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絲輪轂可以修復嗎?這種的,拉絲輪轂刮花了需要修復嗎,不修復會怎樣

2021-09-13 23:26:16 字數 5169 閱讀 2546

1樓:我叫王土土豆

拉絲輪轂可以修復。第一步,先用水砂紙把劃痕處打磨平整。然後開始沾水打磨。

打磨是個精細活,不能夠著急,只能一點點地打磨,可謂慢工出細活。若在打磨過程中遇到一些不好處理的位置,還需要將車前後挪動以下,把磨損處轉到面向上的位置才方便動手。

若發現劃痕處有髒東西便需要用牙刷將劃痕處清潔乾淨。然後開始上補土,就是大家俗稱的膩子。補土不能夠太厚,每次上的膩子不可以超過1毫米,加起來不宜超過2毫米。

每次只取少量,輕輕地塗抹在劃痕處,補土這種東西乾的非常快,所以不適合反覆塗抹,並且下手要乾脆利落,最好一下就塗抹到位。

等到塗抹好了所有的劃痕處之後,等待幾個小時。接著還是使用1000的水砂紙進行打磨。在打磨好之後如果還看到哪些地方還是不平整的,就等到乾燥後再用補土進行第二次修補,然後耐心等待補土地充分乾燥,準備下次施工。

2樓:上海志琦輪轂修復電鍍

汽車拉絲輪轂修復安全嗎?一般如過你原車輪轂是拉絲的工藝,按照原廠工藝修復的話正常可以修復三四次。

3樓:奕悅精工輪轂車燈修復

輪轂拉絲修復是怎麼做的?

4樓:好主意公民

不建議做拉絲修復了,因為改裝圈的輪轂效能沒有普通輪轂效能好,如果再選擇拉絲修復的話,會變得很薄,影響用車安全。這時可以考慮改為烤漆工藝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市場上有專業的輪轂維修店,專業維修輪轂的。

6樓:沒有調兒

你好,這樣的拉絲輪轂是可以修復的,但必須要用輪轂,拉絲機才行,都是小意思啦,不用擔心

7樓:狂和不

可以的,如果想要修復成原來的樣子比較困難,而且**也死貴的,先去汽修店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紙把毛面磨光,黑色部分補點漆,應該就不那麼明顯了。

9樓:i宇

拉絲輪轂破壞成這樣的話是不可以修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能噴漆處理或者燒焊在做平衡。

11樓:壬亦凝

拉屎輪轂是可以修復的修復起來比較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就沒有修復的必要了,如果覺得難看就更換一下吧

13樓:

你好!根據你的所述,是可以修復的,你去找修車的師傅問一下,他們都知道有修復輪轂的地方,希望我的回答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拉絲的輪轂應該可以修復的吧

拉絲輪轂刮花了需要修復嗎,不修復會怎樣

15樓:源於因果

輪轂作為汽車底盤輪胎的重要組成部件,其對汽車穩定性的支撐是不言而喻的。如果輪轂刮花了,我認為是有必要修復的。

1、輪轂刮花了如不修復,會影響外觀體驗。相信每一個車主都會對自己的愛車保養有加,如果輪轂刮花了,車主是絕對不會不重視的,因為這樣會破壞車的整體美感,給車主的心裡造成很不舒服的印象,所以輪轂花了是需要修復的。

2、如果不修復花掉的輪轂,會對車輛效能方面產生影響。輪轂作為輪胎的內部支撐部分,往往是非常堅硬的,然而輪轂一旦受損,代表其承受了較為劇烈的摩擦,如不修復,可能對合金部分造成嚴重損壞,甚至對車輛穩定性造成影響,所以,這種情況下是必須要修復的。

輪轂的修復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店處理,如刮花成都太大,可以考慮買一個新的輪轂;如果磨損較小,可以自己用清水情節表面,再用專業噴漆和校正工具修補。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回答題主的問題,我認為呢輪轂刮花了那時必須要修復的,接下來我來說說為什麼要修復。

第一,輪轂的造型是為了人車輪能運轉起來,起到了支架的一個作用,也是車子必不可少的一個部分,輪轂的修復可以讓整個車子的美感更加好看,而且讓整個車子的安全性更加的保障了很多,修復輪轂不僅讓車身感覺更加的美觀也讓整體好看了,也讓整個車身的價值變得更高了。

第二,修復輪轂也可以讓整倆車的安全係數變高了,因為輪轂都是用金屬做成的,如果磨損或者損壞了,那就會讓輪轂有很大一部分會產生金屬剪頭,可能會讓輪轂刺破車胎,這樣會讓在高速行駛的車輛產生特別大的傷害,比如說爆胎,如果在高速中的車,一旦爆胎,那將會對車輛中的人產生了巨大的傷害,甚至可能是死亡,所以輪轂必須是要修復的,也會讓整個車輛的安全係數提升了一個檔次。

