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老婆以前的日記我好痛苦,該怎麼辦

2021-09-14 00:05:25 字數 2103 閱讀 9779

1樓:

老天並沒有怎麼對你不公平,所謂的公平又是什麼,兩個人的婚姻是相互自願的選擇,沒有任何人能夠強迫你們,而對於整個婚姻中的感情是愛或不愛,愛是多少,就取決於你們自己的感受和付出,對於你,在沒有婚姻前就應該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什麼樣狀態,是多少,如果你連這個基本的東西都不知道,那麼說明本身你就對感情過於盲目,就不要談對方是否愛你,因為前提是你並不瞭解她和你們的感情,你本身就沒有真正去理解過你們共同的愛

而且讓別人去堅定的選擇和愛上你,首先是你本身值得她這樣做,你們之間的感情足夠堅定和已經到達填補過去感情的程度,你看到的日記不代表任何感情,只能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存在著不足,還沒有能夠穩定和堅定下來,所以對於這些,更應該做的是填補不足,而不是象你一樣盲目嘆息和抱怨,這根本就解決不了任何實際的東西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重要的東西你能看到,你知道說明什麼嗎,是有意的,通過另一種方式告訴你,無論婚前如何他都是你以後日子要相濡以沫妻子,好好待她,努力了失敗也可以再來,不努力就放棄就會是你以後的心理陰影

3樓:

誰沒有過去啊!那是她以前寫的日記,你還非得要翻出來晒,或許經過時間的洗禮她都快忘記了,你想做什麼?把她推開嗎?

你老婆現在對你怎麼樣才是最重要的吧,對你如何也只有你自己知道。有種和人家結婚就別後悔,想得到你老婆的心就得靠你自己的表現,這你自己更清楚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地問問清楚她愛不愛你,如果她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感謝她,這個世界又能多出一個單身好男人了,天下芳草一大堆,何必單吊死在一棵樹上?又不是天生犯賤?!而且她要是天天和你鬧,你硬撐著也沒意義!

孩子沒關係的,是男孩子,你就帶在身邊好了,總比讓他跟著不知廉恥的媽要強!

5樓:物非人非

你要想和她過一輩子 就當做什麼都發生過 一切都會過去的 要是無法忍受就找她問問 說明白

6樓: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你若知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就不會怨天尤人、流淚痛心了。李玉和的一句唱詞乃是「栽什麼樹苗結什麼果,撒什麼種子開什麼花。

」說的就是因果規律,所以又有「解鈴還須繫鈴人」一說。後悔是對的,悔什麼沒悔對,若不是跟她結婚,你欠她的怎麼還? 你現在得到的待遇及痛苦就是你自己過去栽下的樹苗結的果。

孟子說:「行有不得,反求諸己。」若能夠目光向內,好好看看自己。

把自己的事情搞明白了,你就知道現在該做什麼怎麼做了。「忍受」「容受」「恭受」,你選哪一個,是你的境界。都不選,眼前就無藥可救,且等將來善根長芽了。

無風有浪皆見果,空穴來風豈無因。世人若想離苦惱,還須土中種善根。願朋友好自為之,早離煩惱,速得智慧!

7樓:鹹如之

離了吧 你還一個人帶不了嗎 她不愛你

8樓:等你d365天

你老婆挺可恨的,還是找她問清楚吧!

偶然發現了老婆以前的日記,寫的是和她前男友的,我該怎麼做

9樓:酒酒丫兒

我覺得就當什麼事也沒有。如果她發現了,你就實話實說,說自己是不小心看到的。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婆就是她前男友介紹的,弄假成真了940070373

11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如煙,只要現在真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我老婆和前男友**還有大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要做的就是想好兩個人前面的路該怎麼走,你一味的想要走回頭路,最終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事過去了就過去了,愛她就要包容她,只要以後她真心真意的愛你一切就ok啦!

15樓:美麗的邂逅

你以前沒有女朋友嗎沒有一段愛得死去活來的感情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前男友有什麼嘛!

17樓:必須假裝討厭你

之前現在他是你的了 何必在意過去了 可以給滿意回答嗎 親

愛人好痛苦,我該怎麼辦,愛一個人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

失戀了,太痛苦了,怎麼辦,我剛失戀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

你知道怎麼走出失戀嗎?如果沒有任何可能挽留了,就瀟灑的放手吧,讓他知道你能夠沒有他生活,讓他知道他雖然位置很重要,單不是重心。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依然有能力做自己。縱使有千般不捨,總不能做他的絆腳石。抱著一期一會的心態吧 堅強點!地球少了誰都會轉!太陽少了誰一樣升起!雖然想放下不是那麼容易!可是,你要...

我現在好痛苦我的生活過的好混亂我該怎麼樣處理

有什麼矛盾非要你離開家呢?仔細想想 你的離家,對於家裡那些愛著你 關心你的親人來說是一種折磨,因為你的不如意對他們造成了什麼樣的傷害?家永遠是你溫馨的港灣,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不管怎麼樣肯定還是家裡好。你也說了,離開家以後你的生活變得好混亂,因為一時的痛苦帶來的後果你預計過嗎?還是回家吧,家人不會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