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是不是總愛為他人著想,不管自己

2022-08-31 01:45:25 字數 5571 閱讀 5833

1樓:巧克力碎冰

不是的。水瓶座的人還是比較重視自我感受的星座,最先關注的是自己的感受。

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水瓶座人並不是總愛為他人著想,反而他們更喜歡為自己著想。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講,喜歡跟別人著想的,那麼我覺得他也不是說不管自己。

4樓:

水瓶座的人是比較熱心的幫助別人,總是喜歡換位思考,替別人著想,但是他也不是說不管自己。

5樓:我就是大米呀

水瓶座的人他相對比較熱心,但是他也不是總愛為他人著想,就是遇到了會熱心的幫助別人。

6樓:蘭陵漠宇歌

不是,水瓶座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最看重的就是獨特的自己,不會因為為他人著想就不管自己。

7樓:

我認為所有的星座都是會為自己著想的,只是可能這個星座會為其他人考慮得多一些。

為什麼水瓶座總是給人一種很冷的感覺?

8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其實水瓶座真的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難相處。

水瓶座的人其實很善良的,他們只是不善於表達,但是瞭解他們的人都會知道水瓶座的人是一個很替朋友著想的人,但是由於他們不善言辭,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所以大多時候還是比較沉默寡言的,外人覺得他們冷漠應該就是這個原因吧。

水瓶座其實是一個很膽小的人,他們害怕接觸新鮮事物,他們害怕接觸新朋友,也害怕接觸一些陌生人,因為他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和他們相處,水瓶座其實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選擇逃避。其實你仔細觀察水瓶座的人,你會發現他們在路上走的時候很不自信,他們眼神四處流離,不敢跟別人對視,他們不喜歡說話,給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其實水瓶座並不是那麼不好相處的,他們只是表面上冷漠,其實他們內心十分渴望有人能夠跟他們打招呼,但是無奈的是他們真的看上去太冷漠了,嚇退了不少想要親近他們的人。其實水瓶座也想要改變自己,但是無論他們怎麼改變,就是無法變得跟常人一樣那麼樂觀,既然怎麼樣都無法改變,那麼還是不要改變了。

如果真的有朋友沒有被你的冷漠嚇到的話,我想你們之間應該是註定要成為朋友的。不過我其實也想要告訴一些朋友,水瓶座的人其實沒有外表看上去的那麼冷漠,他們只是太害羞了,只能選擇用冷漠來偽裝自己,所以遇到這種型別的人,請不要害怕,其實他們真的很好相處。

9樓:巧克力碎冰

如果你感覺一個水瓶座很難相處,那一定是你不夠了解他,或者是你倆還不熟。其實水瓶座是非常善良真誠的一個星座,他們特別好相處。

10樓:歷史中的輪迴

因為他們崇尚自由,追求自我,不會隨波逐流,所以在某些事情上,他們沒有興趣,所以就表現出了一種很冷的感覺!

11樓:嫋嫋帶你讀書

其實我覺得水瓶座的人並不是很難相處,我的身邊就有很多水瓶座的人。遇見水瓶座的人,他們只是不善於表露自己的真心,在與他們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分寸。

12樓:在嗎

給人一種很冷的感覺,那是因為水瓶座有點缺乏安全感,他們為了保護自己,就會用自己高冷的外表來武裝自己,免受傷害。

13樓:閃開我快**了

水瓶座有許多非常新奇的想法,卻不會輕易的向別人表露出來。他們在生活中也不是太喜歡和別人接觸,所以資源會給別人一種很冷的感覺,如果你願意積極的去結交水瓶座的人的話,你會發現他們的內心是非常火熱的。

14樓:林楊的四皇妃

因為水瓶座的人性格比較孤僻,不愛與人說話,也不喜歡和人交流,所以總是給人很難接近的感覺,比較難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瓶座的人缺乏自信,在人多的時候經常會感到害羞,所以他們就不喜歡說話,就給人一種很冷的感覺,其實不是的。

16樓:怪味兒逗啊

可能是因為水瓶座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一直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但其實他的內心並不是冷淡的,而是火熱的。接觸後會發現其實他只是外表冷酷。

17樓:i念念

水瓶是好接近,但是他不好相處。水瓶是要強的,他不想被任何人看不起。這種要強更像是一層殼,罩在他敏感的心上面。這就是水瓶情緒反覆無常的原因,驕傲是本能,多愁善感才是內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水瓶座,跟我很像

1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水瓶座只是看似高冷,實則內在十分炙熱。也是一個將自己隱藏的很深的星座。所以不要只是看水瓶座的外表哦~

對水瓶座的全面分析!

