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世界盃沒羅納爾多的巴西能否奪冠

2022-01-04 13:23:15 字數 3269 閱讀 3024

1樓:羅尼拿金靴

之說一點,巴西當年並不是熱門,並不是一些黑子們所說的那樣巴西沒羅尼也能打敗其他球隊,當年巴西以南美第四的身份進入的世界盃,而正是羅納爾多在預選賽最後幾輪瘋狂的進球確保巴西進入世界盃的,之前巴西沒有招入羅尼,因為羅尼剛復出不久,擔心狀態不行,可斯科拉里實在沒辦法,頂著壓力找回的羅納爾多!

2樓:乾曉蘭

不能說絕對不能,只能說可能性要降一半。即使沒有大羅,02年巴西隊也具有打敗任何一支隊伍的能力。小組賽四粒進球就不說了。

決賽大羅一共打進四個進球。分別在八分之一決賽,半決賽和決賽。八分之一決賽對陣比利時,在87分鐘為巴西打入第二粒進球,鎖定勝局。

半決賽對陣土耳其,49分鐘打入全場唯一進球,決賽更是在67分鐘,79分鐘梅開二度幫助巴西奪冠。足球是整體運動,依賴全場十一個人的發揮,很難說誰作用最大,但是沒有進球做保證,球隊是不會前進的。尤其在殘酷的決賽階段,最後三球更是價值連城。

如果說06是小羅的世界盃,那麼02絕對是大羅的世界盃,你說,沒有大羅的進球作保證,巴西能奪冠嗎?10年,雖然大羅風光不再,但高人一等的足球智商和門前敏銳的嗅覺依然是巴西隊必不可少的。永遠支援大羅!

3樓:鳳迪水施詩

那時決賽對陣的德國,當時巴拉克在半決賽累積了兩張黃牌決賽上不了場,坐在替補席上**,如果當時巴西沒羅納爾多的話,肯定球門就被德國打穿了,給德國隊造成壓力的就是羅納爾多,你沒看見他一個勁的進攻德國球門,但是德國有門神卡恩最終沒能撲出他的球,遺憾以0:2輸給巴西,獲得亞軍!

當時狀態神勇且巔峰的羅納爾多在02年世界盃可是打進了8個球呀,所以表現最佳獲得金球獎,倘若當時沒羅納爾多,笑到最後的肯定是德國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下:那是不行的~~~

2023年世界盃巴西比賽全部比分

5樓:三條橋聚星

1、2023年6月3日,小組賽c組·首輪,巴西2-1土耳其。

2、2023年6月8日,小組賽c組次輪,巴西4-0中國。

3、2023年6月13日,小組賽c組末輪,巴西5-2哥斯大黎加。

4、2023年6月17日,1/8決賽,巴西2-0比利時。

5、2023年6月21日,1/4決賽,巴西2-1英格蘭。

6、2023年6月26日,半決賽,巴西1-0土耳其。

7、2023年6月30日,決賽,巴西2-0德國。

6樓:百度使用者

小組賽6月3日

巴西2-1土耳其 6月8日 巴西4-0中國 6月13日 巴西5-2哥斯大黎加 淘汰賽6月17日 巴西2-0比利時 6月21日 巴西2-1英格蘭 6月26日 巴西1-0土耳其 6月30日 巴西2-0德國

求2023年韓日世界盃冠軍巴西隊大名單

7樓:一口百會

2023年韓日世界盃冠軍巴西隊大名單如下:

守門員:馬科斯(帕爾梅拉斯) 、迪達(科林蒂安)、塞尼(聖保羅)

後衛:安德森-波爾加(格雷米奧)、卡福(義大利羅馬)、儒尼奧爾(義大利帕爾馬)、羅伯特-卡洛斯(西班牙皇馬)、羅克-儒尼奧爾(義大利ac米蘭)、盧西奧(德國勒沃庫森)、保羅-塞薩爾(弗魯米嫩塞)、埃德米爾森(法國里昂)

中場:吉-席爾瓦(米內羅競技)、克萊博森(帕倫嫩塞斯)、儒尼尼奧-保利斯塔(達伽馬)、埃莫森(義大利羅馬)、裡瓦爾多(西班牙巴塞羅那)、德亞明哈(西班牙拉科魯尼亞)

