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與汪小菲僅見面四次就結婚,是衝動還是真愛

2022-02-14 07:20:49 字數 3414 閱讀 3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很多的時候並不一定是因為見過幾次面就結婚,就一定要認定這是一種衝動的行為,我個人認為還是存在一見鍾情的情況的。

我個人認為往往比較相愛的人,或者是是真愛的人才能夠完全地走在一起,而他們現在生活的也是非常的幸福的,那麼也就說明其實他們之間是真愛所存在的,那麼如果說他不是存在真愛的話,那麼兩個人也不可能說走到現在,其實我個人認為愛情遇見幾次並沒有太大的關聯,如果說認定了一個人以後其實並不需要去多次的見面,或者是多次的瞭解,很有可能她一次見面或者是瞭解,就對他這個人有了整體的把握,因此他可能就會選擇或者是認定它就是人生中要找的人,那麼,在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其實這也是一種真愛的體現。

另外,我個人認為其實並不能夠完全的歸結於他們,其實兩個人如果說已經考慮到了結婚這一方面,那麼他們也應該意識到,結婚並不是一件小事,而是來自於兩個家庭之間的重大事件,所以他們之所以會提出結婚這件事情,也一定是經過了慎重的考慮的,畢竟他們也不是小人物,他們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他還是會漲自己在這一方面的影響的,因此我個人認為不可能僅僅是衝動的原因,讓他們見了四次就結婚,很大的程度上是因為兩個人真的存在這份感情。

當然,我只是站在一個旁人的角度去對這件事情作出自己的理解,那麼很多的時候還是應該按照她們兩個人的生活狀況來做出相應的判斷,而往往感情只有兩個人才能過完全的明白,所以在這一方面,我也只能是猜測的去評價,也並不能夠完全的代表他們兩個人的,代表一個人的看法罷了,而且每一個人的思想的不同,對於這件事的看法也會有所不同,所以不管是任何的想法都是可以被理解可以尊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衝動吧,不過目前兩個人過得還挺幸福的,可能最終結果還是不錯的。

3樓:君君君君吶

是真愛吧,兩個人現在過的很幸福啊,如果是衝動也不會這麼幸福的生活。

4樓:木宋頭

我個人是不相信一見鍾情的,因為都是見色起意,衝動倒不至於,畢竟兩人都是成熟的,可能感覺到了。

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應該是真愛吧,有些人一眼就是一輩子,這很正常。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大s與汪小菲僅僅見了四面就結婚,可能真的是一見鍾情吧。

大s和汪小菲只見面三次便閃婚,如今兩人幸福,一見鍾情真的可以長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應該是長久不了的,不要相信那些。

8樓:情感隨風說

首先是一見鍾情,但是後面就是利益關係。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三次就做出這樣的事情,那麼我覺得很難長久的。

10樓:哀傷的水瓶座

很少有一見鍾情能夠長久的,但他們是例外。

11樓:職場桔子

一見鍾情,然後長久的愛情有,很快就分的感情也有。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是吧,確認過眼神,確實是那個對的人。

汪小菲深夜告白妻子大s,兩人恩愛九年,他們當初是怎麼認識的?

13樓:段少節目

汪小菲和大s的關係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因為他們的進步確實很快,而且他們第四次見面後就訂婚了。真的很意外,但更意外的是,他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有了自己的孩子,這證明他們真的很愛對方。近日,汪小菲還發表了一篇文章,紀念與大s相識9週年。

說到他們的愛情,我真的很想感謝安以軒。2023年生日,大s去參加生日派對,在派對上認識了汪小菲。他們一見鍾情,三次見面後決定閃婚。

當時,他們的事情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但沒想到這兩個人結婚後會這麼好,還生了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他們多幸福啊。這樣的愛真的很難得。