2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a型血的水瓶座:最安靜體貼的水瓶座

一般水瓶座給人的印象,似乎應該是熱鬧和活潑的,如果你碰到一個文靜有禮又含蓄的水瓶座,那麼多半他(她)就是a型血的水瓶座。不過外表的安靜並不代表內心也是靜止的,與a型血水瓶座接近之後,你會發現其實他們的思維是如此的活躍,有著毫不遜於其他水瓶座的調皮一面。而且他們非常體貼,一般水瓶座人的個性是比較大大咧咧,但a型水瓶座人很細膩,且會為他人著想。

a型血的水瓶男是非常紳士的,而a型血的水瓶女則是很淑女的,不管他們的想法如何離經叛道,表現出來的舉止卻總是規矩審慎的。不過他們會為之傾心的,卻往往是能夠帶領他們擺脫a型血的束縛,自由自在的發揮調皮感覺的特立獨行的人。

好友: a/b/ab/o型的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b/ab型獅子

女生適合的愛人:o/ab/b型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男生適合的愛人:ab/b型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最不和諧的愛人:a型金牛、a型天蠍 b型血的水瓶座:最熱鬧活潑的水瓶座

b型血的水瓶座人是熱鬧又活潑的,希望被人們喜歡和受到歡迎,是他們渴望的。他們很容易和他人打成一片,愛說話,也會是團體中的開心果,時常有爆笑有趣的驚人之語或搞笑的舉止。不過他們又是很在意他人看法的一群人,尤其是女性更為突出,這一點似乎與水瓶座我行我素的個性有所衝突。

但無論如何,他們是溫和可愛和受人喜歡的。b型血水瓶座人比較好動,也比較好奇,愛跑來跑去,四處逛或者旅遊是他們最喜歡的事情了。但是,活潑的b型血水瓶座人對於愛情,卻有著保守的一面,他們喜歡的,是聰明但個性穩定牢靠的異性。

好友:a/ab/o型的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a/ab型獅子

女生適合的愛人:ab/o型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男生適合的愛人:o/a/ab型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最不和諧的愛人:b型金牛、b型天蠍 ab型血的水瓶座:最冷靜理性的水瓶座

ab型血的水瓶座人,往往在a型血水瓶座人與b型血水瓶座人的個性之間搖擺,呈現出的外向或內向的個性不一而論。基本上,在平衡的情況下,他們表現出來的特質是溫和、冷靜、理性又脫俗的。ab型的懷疑性與水瓶座的創新性相結合,使他們有著顛覆傳統的天賦能量。

對於世俗的理論或規則,他們不會盲目的全盤照收,會是科研方面的能手或哲學方面的先鋒人物。他們不那麼世俗,喜歡注意環保和關注各種社會問題,很少會將思維囿於自我的小世界裡。雖然外表溫和,但他們是多變又神祕的,人們很難猜到他們心中究竟在想什麼。

不習慣向他人傾訴過多內心想法的ab型水瓶人,雖然孤寂卻自得其樂。一般ab型水瓶座人發展一段感情的速度絕不會是「閃電式」的,而是基於互相瞭解、深入接觸以後,他們才會放心的去愛。如果在他們身上發生「閃電式」的戀愛,那麼多半隻是遊戲的態度了。

好友:a/ab/b型的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o/a/b型獅子。

女生適合的愛人:ab/b型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男生適合的愛人:ab/a型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最不和諧的愛人:o型金牛、o型天蠍 o型血的水瓶座:最圓滑實際的水瓶座

與ab型水瓶座的「出世」相比,o型血水瓶座的人是「入世」的。在他們身上,o型血的好勝精神與水瓶座的聰慧相結合。他們最關注的問題,莫過於自我價值的實現,在各個層面或角度,如何做到最佳,是他們一生為之努力的課題。

比如,做員工的話,就會很努力的做一個好員工;做太太的話,就會很努力做個好太太;做老闆,也一定會做一個最象老闆的模範版本出來。他們是圓滑和玲瓏的,o型血的領導氣質和水瓶座的獨特性結合良好的話,會是充滿魅力的人物。o型血水瓶座人的外表看似與b型水瓶人一樣活潑熱鬧,但內心卻冷靜理智,也更自我,一切從實際的角度出發做考量。

對於愛情,他們不會因為喜歡對方而衝昏了頭腦,而是從各個方面認真的考慮清楚以後,才決定如何發展。

好友:a/o/b型的水瓶、雙子、天秤、射手、白羊。

最容易一見鍾情的人:a或ab型獅子。

女生適合的愛人:b型水瓶、o/b型雙子、o/b型天秤、o/b型射手、o/b型白羊。

男生適合的愛人:b型水瓶、a/b型雙子、a/b型天秤、a/b型射手、a/b型白羊。

最不和諧的愛人:ab型金牛、ab型天蠍

唯一能看透水瓶的星座是什麼?

