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世界盃巴西奪冠的機率有多大

2022-02-02 14:55:57 字數 1590 閱讀 6282

1樓:匿名使用者

80%我看好巴西奪冠理由:

a、鄧加。不解釋。鄧加在我心目中,就是紀律和勇敢。執教巴西,別提什麼戰術,這很馬德興。

b、酒吧。當酒吧奪去了小羅和阿德的青春,巴西隊裡沒有爺了。卡卡算是個腕,他又很有文化。他經常穿個西裝出來,領帶還很乾淨。

c、沒有球星的巴西,他們的球員沒有太參與激烈的英超,沒有太多參與激烈的歐冠。像阿根廷,主力球員都在大俱樂部,被冠軍爭奪戰透支了體力,世界盃一到,幾如強弩之末,meixi(沒戲)。巴西的法比亞諾,塞維利亞的,沒有參加冠軍戰,又在相對比較輕鬆的西甲,羅比尼奧,甚至不是曼城的主力,卡卡,養了多半年的傷,和02的羅納爾多何其相似。

梅洛,這哥們竟然是巴西的主力,有一套啊有一套,是尤文圖斯不會用人還是。埃拉諾,板凳坐穿。吉爾伯託,名字這麼熟,他就是02年的那個小哥,歐洲混不下去回國孝敬父母的。

麥孔、塞薩爾和盧西奧,倒是被國米折騰了一番。

d、巴西的體力充沛,還有一個因素,是鄧加招了很多國內球員,尼爾馬、克萊伯森等等。

e、地理。巴西的維度和南非比較接近,他們更容易適應南非的天氣。巴西正在過冬,南非正在過冬,我好想看看義大利穿著秋褲在場上踢球。

f、巴西會不會打防反,會不會把防反貫徹到底?

平民巴西奪冠,是有傳統的,比如94巴西。

好運巴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奪冠可能性有90% 成為六冠王!

本人推薦巴西;

理由:實力均衡;發揮穩定;(防守好,打防守反擊很犀利)第一、門衛可謂世界第一 (防守能力極佳)第二、後衛實力雄厚,可謂世界無敵

第三、前鋒實力不可小視,卡卡屬於重量級、世界級巴西的球員都有較強的個人能力,尤其是技術能力,有天賦的球員層出不窮.進攻明顯要強於防守!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巴西

這隻巴西隊已經改為了很實用的風格!前鋒線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 默契已經形成,打起反擊來很恐怖。中場比起以前幾屆巴西隊防守實力變得更加厚實。

兩邊後衛進攻實力超強,防守也很積極!尤其在國米的麥孔,還有巴薩的阿爾維斯,頻頻前插,給對方防守帶來很大壓力,使對手基本把重點放在防守,很難打出進攻。中後衛位置就不多說了!!

盧西奧 ,胡安 上一個賽季 在國米,羅馬都有傑出發揮,頭球功夫一流,轉身速度不會慢,正常狀態一對一防守很少處於下風。

我看好的是巴西比其他隊伍強的中場以及後衛配合的防守,中前場毫不拖泥帶水進攻!!

所以 得冠的機率在99%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現在的巴西已經的實用足球了,雖然不華麗但是強調整體的打法,還是能為鄧加帶來一些勝利至於能不能奪冠

先看看今晚能不能過荷蘭這關

過了 進決賽應該不成問題

5樓:鍾離明珠

巴西和阿根延的比例是一樣的。都是五五之數。

6樓:

50%,阿根廷是對手。

世界盃巴西能奪冠嗎

你好!世界盃巴西能奪冠嗎 德國 西班牙 巴西是最有可能奪這屆世界盃的冠軍的球隊!德國 近幾屆大賽表現的最好的一支球隊.雖然只有巴拉克以為世界級的球星,但德國奪冠的機率不容小視,打硬仗實力強,整體性打法和團隊作戰精神是他們的最大砝碼!而且它們陣容比較穩定,搭配合理.小組對手都不弱,塞爾維亞 澳大利亞經...

看好2014巴西世界盃中國隊奪冠?

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韓國 日本 中國三個球隊主教練問上帝問題。韓國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道 50年。韓國隊主教練哭了。日本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道 100年。日本隊主教練哭了。中國主教練問 上帝啊,我們什麼時候能奪冠啊?上帝哭了。中國06年都勇奪世界盃了。...

這次足球世界盃誰能奪冠,這次世界盃誰會奪冠?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