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車超速百分之二十不足百分之三十的違章一般怎麼處罰

2021-09-13 23:54:36 字數 974 閱讀 3135

1樓:葒塵莋秀

處罰金額需要結合超速路段的限速來確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規定:第八十六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違反限速規定的,按下列規定處罰:

1、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50元罰款。

2、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100元罰款。

3、在限速為80公里以上10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150元罰款

4、在限速為100公里以上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50%的,處200元罰款。

超速違法行為的具體表現:

1、超過道路限定的最高車速或標誌限定的速度行駛。

2、在人行橫道線前與行人搶行。

3、轉彎前不減速,通過交叉路口不減速。

4、行車中,跟車距離近、搶行、加塞,高速公路行車不遵守限速規定。

5、夜間行駛或在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以及遇有沙塵、冰雹、雨、雪、霧、結冰等氣象條件時不降低行駛速度等。

2樓:三經天

小型車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50元罰款,記6分。

普通車輛高速公路外罰款扣分如下: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暫不處罰;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5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50元罰款,記6分;

4、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

5、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未達70%的,處以1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6、超過規定時速70%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其中在限速低於60公里的道路上超速未達50%的,處警告。

3樓:匿名使用者

超20%~50%以下,扣6分,罰200

超速百分之20以上扣幾分,超速百分之20罰多少扣幾分

高速公里可城市快速道路超速百分之20記6分,在其他道路超速百分之20,記3分。你好!朋友,根據123號令規定 首先說駕駛機動車輛,駕駛機動車輛超速50 以上的,記12分 超速20 以上未達到50 的,記6分 超速未達20 的,記3分。在說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 校車 危險物品車在高速公路 城市快速...

駕車超速百分之十扣幾分,駕駛小車超速百分之10扣多少分

交通違章超速百分之十不到百分之二十的扣3分,罰款100元 第一節 記 分 第五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 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6分 3分 2分 1分五種 附件2 第五十六...

18000的百分之二十利息,一萬元的百分之二十是多少?

小花錢包借了18000元,21期,每月還1372.93元。還清的話總帳是,28830元左右,請問這是多少利息,百分比是多少呢,我怕是 公司,麻煩專業人士幫忙算算,我第一次借,麻煩大家 回答你好!我是 阿度金融分析師 從事金融行業十餘載,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正在準備答案,馬上發給你,請稍候!提問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