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你最羨慕什麼樣的人

2021-09-12 02:17:25 字數 1986 閱讀 4260

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當然了,每個人想法都不同,對我來講,這種人是我比較羨慕的,也是因為我的個人原因。因為我比較喜歡放棄,所以對我來講,如果能夠朝著目標不放棄的人,就是很厲害的。他們可能不會多說什麼,但是會成為你能夠最信任的人。

所以我現在也比較喜好跟這種人交往。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會多說什麼,可能就跟很多人相同,但也有所不同。反正都值得我學習。

所以我更想跟這種人來往。

2樓:肉多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最羨慕的就是事業有成的女人,她們有穩定的收入,做任何事情都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

3樓:圖圖樂呀

我最羨慕那種能夠逆天改命的人,她們能夠不屈服於現實命運,不斷努力向前,越來越優秀,最終讓所有人刮目相看。

4樓:魚與魚塘

我羨慕有錢的人,有錢的人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可以到處去旅遊,可以少很多的煩惱。

5樓:我們呼呼哈哈嘿

滿足於現狀,不被生活瑣事所煩惱又有擔當的人。

6樓:e時光再燃

我最羨慕那些不拘小節的人,因為我覺得他們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而且也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7樓:兔牧馬人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最羨慕的人就是非常瀟灑隨意的人,因為他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只要把生活過得非常的舒服,就完全可以。

8樓:老覃扒扒扒

我最羨慕的就是那些敢做敢當的人,而且他們很勇於表達自己,抓住機會,不害羞

9樓:花花就是我

我最羨慕的應該就是衣食無憂的人,而且家庭和睦的人,因為會非常的幸福

現實就是這樣,過著別人羨慕的生活,而自己又在羨慕著別人。這句話怎麼回答好呢

10樓:走遍天南地北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要看著別人事事都好,其實各有各的難處,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11樓:是當刮目相看

身在福中不知福,船在水中不知流

"盲目的羨慕,給自己帶來了大禍"請你聯絡生活實際談談對這句話的理解。 (急急急急!!!!)

12樓:別那麼稚氣

現實中,我們可能copy由於自身的問題或者家庭因素給自己的心理帶來或多或少的自卑感。你可能會感嘆自己家庭背景不夠好,或者感嘆自己沒有別人那樣的漂亮/帥氣的好身材......但不過怎麼樣,我們要客觀的去對待這些外在的**,想要得到什麼,定下目標努力的去爭取、奮鬥!

開心的充實做好我們自己,把原本因為羨慕別人的那些」禍「轉化成自己的積極動力,從而更好的完善自己!

13樓:志怡

一個年輕人外出辦事,他需要經過一片森林. 他早就聽說這個森林中有野回獸,但他總答是存在僥倖心理:虎啊豹啊什麼的不會光臨吧.他小心翼翼地走著,眼看要走出那片森林了,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年輕人不由得放鬆下來.誰知正當他暗自慶幸的時候,一隻老虎向他奔來,嚇得他魂飛魄散.儘管當時非常害怕,但他還是想起母親臨行前告訴他的話:遇到野獸也不必驚慌,爬到樹上,野獸便奈何不了你了.他忙找到一棵樹爬了上去. 老虎見好不容易找到的獵物上了樹,便圍著樹幹咆哮不已.年輕人正想再向上爬,聽到老虎的巨吼不由得一驚,不小心從樹上掉了虎背上.他**敢放手,只得抱住虎身不放,而老虎也被從樹上掉下來的這個人嚇壞了,狂奔不止,想把背上的人抖掉. 有人看到這一情景,羨慕地衝這個年輕人喊:

「我好羨慕你啊,你騎著老虎多威風啊.」 騎在虎背上的年輕人苦笑著說:「你怎知我是騎虎難下啊,也不知何時才能下得虎背.」

14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就是羨慕,怎有盲目之說?給自己帶來了大禍就更沒道理!

15樓:

看到別人比自己強 心裡急 想超越別人 於是選擇了捷徑,後來釀成了大禍...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羨慕別人,自己就會受害

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人才愛發朋友圈呢

01 晒娃的父母 孩子是一個神奇的存在,從哇哇墜地,每天都能給身邊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觀。容顏和身體的變化,表情和行動的模仿,每個孩子忽爾化作一個可愛的天使,忽爾變成小惡魔,給那些新生的父母帶去別樣的驚奇。初為人父母,喜悅之情難掩於心,娃的每一點兒成長,每一個進步對於父母來說,都是極其大的變化。所以朋友...

為什麼現實中的人這麼難說話,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不愛說話但是能力很強的人嗎

生活中常遇到說話比較難纏的人,這類人也叫 牙擦蘇 你說話,他抬槓,你說話,他較勁,這樣的人生活中比較無聊,無事也想給你生出事來 還有的人,就是屬於那種自私自利的,什麼事情都先考慮自己,不為他人著想,心中只有自己,沒有他人。還有的人特別好強,不允許別人比他強,不允許別人有好的建議,不允許別人受到領導的...

你最羨慕什麼樣的愛情

最羨慕跟我老爸老媽一樣的愛情。雖然我在家裡老是吐槽他們,但是我真的挺羨慕他們之間的那種關係的,我心裡也有默默發誓,也會我的婚姻至少也要和他們一樣,愛情不到他們那樣我就不結婚了。我爸媽一開始都是去廣東這種地方打工的有志青年,然後他們就在廠子裡遇到。然後我媽還給我看過我爸給他寫的情書,媽耶,真是要多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