級之後,很有可能碰上鬥牛士軍團````再加上他們整體實力和豪強還是有差距的.

以上觀點都是個人看法,畢竟這是世界盃!看了才曉得要看各隊的臨場發揮和一些運氣,什麼都會發生

(@_@)……

2樓:

實力是夠的,還要看臨場發揮,阿根廷也是奪冠的熱門

3樓:肺炎and廢言

這個不好說,因為阿根廷這次非常強大,還得看最後發揮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阿根廷,西班牙等都有很強的實力!

看好2014巴西世界盃中國隊奪冠?

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韓國 日本 中國三個球隊主教練問上帝問題。韓國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道 50年。韓國隊主教練哭了。日本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道 100年。日本隊主教練哭了。中國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哭了。中國06年都勇奪世界盃了。...

巴西如想能世界盃奪冠威脅他們的最大的對手是哪個隊

現在的足壇和 一樣,都屬於一超多強的時代美國在政界中是超級強過,而中國 俄羅斯等都算是強國。足球場上也一樣,現在的巴西足球就相當於美國一樣 是個超級強國而英格蘭 阿根廷 義大利等國就是那些強國。它們都能對巴西奪冠造成威脅,而巴西也絕對有這個實力解除這些威脅。要看自己的心態和對手的狀態了,法國 西班牙...

這次足球世界盃誰能奪冠,這次世界盃誰會奪冠?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