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可以用office嗎

2022-10-08 11:55:12 字數 1471 閱讀 2714

1樓:鋼神綠鋼

macbook air可以使用office for mac,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launchpad面板,選擇任意office for mac 2011元件(以powerpoint for mac 2011為例)。

2.點選選擇按鈕。

3.輸入文字,對幻燈片進行自定義操作。

2樓:

可以的,office在mac系統中有相容程式的,你搜尋下office for mac就可以看到相關的結果了

3樓:小跳醬醬

有兩個選擇

1.學習用mac的系統:要買iwork:

裡面有keynote(powerpoint),numbers(excel),pages(word),習慣微軟的人要一段時間適應,不過keynote多了很多炫的效果,是微軟做不到的

2.購買微軟出的for mac的office,跟之前用的都一樣了原本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的辦公軟體在mac只要有兩者之一都可以開啟的

你的筆記本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呢?如果跟美術編輯有關的話,就建議用第一方案

但是如果是一般的文書編輯,可以考慮第二方案

macbook air上的office好用嗎

4樓:育知同創教育

在用macbook pro15,office2011不好用,有點卡頓不流暢,介面非常地老舊難看。

最近微軟推出了蘋果版的office2016 ,進行了更新。感覺比2011好多了,介面比windows平臺的好看,最重要的是很多問題都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office for mac 目前還是2011版,最新的更新應該是新增了office 365的服務,而且使用起來毛病一堆,排版字型什麼的和windows版不相適,綜上目前的office for mac並不適合和windows環境通用。(傳言今年office for mac會有新版釋出,而且幾個月前的office for ipad做得很不錯,要不題主可以觀望一下?

)至於容量方面,看預算,建議高配,128gb的話沒有電影或大量檔案的話還是夠的,但僅僅是夠的。

6樓:牙羽獠

你自己嘗試一下就知道了。

macbook air可以安裝office嗎

7樓:鋼神綠鋼

當然可以,最好安裝office for mac 2011,相容性比較強。

macbook air可以用thinkpad光碟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ir是跑在windows系統下,下個驅動,完全沒有問題。

macbook air可以用電信的網絡卡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只能用聯通3g卡

macbook air可以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嗎

macbookair能裝win7 具體操作方法是 1 首先在mac系統裡的 實用工具 中找到 boot camp 助理 程式圖示,開啟之後按照提示,在原mac分割槽中劃分出一塊空間建立windows分割槽,劃分出來的分割槽只能用來裝系統,即是說安裝之後的windows只有一個c分割槽。分割槽大小根據...

酒精膠水可以用什麼代替,酒精膠水可以用什麼代替本寶寶想沾個玩具貓的眼睛,沒膠水,網購好貴

有人說,一個人只能主宰的只有自己的思想。心裡怎麼想,行為就會有相應的表現。如果你心裡總想著花心的事,必然會在行為和語言上有所體現。傳統文化認為,萬惡淫為首。君子應該遠離這些東西。是什麼意思?掀桌子 掀桌子 擺好擺好 o 再掀一次 再他媽的掀一次 表情擲骰子輸了怎麼懲罰 10 換非主流頭像空間發表白段...

ipad可以用ps修圖嗎,ipad可以用PS修圖嗎

不可以。bai 目前adobe公司並沒有開發duipad版photoshop軟體,因此理論上說ipad是不 zhi可dao以裝ps軟體的。但這也回不是絕對的,此答前adobe公司推出了針對iphone手機的photoshoptouch版,也就是ps觸屏版,也屬於ios平臺,因此ipad也是可以安裝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