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走出老婆出軌的陰影,老婆出軌,我該怎麼走出陰影

2021-03-04 06:13:06 字數 2399 閱讀 4549

1樓:西門夫斯基

直接法院起訴離婚!沒什麼好廢話的!

我愛我老公就不會讓別的男人碰我,噁心!沒有道德底線!

不管你犯了什麼錯都不是她背叛婚姻背叛家庭的藉口,出軌無非就是滿足自己私慾罷了!

在性心理學上,女人出軌沒有男人那麼容易,決定出軌敢背叛自己老公為另一個男人寬衣解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心給了對方才會把身體給對方,因愛生性,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而你還想給她再次背叛你的機會?

祝你早日找到品行端正,潔身自好,有家庭責任感的賢妻。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胸懷放闊達點,如果愛你老婆就別把這點小事當事來想,外面的世界多美好,出軌的女人何止你老婆一個,要是所有男人象你這樣想,那這個社會的還有和諧可談嗎!看淡點吧

3樓:伊思情感林老師

多想想你們開心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多做讓老:婆高興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容易放下太難了,我體會了。無能為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出一次軌陰影就沒了

老婆出軌,我該怎麼走出陰影

7樓:沒有名無名小卒

離了吧!你都走不出陰影,說明你心裡放不下!她都能自私的不為家庭著想出軌,你為什麼要原諒她,把痛苦壓在心裡獨自承受痛苦呢? 為了這種女人不值得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離婚換新的,換個潔身自愛,有原則的好女人

9樓:散仙爺爺

不要幻想,現實點,趕緊放手。青竹蛇兒口,黃蜂尾後針,兩般自由可,最毒婦人心。 男人最大的軟肋就是戴綠帽子,可以殺人不見血,不管過去多長時間,總是如鯁在喉, 心裡也不會平衡。

何況,一個女人有了出軌意圖,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肯為婚外情人寬衣解帶,直至放棄丈夫、家庭、孩子、道德、廉恥、社會地位等等,絕非一朝一夕的事,你有所察覺時,可能頭髮已經綠了,雖然眼下和你在一起,但你不在意你的老婆揹著你讓別的男人隨意 撫摸,吸添、插操,你身邊的那具皮囊你不覺得噁心?她即使拿祖宗發誓也 不可相信,生活絕不會再有幸福可言。奉勸你及早放手,於人於己都有好處,好自為之,三思而行。

萬惡淫為首,淫婦莫強留。古訓猶在耳,當心兩顆頭

老婆出軌後我怎樣才能原諒她走出這個陰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傻···逼才會原諒女人出軌,你那爛逼老婆為了一時爽而你一輩子活在陰影裡,這不是人過的日子!而且女人出軌狗改不了吃屎,以後還會再次發生,甚至捲走財產拋家棄子!

離婚,唯一方法。

11樓:度娘叫我男神

都出軌了你都能忍啊,兄弟好男人啊!通常來說這個破裂的感情是不會再重圓的咯,自己想清楚哦

12樓:淡心淡性

不可能原諒!即使你所謂的原諒,那也是你一輩子的心結,你永遠不可能走出陰影!離婚,是唯一的選擇!

13樓:廣州黑夜

如果真掉不下。就選擇原諒她,再覺得她再次做出令你懷疑的事或者事實是再出軌。果斷離。這你要跟她說清楚

14樓:阿彪

男人出軌是身體,女人出軌是為了心理,心理出軌沒救

老婆出軌我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陰影

15樓:為你鍾情

三個月後我發現,她也承認了她們發生了關係,並且我懷疑她把他帶到我家裡來(因為我四天就有一天上夜班,第二天早上才回家而他們在我上晚班的時候沒有**),老婆求我原諒,說會一心一意待家,我原諒了她,也許是原諒太快了,她沒有失去,過了幾天她自己告訴我她給他打了**請假,還問他去不去喝另外同事的喜酒,我聽了非常氣憤,說是本質問題,下定決心離婚,她害怕了,到我單位接我回家,我沒有理她,也不接她**,但苦苦求了我好多天,說幾年來我和我家人對她很壞才慢慢不在乎我了,現在才知道她心裡原來還是很捨不得我很愛我,愛女兒,說給她一次機會,她知錯了,再也不犯這愚蠢的錯誤了。在接下來的日子她比以前更勤快(我以前在家不做家務的),對我也很好,說要把我身體養好。但我還是整天做噩夢,天天數落她的不是,說到後面她就使勁捶打自己的頭,用頭撞牆,我只有拉住她也作罷。

前幾天,我問那男的車牌號,她不肯告訴我,我很生氣,認為她還是袒護著他,結果她就用刀割手,我沒有理會上班去了,回到家她已經回孃家了,**也不來一個。說實話,我是個重感情的人,我認為結髮夫妻還是要好的,離了婚對女兒有影響,但我心裡永遠有陰影,她對我好我就想到她是不是對他也這樣好,想起她半夜還打**就想罵她,想起他們親熱的情景就想打死她,等過完年她那個同事上班我會帶人打那男的一頓狠的,但對她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另外,有誰知道我每次數落她的時候她是什麼感受?

她還會不會有第二次出軌?

如何才能走出老婆曾經出軌的陰影,如何走出妻子出軌的陰影

首先老公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形象,如努力奮鬥,上進心,對老婆關心等。同時可以參考對方的表現來決定。如果表現很好,現在也願意改正的話,可以考慮原諒 否則,只有離婚了。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 賭博 家暴且屢教不改等。婚姻法 第三十一...

老婆出軌後丈夫如何走出陰影,怎麼忘記,老婆出軌後丈夫如何走出陰影

你好!修復感情遠比破壞感情要艱難的多。你的行為,讓老公失去對你的信任,但是他為了家庭的完整,重新接納了你。雖然你們沒有離婚,但是他內心的痛苦是可想而知的。為了家庭,他在隱忍。建議你從行動上彌補自己的過失。有人說,做錯一件事,要做10件好事,才能讓人改變對你的看法。建議你不要急躁,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

出軌丈夫怎樣幫助妻子走出陰影,老婆出軌後丈夫如何走出陰影

老公出軌對妻子的傷害很大,這是肯定的,男人出軌對婚姻的傷害也很大,這是肯定的,要幫助妻子走出這心理陰影也不難,首先要批評和自我指評,深層次分析自己出軌的思想根源,很多人出軌是糊里糊塗就出軌了,自己分析不出原因可以找佰合心理幫助分析,根據原因制定相對應的方案。還要讓妻子看到你的行動,很多男人出軌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