21樓:阿喬愛西柚

我相信只有天秤座能看透水瓶座。

按道理水瓶座是很難被看透的。這是一個口不對心,愛逞強的星座。有時儘管心裡充滿委屈,面上也不露聲色,從不明說。再加上水瓶座那宛如頂配的高情商高智商,想要偽裝自己輕而易舉。

況且水瓶那有些飄忽不定的性格總讓人難以把握、琢磨。他們自己沒有安全感,所以讓自己偽裝得難以被看透,也就給不了別人安全感。

但是天秤座能看出水瓶座究竟在想什麼。首先天秤座和水瓶座都是風象星座,天秤和水瓶一樣心思繁雜紛亂,不會輕易為誰停留,他們註定相知相惜。

而天秤座口不會心的表現幾乎比水瓶座還要強烈,因為天秤座可以同時存在兩種人格兩種心態,這樣的特質讓他的洞察力觀察力遠超別的星座。

所以也許在別的星座看來這難以置信,但是對天秤來說,雙重的性格讓他能一眼看透別人的偽裝,同時也就更容易看透心口不一的水瓶座到底在想什麼。

22樓:嘚德芙

概只有摩羯座了吧。

1、水瓶座看起來心很大的樣子,嘻嘻哈哈的,從來不把什麼事情放在心上,但其實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星座,很害怕被拋棄、被背叛。摩羯座的認真嚴謹、對待感情的忠誠恰好能給與水瓶座很大的安全感。

2、水瓶座還很為他人著想,善解人意,或者也可以說是愛逞強,即使自己很累了,但在人前依然故作堅強,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在背後默默的承受著這一切,隱藏著自己的傷痛。而摩羯座恰恰能夠看透水瓶座的偽裝,從而給他一個愛的抱抱,成為他背後最堅實的依靠。

3、水瓶座坦率真誠,體貼包容。水瓶座和摩羯座都是那種一旦愛上就不會放開手,對待感情忠誠坦率,水瓶座的浪漫和摩羯座的務實相互碰撞,不僅沒有發生**的化學反應,反而可以相互扶持,相互包容照顧對方起居生活。

23樓:澤美

唯一能看透水瓶座的星座是金牛座。

金牛座在其他人眼中素來是老實本分的,其實他們不知道,老實本分只是金牛給人外在的感覺,其實金牛們真的都是很聰明的,而且第六感特准。

金牛座知道水平座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比如他們非常在乎自己的面子問題,即便自己水生火熱了,也不讓任何人看到自己的窘境,金牛們知道,但他們依然面上平靜,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因為他們懂得維護水瓶座的尊嚴。

水平座本身給人的感覺是智慧、深邃、穩重、深沉,可在金牛座的心裡水瓶座是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愛瘋愛鬧還愛撒嬌,金牛座看在眼裡,也給了他們重新做回小孩子的機會,溫柔的待他,就像母親一樣。

水瓶座的人是不是都是表面堅強,內心溫柔,這樣的人好相處嗎

水瓶座的做朋友是最可靠最善良的人,做夫妻嘛,只要你是她愛的,只要你沒背叛她,怎麼都好說。她不怕你窮,但如果你沒精神追求,你物質再富有,她也看不起 水瓶座好奇心重,喜歡創意,腦子裡總是閃現很多的 有趣的點子。然後再這樣相處一段時間後,你會說其實瓶子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星座。水瓶座的人好相處,他們重視自己...

為什么說水瓶座是最帥的,為什麼說水瓶座是最帥的

英文名為 aquarius。水瓶座又稱寶瓶座。因翻譯方法不同,亦被譯做 水瓶 第十一宮,面積約980平方度。中心位置 赤經22時40分,赤緯 13度。在飛馬和雙魚兩座之南,南魚座之北。四星排成 字形,即瓶口,星是美麗的目視雙星。星和 星,差不多在天赤道上。球狀星團m2在小望遠鏡內即可見到。座內有亮於...

跟水瓶座女孩談戀愛是不是很折磨人

或許吧,我就是水瓶座,我對我男朋友忽冷忽熱,不讓他親我,但還不是不喜歡他 也不一定了,要看你們的性格合不合得來,但是一般水瓶女的話都是比較冷漠的,性格不是很灑脫,但是她們會很痴情,不會水性楊花的,你要注意察言觀色,她們不是很善於表達自己 有點 我就是水瓶女 對我太好了不行 冷淡了也不行 把持住度 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