第三,輪轂雖然特別的耐用,但是輪轂的修復會讓車輛行駛的過程更長,有一些的輪轂是鋁合金的,而且一旦損壞,可能會導致輪轂支架斷裂,這是不可想象的後果產生,所以我覺得那是必須得把輪轂給修復好的。

修復可以讓這輛避免爆胎或者翻車的危險,也讓整倆車更加的好看了,所以我認為那是必須得放在心上的事,很多人因為不把這個當回事,最後造成交通事故,造成車毀人亡的很多很多,這樣也讓輪胎和輪轂之間的空隙變小了,讓很多細小的石子或者釘子不能有機可乘。

17樓:ok愛學習的小明

要根據具體情況來評定車轂是否要修理:

根據車轂的材質:電鍍和拋光的車轂表面都是很亮的,所以不必要修復,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修復有太大的成本,不太值得去修復。

根據刮花程度:輕度刮花,沒有露出底漆,就只是醜了一點,沒有別的影響,但是如果是重度刮花,露出底漆了,就需要修復了,因為如果露出的底漆不及時處理,那麼他的周圍就會起皺並且還會擴大範圍,然後長時間不管還會生鏽,如果刮花面積太大的話就需要去噴漆店去修復一下。

還有一個問題比較重要就是刮花會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如果只是表面刮花就只是影響美觀,並不會有安全問題,但是如果是車轂邊緣刮花,而且面積過大,時間長了容易輪胎和車轂解除不緊密,車轂就會漏氣。

車轂的修復方法:

首先要先清理刮花部位的髒東西,如果刮擦部位很深也可以用牙籤幫忙清理,最後用專業的清理劑,儘量降低對車轂表面的損害。

然後呢表面清理乾淨後,用膩子填充的方法把劃痕填平,待變幹後,在重新噴漆就好了。

總之,自己的車子要好好愛護,也要懂一些保養車子的基礎知識。

18樓:

需要修復

雖說只是簡單的刮花了並不會影響輪轂的正常使用和安全性,但是因為輪轂表面本身有著一層金屬保護膜的原因,所以刮花之後如果不及時修補會直接影響到輪轂的使用壽命,甚至影響未來的行車安全。一般來說,輪轂有下面六個步驟存在。

第一步、檢查傷痕:輪轂都已經刮花了傷痕自然會存在,但是在修復開始後依舊需要再次詳細的檢查一下傷痕情況,根據傷痕是否傷及內側來確認接下來的修復方案。在沒有傷及內側的情況下,簡單修補即可;

第二步、清除髒汙:由於輪轂所在位置相對特殊的原因,所以自身存在的髒汙會比較多,在修復中自然應該先將髒汙清除乾淨。倘若刮傷位置有難以處理的髒汙存在,可以使用牙籤、棉籤之類的東西來協助清除;

第三步、傷痕四周貼好膠紙:修復輪轂傷痕除了保證其使用壽命之外,還有一個用處是為了恢復美觀。所以,在修復開始後我們應該儘量防止在油漆塗抹到傷痕之外的地方,而最好的辦法自然是在傷痕四周貼好膠紙;

第四步、使用毛筆尖塗抹油漆:這裡需要的就是仔細,不然修復之後更不美觀就有一種得不償失的感覺了;

第五步、塗抹肥皂水:之所以這樣做,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修復過後的輪轂表面更加平滑一些;

第六步、擦亮打蠟:想要修復後的輪轂和刮花之前一樣的美觀,擦亮並打蠟也是必不可少的兩個步驟。

另外,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相對比較輕微的刮花才能刮花,如果損壞情況嚴重會影響未來使用甚至安全性的時候還是更換更加保險一些。

19樓:

這個還是要看情況而定的,一般汽車輪轂是十分耐用的,而且在不出太大意外的情況下都是可以使用到汽車更換輪胎的那個時候的,所以輪轂一般都怎麼會去修復,要也是去直接更換的。

正常輪轂的輕微刮花是不會影響汽車的正常行駛的,只是會影響一輛汽車的整體美觀,如果是強迫症的話還是可以嘗試去修復的。去汽車修理店還是有點貴的,可以的話可以試試對輕微刮花的地方噴漆處理,一般都可以解決美觀問題,而且可以省去其他的不必要的麻煩問題。

如果輪轂的被刮的出現變形或者輪轂邊緣遭到了損傷,這個時候就不應該吝嗇,直接送去專業修理店進行修復或者直接更換即可。因為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汽車的輪胎就已經算是問題輪胎了,極有可能會因為輪轂與輪胎緊密性的不完全而造成爆胎現象的產生。所以為了您和您的家人著想,該換時就換,不要等到出車禍時追悔莫及啊。

20樓:阿修羅少女

在駕車過程中車主會經常遭遇各種鬧心事,一般車漆劃痕車主們都比較在意,可大家是否注意過輪轂劃痕呢?如果不小心輪轂碰到石頭後刮擦了,或者不小心蹭到人行道高出的邊沿上……等等這些情況都有可能將輪轂刮擦,輪轂刮擦後都必須修復嗎?那輪轂又應該怎麼修復呢?

