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出國呢?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

2022-10-08 11:55:13 字數 556 閱讀 1921

1樓:

三年才十一萬,賺太少了,去美國隨便什麼工作一年都比這多。出國需要幫助可以私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正想要什麼?找個女人結婚安安穩穩的生活?還是想稍微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問問你自己的內心深處.

實際價值的問題.

女人的價值觀其中之一是找個差不多對自己好的人結婚過日子.也就是說你女朋友不只有你一個選擇.(當她符合前面的條件)

1.假定:你沒出國,和你女朋友結婚,那麼這次的事件就為你們今後的生活埋下了一顆無形的地雷.

例如:某一天她會說別人老公多麼好多麼有能力,有車有房.而你了?這時心裡肯定會埋怨,我沒出國不是因為你嗎.為了你我放棄了大好的前程.接下來是一系列連串的問題.

2.假定:你出國了,幾年過後.

你的各方面能力提升了可以有更好的發展.回去和你女朋友結婚,這時你女朋友也會更欣賞你(此情況在你女朋友是真心想和你一起生活的條件下成立).反之,這時你應該更開心,更多的好女人在等著你.

結論:如果你女朋友對你絕無二心願意和你一起奮鬥共同進退,這是極好的狀態. 剩下的你自己決定.

我到底要不要出國留學,到底要不要出國留學?

選擇高考吧.畢竟,也像你自己說的一樣,高考都頂不過,怎麼能承受異鄉的一切呢?我是已歸國五年的海歸派,雖然留學的歲月給我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和豐富的人生閱歷,但回頭想想這些,真的是充滿了艱辛與血淚。剛剛到達異國時,就要獨自面臨思鄉之情,人情的冷漠,考試的壓力。語言關是需要日夜苦讀才能過的,還有預科課程,想...

好煩,到底要不要出國

你要知道,你就是在國內學的再好,到頭只能上清華北大,沒一所在世界前30的 而前30中有一半是美國的大學,寄人籬下,忍氣吞聲,為的是自己的將來,去美國讀書未來會更光明,也會更好地報答父母,不是嗎。出去看看世界也沒什麼不好。你姨媽受美國驕傲本質的荼毒不淺,但她的初衷是為你好吧 待考證 你以後不變成那樣就...

到底要不要買車呢?朋友給分析下!謝謝了

我覺得不管做任何生意都需要有在冷靜的思考下然後才執行去還是不去,假如你跑出租一個月2000多也比你一個給人家打工4000要強,起碼心裡上,為什麼呢?因為你是在給自己打工,你會拼命,而給人家打工,結果恰恰相反,至於你說的有人做的很好,有人很差.我想這是個人努力的結果,個人的態度,假如態度良好,肯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