汪小菲能記住這一天,也積極送上充滿活力的祝福。一見鍾情

一開始,他們認識20天就訂婚了。這是他們第四次見面。一開始,很多人以為大s因為討厭婚姻而急於結婚,但他們的關係還是很好的,兩人還錄製了綜藝節目《快樂三人組》,在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幸福的生活和一些甜蜜的瞬間,這讓很多人羨慕大s的生活,汪小菲甚至對妻子愛不釋手

對一個女人來說,娶到這樣的愛情真的是她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嫁給汪小菲後,她選擇在家休息,教兒子。只是在這些年裡,她才開始回來。

汪小菲不僅英俊,更重要的是,他非常愛他的妻子,這是所有女人想要的。這兩人現在也是圈中的模範夫妻。不知道大s看到丈夫如此甜蜜的愛與情,她有何反應?

14樓:囡歌子

他們當初應該也是通過一些節目認識的然後結婚了很恩愛

15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他倆認識,中間肯定是有介紹人的給介紹認識的。

16樓:精神伴侶海鷗

他們當初是在一檔綜藝節目上別相識相知的,到後來的相愛。

17樓:我什麼都不懂

我覺得這個只有當事人才能說明白的,其他人都是不知道情況的。

18樓:wybzd哈哈哈

他們的相識肯定是有一定隱私性,我們不要去隨便猜測。

19樓:zf用事實說話

他們兩個肯定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吧,並且一起相投就在一起了。

20樓:

他們當初應該是通過一些特殊情況認識的吧,可能是別人介紹的。

21樓:嘰嘰咕顧

他們倆的認識可能只有當事人才會清楚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呢?

22樓:風蜂蜜柚子茶

當初就是偶然認識的啊,娛樂圈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啊。

大s和汪小菲談戀愛多久結婚 兩人一見鍾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當初相識不到100天、相戀20天,就決定互訂終生,大s曾坦承,之前姐妹淘老公都跟她說「大s,你一看到就知道,就是他了」,不過她根本不當一回事,直到遇到汪小菲,她心裡就閃過「對,就是這種感覺,他們沒有騙我」,有種熟悉感,不用多形容,就覺得認識好久,所以就立刻結婚。

當時汪小菲娶大s的時候還是富二代,然而好景不長,就陷入俏江南危機,很多人以為他們走不下去,結果大s一直陪伴老公度過艱難期。

在消沉了一段日子之後汪小菲就振作起來,開始轉行,他開了一家酒店開始自己的投資生涯,對於老婆他總是十分感恩。

汪小菲大讚大s「賢惠、知書達理」,令他感動,還稱娶大s是他「最果斷的一次決定」、「最正確的選擇」。

網頁連結

大s與汪小菲戀愛細節是怎麼樣的?

大s小s分別是誰,大s和小S分別是誰?

徐熙娣 小s 中國bai臺灣著du名主持人 歌手 zhi演員。1978年6月14日生dao於臺灣省臺北市,祖內籍山東郯城。容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並育有3女。小s有著 主持一姐 臺灣演藝圈 三後一王 之稱,主持風格幽默詼諧,作風大膽直接,反應靈活快速,受到觀眾的喜愛。1994年起與姐姐大s組成歌唱團...

大s小S怎麼沒捐款

大小s捐款了,原本各人捐了100萬新台幣,後來又各人追加100萬新台幣,兩次總共摺合人民幣91萬元,並且參加了台灣的賑災籌款活動 捐款的明星多,不捐款的明星也多。你要這樣想那不是很多明星都走 了嗎。但是我們也希望,深受我們喜歡的明星們,能做出值得我們喜歡的事情,用善良和愛心,告訴我們,她們是值得我們...

「鋒菲戀」又有危機!王菲被爆與小鮮肉出雙入對,這是她的新男友嗎

1.可疑男性的出現首先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為有一些 朋友拍到了王菲,在最近這一段時間身邊出現了一個比較可疑的男性。按理來說,王菲和謝霆鋒兩人是情侶關係,所以王菲身邊出現一位男性應該是工作人員。但是 朋友們發現這位男性不僅僅出現在機場,還出現在直播唱歌的時候,ktv聚會也有,他甚至連王菲去參加 節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