輪轂刮擦後是否能夠修復,要依情況而定:1、輪轂材質:電鍍、拋光的輪轂無法修復。

因為電鍍、拋光輪轂表面都是那種很亮很亮的,無法修復。2、刮擦程度:如果沒有露底漆,那隻會影響美觀,沒有其它危害,所以這樣的可以不修復;但如果輪轂刮擦已經露底漆了,那麼是需要修復的,因為露底漆後如果不修復,那麼長時間後,刮擦部位會起皺並且範圍擴大,而且還會生鏽腐蝕。

那輪轂刮擦後應該怎麼修復呢?輪轂修復具體分為:1、刮痕要檢查,仔細檢視刮痕是否延及輪轂內側,如果沒有那就可以簡單地修補好,只需使用油漆稀釋液,慢慢擦拭傷痕周圍,並去除髒汙;2、如果輪轂刮痕比較深,那刮痕旁的贓物就很難清除掉,這時就需要藉助工具,只需一個小小牙籤即可將它徹底弄乾淨;3、修復輪轂刮痕前首先要用膠布將沒有傷痕的地方貼上好,這樣可以避免誤將無關的部分塗上油漆;4、整理好毛筆尖,塗上修飾漆,漆乾燥後稍稍收縮,最好塗得稍稍凸出一些;5、塗裝後,待完全乾燥大概需要一週的時間。

乾燥後用耐水紙蘸上肥皂水塗抹,使表面平滑;6、用耐水紙擦過後,用混合劑擦出光亮,然後再打上蠟。防患於未然,我們不能等到輪轂出問題以後才開始著急,在我們平時駕車時,我們就要時刻關注輪轂:1、清洗輪轂前首先要確定輪轂的溫度,如果溫度較高時,千萬不能用冷水來清洗,應該先讓其自然冷卻後再進行清潔;否則,會使鋁合金輪轂受損,甚至使制動盤變形而影響制動效果。

2、如果不想影響輪轂的美觀,那麼在高溫時請勿用清潔劑清潔鋁合金輪轂,這樣一來會使輪轂表面發生化學反應,失去光澤,影響美觀。即使輪轂上有再難清洗的汙物,也勿用過硬的刷子,尤其是鐵刷子,以免損傷輪轂表面。3、如果你的愛車經常在海邊奔跑,那你一定要多留意輪轂,日常應該勤清洗,否則海邊的鹽分會對鋁表面造成腐蝕。

21樓:上海志琦輪轂修復電鍍

汽車拉絲輪轂修復安全嗎?一般如過你原車輪轂是拉絲的工藝,按照原廠工藝修復的話正常可以修復三四次。

2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不修復,只是印象美觀,不影響使用,修復也只是把表面一層鋁用拉絲機拉掉,

天籟輪轂刮花可以修復嗎,輪轂刮花能修復嗎

可以修復的,和一般噴漆工藝差不多 可以的,德乃福輪胎輪轂修復店可以修復的,輪轂刮花能修復嗎 可以修復的,要看刮的程度,如果只是掉漆,只噴漆就可以了,如果嚴重就要鋁焊再噴漆 你好,這個具體需要看一下受損面積的,如果是輕微的刮擦的話是可以修復的。您好,輪轂刮花可以修復的,也就是做個噴漆就可以了,如果颳得...

PS如何做出這種效果呢有拉絲還有門邊上的線條感光照感

lz請慢採納,對於那種ps沒學到家的同學呢這個效果確實只有3d才能做出來。但我想說的是當你ps技術nb之後,3d能做出來的任何效果圖都是可以用ps做的喔。我正在給你寫ps做這個的詳細步驟,請慢點採納別人的 整體的拉絲部分 在ps裡面 新建個空白圖層,利用濾鏡新增雜色,選擇單色,確定後在模糊裡面動感模...

235 65r17輪轂可以上大一點的輪胎嗎

理論上來說,輪胎升級是保證輪胎外徑基本不變就可以了 也可以遵循 加十減五 的原則,即你可以升級到245 60r17的輪胎。更換新輪胎後的實車速100km h時,車速表顯示為 101.63km h 輪胎厚度變薄 6mm。實際上輪胎外徑變小一點,但是寬度變大,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意思呢。寬度變大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