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人是不是都是表面堅強,內心溫柔,這樣的人好相處嗎

2021-09-13 23:41:46 字數 3177 閱讀 2850

1樓:半壺紗

水瓶座的做朋友是最可靠最善良的人,做夫妻嘛,只要你是她愛的,只要你沒背叛她,怎麼都好說。她不怕你窮,但如果你沒精神追求,你物質再富有,她也看不起

2樓:lxy施冕

水瓶座好奇心重,喜歡創意,腦子裡總是閃現很多的、有趣的點子。然後再這樣相處一段時間後,你會說其實瓶子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星座。

3樓:

水瓶座的人好相處,他們重視自己的精神世界,待人友善,善於與人溝通,喜歡廣交朋友,喜歡一切新奇事物,喜歡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有個性。

4樓:蕎哈哈

我覺得這樣的人挺好相處的,他們對待別人友善,而且一旦你和他交心了他就會把自己溫柔的一面展現給你,我覺得一般表面堅強內心溫柔的女生都很好。

5樓:奶茶

我覺得水瓶座是很好相處的,這種外表堅強的人需要你用耐心去攻克她的防線,只要一旦和她交心她就會變得很溫柔。

6樓:大頭楠楠

這樣的人很好相處啊,他們本身的性格就很好,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很友好,他們很容易交到朋友的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水瓶座的,就是表面特別堅強,可是一點小難過我都不會表現出來,只會自己一個人消化,真的有點不一樣的,但是我還是很好相處的,可能第一天不熟大家不是很多話,但是我們相處久了,你會發現我很逗。

8樓:獨茂勳

好相處,你真我就真,你不真我就遠離,極度鄙視虛偽,內心和外表都堅強

9樓:

如果只是表面相處很容易,但想要走進水瓶座的心很難。因為他們只在意懂自己,以及自己感興趣、願意去懂的人。

10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這樣的人是十分好相處的,別看水瓶座平時說話在外人面前比較厚,面子堅強,其實只要觸碰到他們內心深處,都是比較柔軟的。

11樓:

誰都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水瓶也有負面,只不過水瓶最後選擇了收手而已!別那麼誇,感覺配不上

12樓:櫻丶空

如果當朋友那是非常好的,如果要談戀愛或者結婚,我勸你想清楚,不想死的不明不白就別趟這渾水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水瓶座的人我感覺並不是說表面堅強,他們內心確實挺溫柔的,但是跟這樣的人相處要懂得尊重他們,不要勉強他們。

表面很堅強其實內心非常的脆弱星座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就是這樣的人,外表看著很堅強,但內心很脆弱,很容易就受傷。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射手錶面很堅強,一直都正能量爆棚,但內心其實蠻脆弱的。

1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水瓶座看似浪漫不羈,實際上內心是非常脆弱的,他們很在乎感情。

17樓:獨秀觀影

那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的,他雖然是一個工作狂,但有時候他的內心是很脆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表面比較堅強,內心很脆弱的星座是天蠍座,他們一般是外強內弱。

19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雙魚座的人就是表面上很堅強但其實他們內心非常的脆弱,一點小事就可以擊倒他們。

20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啊,他們就像螃蟹,雖然有堅硬的殼,但是內心柔軟。

表面堅強的人真的堅強嗎?

21樓:摯愛一萌

從大多方面來說,表面看起來堅強的人越不堅強,他們只是用這種方式來掩飾自己的不堅強,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其實是一個不堅強的人,但是有的時候,表面堅強的人心理也是很堅強的,但是這只是少數情況!望採納,謝謝、 補充: 假裝堅強的人因為內心的悲傷太多,所以為了掩飾自己心中的悲傷,表面已 經變 的很堅強,讓別人看起來冷漠!

其實我覺得表面越堅強的人,心理確實越脆弱的。 追問: 在來點 理解 回答:

表面堅強的人嘛,顧名思義就是表面很堅強 對吧?我覺得,一個人要假裝表面堅強,其實就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悲傷吧,因為內心的悲傷太多,才選擇假裝堅強,讓自己也覺得其實自己一點也不脆弱,自己很堅強,從而使自己得到一些安慰,這種應該屬於自欺欺人的一種做法吧、(這樣說,還有什麼疑問嗎?) 追問:

如果要掩飾的不是悲哀,而是其他的呢? 他又有這這樣的思維? 回答:

表面堅強的人就是害怕別人看出自己的脆弱才強裝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的每個人都是很堅強的,他們當真很堅強嗎?我想不是的,他們的心裡也有苦,也有心酸和淚水!作家楊大俠表示,承受也是勇敢。

有沒有那種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人?

23樓:就可樂

外表堅強,內bai心脆弱,這很正常,du很多人都是這樣的zhi,有多少人能夠永dao

遠堅強。沒有回對事物的自答我認知所以容易被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影響,很多事情是沒有必要過多在意的,心態要好,放得下。既然你這麼矛盾,不妨安靜下來,對自己做過的事回憶一下,**做得不好,大起大落的心態是如何產生的,想想應該怎麼做才對好,下次注意。

久而久之你也就習慣了,回想一下才恍然大悟「喔,這沒什麼嘛,很平常的事情,我當時怎麼就想不開呢!」。沉心看一下事情的發展是不是自己所能接受,理解的範圍,這個時候再去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

總之你的情況我很理解,我也是過來人,有不懂的再來問我,大家討論一下,榮幸之至。

24樓:a張家瑾萱

多讀書,充實自己,我也是這樣的人,~希望你正視人生,用積極的心態過好人生

為什麼表面堅強的人內心那麼的脆弱

25樓:陸又兒壬愜

在外表bai堅強的人,往往在內心du都是有極脆弱的zhi一面,只dao是他(她)不願讓別人見到她內(她)脆弱容的一面罷了。在他(她)覺得傷時卻沒有想要找太多的人說他(她)的不開心,同他(她)不希望讓別人見到他(她)的不開心的一面.有時面對有些事也不一定要太過於堅強了,想哭就哭出來,這樣內心會好過些。

26樓:權皓隱牧

就是因為內心脆弱,害怕受到傷害,才會用一層外殼來保護自己,努力讓自己堅強起來,才可以少受傷害。

水瓶座是不是總愛為他人著想,不管自己

不是的。水瓶座的人還是比較重視自我感受的星座,最先關注的是自己的感受。我覺得水瓶座人並不是總愛為他人著想,反而他們更喜歡為自己著想。不管怎麼講,喜歡跟別人著想的,那麼我覺得他也不是說不管自己。水瓶座的人是比較熱心的幫助別人,總是喜歡換位思考,替別人著想,但是他也不是說不管自己。水瓶座的人他相對比較熱...

跟水瓶座女孩談戀愛是不是很折磨人

或許吧,我就是水瓶座,我對我男朋友忽冷忽熱,不讓他親我,但還不是不喜歡他 也不一定了,要看你們的性格合不合得來,但是一般水瓶女的話都是比較冷漠的,性格不是很灑脫,但是她們會很痴情,不會水性楊花的,你要注意察言觀色,她們不是很善於表達自己 有點 我就是水瓶女 對我太好了不行 冷淡了也不行 把持住度 偶...

水瓶座女孩是不是都喜歡曖昧和若即若離

我就是典型的水瓶座女孩子,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把,我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覺。只是那麼輕描淡寫的一眼,那個人已經吸引了水瓶座的所有注意力,從此目光便無法轉移。水瓶座的女孩子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一旦愛上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和我的初戀現在已經8年了。水瓶座的一個特點就是冷漠和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