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生活中你認為友誼重要嗎為什麼

2021-03-03 20:35:22 字數 1996 閱讀 6897

1樓:有盼望老林

1、我認為朋友是可以信賴的人會罵你嫌棄你但還是會挺你的人;

2、友情是除去親情之外,最重要的東西,因為在家靠親人在外靠朋友;

3、我是個沒有什麼理想的人,硬是要說一個的話--讓自己過的舒服開心,有能力能夠對自己的親人朋友進行幫助吧!

4、失敗了就努力生活,理想能當飯吃嗎?如果你覺得失敗了就無從生活,那你一定會成功的,因為那是你生活的精神支柱;

現實生活中很現實,你們覺得錢重要還是親情、愛情、友情、朋友重要?理由是什麼?

2樓:qc去買菜

視情況而定。

現實確實很現實,但是也很溫情。

跟我們家吝嗇嘴巴賤的親戚比,錢比親情重要。

在愛情面前,麵包會有的,只要兩個人肯努力;當然,面對渣男我選擇錢。

友情、朋友均是如此。哪個更符合我的價值觀和利益,我就覺得哪個重要。

你看那些覺得錢比親爸媽重要的,其實內心覺得錢對他的好處更大而已。對我來說父母恩愛,對我好,他們那是比錢給我的利益更多,也更符合個人的價值取向的。

僅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笑談浮生半邊天

說實話,我…我不知道,我的答案一直在變,小時候覺得是親情朋友重要,初中時就慢慢覺得愛情也重要,步入社會覺得錢很重要。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的情感最純粹,無憂無慮,不用肩負責任,在父母的保護下,初中時期情竇初開,心動的感覺很美好,讓我流連忘返,也是在父母的羽翼下,步入社會後,成年了,要自己扛起生活這副擔子,父母也不會把你當小孩了,對待你也會像一個朋友一樣,女朋友會考慮你的工作,薪水,經濟實力,處的朋友,會考慮到發展潛力去交往。一切都像是變得不那麼純粹,不那麼美好。

但是,這才是真實。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父母,錢吧。然後愛情,友情。

我的感悟,人生會有許多階段,每個階段該選擇的都不一樣,不用著急,現實會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訴你該怎麼選。給你一巴掌。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重要當然都重要,因為一樣都離不開,如果說不重要一樣都不重要,這樣看你的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恕我難以選擇。如果沒有錢,那光選後面四

者的話不是要熬一輩子?錢的重要性低於親情愛情友情,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可,非要選的話我選錢和親情,畢竟一個人自由自在沒什麼不好,愛情和友情有了 珍惜,沒有就隨緣

6樓:遊戲小虛

沒錢的人會覺得錢重要,有錢的人會覺得親情更重要,但是所有人都會肯定的說錢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愛情》親情》錢》友情,因為愛情也能發展成親情,而且我不愛的父母。親情也能獲得錢,而且雖然缺錢但是沒有真的窮過,錢能獲得友情或維繫友情,沒錢就和朋友在家幹聊天嗎?

7樓:固特超聲

只有自己最重要,當你一天比一天變得更好的時候,你會發現錢,親情,愛情,友情都在你身邊。

但是萬事皆有例外,有的人就算沒錢,親情,愛情,友情也會在身邊,這時應該好好珍惜一切,努力掙錢去回報這一切。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很多人認為性格內向是種缺

8樓:礦物牙膏

我可以告訴你,內bai向的人很難相處,du很難融入到社會zhi集體中,一旦

dao出了問題,專內向的人會比外向的人更難處理,屬因為他什麼都不會跟你說,你也很難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我們每個人生來不同,從而造就這七彩斑斕的世界。試問,我們是否都得到真正的瞭解和對待?

就像一句歌裡面的歌詞唱到「不被瞭解的人最可悲」,難道只有真正被瞭解的人才算好?也許我們不求瞭解,但至少一樣對待!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鳥你,你

也不鳥她,是不是就完了?當然不是,正確的鳥她的方內式是重新

把她當做新女孩容來:1激起興趣 2 建立吸引 3 鞏固吸引 4 確立關係。和她重新走一遍這個流程。而不能用追問,懇求,討好,關心等起反作用的方式。

10樓:燒烤真心

沒有很多人這樣認為呀,自信一點

在現實生活中好聽的情侶姓名,求現實生活中可愛的情侶之間的暱稱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除了海燕文中的象徵意義,你認為現實生活還有哪些人與海燕精神有

不管在什麼時代,海燕精神都值得我們讚賞,學習。海燕精神代表了勇敢,堅強,不屈不撓,面對困難無所畏懼,越挫越勇。所以我們應該學習這種精神。貝多芬 可參考 名人傳 辛棄疾,百折不撓始終報國 威靈頓 滑鐵盧戰役 你認為在我們身邊還有哪些人與海燕有共同之處 海燕,它們不怕風,不怕雨,狂風嚇不倒,勇敢堅強。好...

在現實社會中我們如何看待弱者,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該如何對待金錢?

面對生活中的弱者,我們應該怎麼去看待呢?現在才真正發現以前的自己處理得是多麼的不恰當啊,而且是非常的糟糕。以前的自己對於弱者是帶有一種嘲笑 挖苦,打心底裡瞧不起的。因為我覺得他們笨,可憐,可笑 這是什麼態度?誰沒有失足之時,誰沒有缺點與不足,笑別人的痛處你的覺得有意義嗎?有沒有想過?因為你的笑,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