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現實生活中逆襲的人生經歷

2021-09-14 00:05:25 字數 1043 閱讀 4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偏科太嚴重,物理數學太差,以至於我在重點班基本都是倒數前五名,現在正好就是這種感覺。不過最後高考我逆襲了,班主任打**對我父母說,我只是二本的料,一本很難考得上。結果我成了一匹黑馬,就考了一本。

2樓:三熙

全球最年輕總理訪華,大學沒上完,窮小子逆襲,這個32歲帥哥比言情劇更勵志!這就是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忽而今夏》居然想爬起來學習33分到145分的逆襲,女主就是我的鏡子!

4樓:影子

德語專八考過了!我逆襲了!比考研考過還開心!

考研考過都沒笑得這麼開心。可能考研是給自己一年的交代,德語是給自己四年的交代吧。逆襲這兩個字通過我的實踐證明是可以實現的。

5樓:康小寧

是科科給我了很大的勇氣,從一個三本逆襲到211。其中的難度只有我自己知道,第一眼就相中了鄭大,最後也去了鄭大,感覺一切都剛剛好!

6樓:武思萱

方同學,4個月瘦了50斤。他說,最開始健身是因為女朋友太漂亮,覺得配不上女友,勵志**,成功逆襲,卻還是沒能留住女朋友。你減過愛情肥嗎。

7樓:知哥32492刪甭

我想說,請尊重每一位胖子,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嘲諷,因為**瘦下來的都是逆襲的主!身邊真事。

8樓:沉夜孤星

以前的一個同學,穿衣服土,長得也不出眾,同學聚會的時候大逆襲,我們都差點沒認出來,光彩照人,衣服也很氣很漂亮。

9樓:辰星

一個阿姨快40歲了,從事滷菜行業。目前正努力撿起放下了十多年的英語,他說有努力,有糾結,有彷徨,也有憧憬和希望。但是他成功逆襲了。

10樓:戰歌

一個朋友國內某完全無名氣的二本學校,大三轉學去美國念,因為是學校的program,所以對方學校排名也不高,大概綜合排名110+,但是商學院還不錯。目前研究生錄取的是美國top 20的商學院,專業全美top 5的program。

為什麼現實中的人這麼難說話,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不愛說話但是能力很強的人嗎

生活中常遇到說話比較難纏的人,這類人也叫 牙擦蘇 你說話,他抬槓,你說話,他較勁,這樣的人生活中比較無聊,無事也想給你生出事來 還有的人,就是屬於那種自私自利的,什麼事情都先考慮自己,不為他人著想,心中只有自己,沒有他人。還有的人特別好強,不允許別人比他強,不允許別人有好的建議,不允許別人受到領導的...

現實生活中,你最羨慕什麼樣的人

當然了,每個人想法都不同,對我來講,這種人是我比較羨慕的,也是因為我的個人原因。因為我比較喜歡放棄,所以對我來講,如果能夠朝著目標不放棄的人,就是很厲害的。他們可能不會多說什麼,但是會成為你能夠最信任的人。所以我現在也比較喜好跟這種人交往。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會多說什麼,可能就跟很多人相同,但也有所不同...

哲學與人生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應如何應對逆境與挫折 馬上考試急求答案

坡路和下坡路其實是同一條路,不同的僅僅是心中的感覺,困境的源頭其實在你心裡,只要你專在遭遇困屬 難時不放棄心中的信念,堅持自己的夢想,執著的追求,你總會看到明天的太陽,如果你喪失了心中的勇氣,和自信,那麼失敗也在所難免,加油吧!朋友!如何以積極的心態對待挫折和逆境 哲學與人生 期末試題 1 要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