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爾陰男士可以用嗎

2021-09-14 00:03:19 字數 1662 閱讀 7479

1樓:心朝大海

潔爾陰洗液男的也是可以使用的。潔爾陰具有清熱燥溼,殺蟲止癢的功效。多用於溼熱帶下症見**瘙癢,帶下量多,色黃或如豆腐渣狀,口苦口乾,尿黃便結的**,適用於黴菌性,滴蟲性**炎見上述證候者。

也可用於下屬述**病,如溼疹,接觸性皮炎,體股癬等。在使用潔爾陰時偶見過敏反應,輕度區域性刺激,調整濃度可消失。

潔爾陰洗液屬於一種純中藥製劑,能夠清熱解毒,殺蟲止癢,祛風除溼,在外傷性傷口換藥、燙傷產科手術前沖洗消毒,能夠起到較好的效果,另外也能夠對空氣起到消毒清潔的作用。

能夠抑制常見的病原微生物,能夠殺滅白細胞,促進淋巴細胞的轉化,增強免疫能力,而男性是完全可以使用潔爾陰洗液的,並且**效果非常顯著,***比較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用,但要看情況用...

1 潔爾陰雖然的確有很好的殺菌作用而且很安全,其殺菌成分是廣譜抗生素,主要針對女性,以殺滅導致**炎症的病菌為主,可能導致男性***疾病的病菌與女性有差異,最主要的是,女性尿道短,採用外用的洗液可直接作用於患處,而男性由於有**,尿道長,即使你用了潔爾陰或類似的洗液,頂多清洗**及包皮而難以作用於真正的患處,所以對於男性生殖或泌尿疾病其殺菌抗炎作用微乎其微,倒是可以有預防作用。

2 由於是廣譜,對於很多常見**病都可以使用潔爾陰:

外耳溼疹、**溼疹、**溼疹、尿布皮炎、脂溢性皮炎、自體敏感性皮炎、隱翅蟲皮炎、日光性皮炎、藥疹、夏季皮炎、蟲咬皮炎、蕁麻疹、瘙癢症、扁平苔蘚、**瘙癢、**劃痕症、丘疹性蕁麻疹、癢疹、結節性癢疹、頭癬、須癬、手足癬、甲癬、花斑癬、紅癬、疊瓦癬、手足皸裂、酒渣鼻、痤瘡、痱子、汗皰疹、凍瘡、燒傷、多形紅斑、疣、傳染性軟疣、白塞氏病、毛囊炎、丹毒、須瘡、膿皰瘡、斑禿、銀屑病、粘膜白斑、神經性皮炎、玫瑰糠疹、臭汗症。通俗點說,從青春痘到蚊蟲叮咬,都可以使用潔爾陰消毒消炎,只是各位大男人沒事身邊揣一瓶潔爾陰沒事搽兩下可能會被誤以為是.....

3 如果**有外傷,在換藥時可以以潔爾陰溶液清洗患處防止感染還能增強免疫力...整個一雲南白藥,這可是多箇中醫學院驗證過得...

4 潔爾陰洗液具有一定的抗真菌作用,對很多種寄生蟲有良好的殺滅作用,但是這些寄生蟲主要見於女性。但是如果你是確診的真菌性**病,建議使用專門的抗真菌藥物。

5 潔爾陰為純中藥製劑,動物毒性試驗表明其非常安全,但是絕對不要口服。極少數人群見**刺激反應,但是可耐受。

最後給男同胞們提個醒:潔爾陰洗液原液濃度非常高,絕對不可以直接擦洗患處!一定要按照說明書的比例用水稀釋後再用啊,這個女孩子們都知道,就怕男同胞們初次使用不了解...

ps:我是男的....

3樓:東河昌弘懿

你好,潔爾陰男士能用的。潔爾陰主要作用是清熱燥溼殺蟲止癢,可以**黴菌感染以及滴蟲性**炎引起的瘙癢症狀。

4樓:

當然可以

女的比男的嬌貴 女的能用 難得當然也能用

你很愛護你的弟弟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當然也有的,最好不好用女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威露士就有男性洗液,還有好多牌子有,去大的超市看看吧

我覺得能用,純中藥的東西。

7樓:

好像沒有專門的男士洗液吧,可以使用恩威的潔爾陰,中藥製劑比較安全.我原來在醫院實習的時候,導師給病人開過!!

男士用的5 的米諾地爾女士可以用嗎?

正常來說那是沒有任何的區別的,但是呢,我覺得男女用東西,或者是其他的這種零食敏感的東西還是儘量區分開來比較好。女生能用5 濃度的米諾地爾嗎?這是降壓藥,服用需要嚴格諄醫囑,才能夠有很好的療效,不會影響身體健康。5 濃度的米諾地爾女士能用嗎?是可以的,一般女性使用2 濃度米諾地爾的就可以,但其實如果女...

男士臉上的汗毛毛可以用剃鬚刀剃嗎

最好先別剃,剃幾次之後,變成鬍子了,每天剃鬍子,太麻煩了 理髮的時候一般理髮師會幫你用刮刀刮掉 臉上的汗毛最好不要刮,真的到後來會變粗變黑,我一個同學有體會!如果不是特別影響外觀還是別管他了。要是想永久去除汗毛只有鐳射除毛,其他用蠟的還有什麼藥物的也一般都是暫時性的去毛。男生臉上長了許多毛可以用剃鬚...

可以用爽膚水來卸妝嗎,可以用吸油的爽膚水嗎

不可以。粉底或者隔離霜等都需要用卸妝油,爽膚水的清潔功能很有限,一般僅限於用洗面奶或者卸妝油之後的殘餘油脂。爽膚水的作用 肌膚滋潤與表皮中角質層有關聯,角質層中的水分由nvf和細胞間脂質來保持,爽膚水中含有的像蘆薈提取液 天然保溼因子等美容成分能充分補充肌膚角質層中的水分,令每一個角質細胞滋潤。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