前鋒:埃迪爾森(克魯塞羅)、路易扎奧(格雷米奧)、羅納爾多(義大利國際米蘭)、羅納爾迪尼奧(法國巴黎聖日耳曼)、德尼爾森(西班牙皇家貝蒂斯)、尤勒爾(達伽馬)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是國際足聯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周於2023年5月31日-6月30日在韓國和日本舉行。本屆是首次在亞洲舉行的世界盃,也是首次由兩個國家共同舉辦的世界盃。中國首次進軍世界盃,最終巴西國家隊奪冠,成就五冠王偉業,卡恩(德國)獲得金球獎,羅納爾多(巴西)獲得金靴獎。

8樓:神威天將軍

巴西隊22人名單

守門員:

迪達、塞薩爾、切尼

後衛:卡福、西西尼奧、盧西奧、胡安、卡洛斯、吉爾伯託、克里斯、路易鬆前衛:

埃德米爾森、小儒尼尼奧、埃莫森、澤羅伯託、吉爾伯託、卡卡、裡卡迪尼奧前鋒:

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阿德里亞諾、弗雷德主力陣容羅納爾多 羅納爾迪尼奧 德尼爾森 裡瓦爾多 儒尼尼奧 埃默森 卡洛斯 盧西奧 埃德米爾森 卡福 馬科斯

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電壓不同,是為了接入市電及電源介面卡而區分的。

02年世界盃巴西對中國那幾個球都是誰進的?

10樓:敖登州

2023年世界盃巴西4-0中國,進球的分別是6號羅伯特-卡洛斯、裡瓦爾多、小羅納爾多、羅納爾多。

北京時間2023年6月8日19時30分,世界盃c組第2輪第1場比賽在韓國西歸浦體育場鳴哨,中國隊0比4負於巴西隊,成為第4支出局的球隊。

第15分鐘,儒尼尼奧直傳,小羅納爾多被李瑋峰放倒,巴西隊在門前25米處獲得直接任意球機會。羅納爾迪尼奧與裡瓦爾多站在球的兩側進行掩護。

6號羅伯特-卡洛斯啟動助跑後左腳正腳背大力抽射,皮球從中國隊人牆右側穿過飛向球門,中國隊門將江津雖然橫身作出撲救動作,但無奈球速快角度刁,穿越了江津的十指關後直掛球門后角入網,巴西隊1-0領先。

第31分鐘,馬明宇左側大範圍轉移,李霄鵬頭球擺渡出了底線。第32分鐘,卡福右側邊線傳中,杜威頭球解圍落到後點,小羅納爾多將球挑回中路,裡瓦爾多在門前5米處凌空推射入網,巴西隊2比0領先。

第44分鐘,小羅納爾多直傳,羅納爾多擺脫李瑋峰與杜威,在禁區**被李瑋峰拉倒,瑞典裁判弗里斯克指向罰球點,小羅納爾多操刀命中,巴西隊3比0領先。

第55分鐘,裡瓦爾多中場大腳斜傳右側,卡福胸部停球從兩名後衛中間穿過,他在禁區右側低傳,無人盯防的羅納爾多及時跟進,在後點離門5米處左腳輕鬆推射入網,巴西隊4比0領先。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2世界盃 巴西4:0中國

卡洛斯 30米開外定位球遠城發炮!中國門將:江津進球者:羅那爾多,卡羅斯,裡瓦爾多,羅納爾迪尼奧各一球其他的進球是運動戰打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斯 (直接任意球)

羅那爾多

羅納爾迪尼奧 (點球)

裡瓦爾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卡洛斯

裡瓦爾多

小羅卡福

比分4:0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斯 羅那爾多 羅納爾迪尼奧 裡瓦爾多

02年世界盃韓國做了什麼

他們做了什麼他們自己心裡清楚 義大利 義大利 義大利!為什麼不乾脆保送決賽拿冠軍啊!噁心的韓國隊,所以2006年德國世界盃,作為補償,義大利獲得了世界盃冠軍。韓國人向裁判行賄了唄。除此之外,還讓裁判看了韓國人在漢城奧運會群毆拳擊裁判的錄影。於是,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被韓國人淘汰了。收買裁判,淘汰賽連續...

2023年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

好像是2010年年底才會定下來。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 2018年世界盃申辦國 澳大利亞,比利時 荷蘭 美國 墨西哥 英格蘭 西班牙。具體結果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揭曉。2018年世界盃的舉辦地將會在2010年年底揭曉,中國肯定沒有希望。希望是中國,不...

2023年世界盃巴西第幾名,2023年世界盃巴西第幾名

2006年世界盃最終排名前十位。排名 球隊 場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球 1 義大利 7 6 1 0 12 2 10 2 法國 7 4 2 1 9 3 6 3 德國 7 6 0 1 15 6 9 4 葡萄牙 7 5 0 2 7 5 2 5 巴西 5 4 0 1 10 2 8 6 阿根廷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