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什麼樣的人才愛發朋友圈呢

2021-06-19 06:26:24 字數 7349 閱讀 1767

1樓:槐花有情

01 晒娃的父母

孩子是一個神奇的存在,從哇哇墜地,每天都能給身邊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觀。容顏和身體的變化,表情和行動的模仿,每個孩子忽爾化作一個可愛的天使,忽爾變成小惡魔,給那些新生的父母帶去別樣的驚奇。

初為人父母,喜悅之情難掩於心,娃的每一點兒成長,每一個進步對於父母來說,都是極其大的變化。所以朋友圈裡,刷屏最多的大概就是記錄孩子成長的父母,一顰一笑,都牽掛著父母的心。

從哇哇大哭到取得成績,孩子牽動著父母最敏感的神經。雖然朋友圈是自己的後花園,但這卻不是私人領地,晒娃的同時,父母還要注意娃的隱私,以及娃的安全,不要被別有用心之人利用了去。

02 廣告營銷

如今線上銷售的模式已被大多數人所接受,微商的出現,確實給了我們極大的方便。朋友圈裡,幾乎每天都有人要加好友,有時候還冒充朋友的語氣,等到你新增上之後,一開啟對方朋友圈,才發現廣告鋪天蓋地。

我們不排斥別人通過自己的雙手賺錢,總比那些等著天上掉餡餅的人更為務實。經濟社會,人人都是商人,利用朋友圈來擴大自己的影響和銷售渠道,確實不失為一個妥貼的辦法。

可是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則的,在朋友圈裡發放廣告沒有關係,就害怕遇到那種一天在刷屏發廣告的圈友,想找條有用的資訊都要扒拉半天。遇到這樣的朋友圈,相信很多人都巴不得趕快刪除遮蔽為快,否則看上去真的鬧心。

而那些企圖以刷屏發朋友圈的人,聰明反被聰明誤,加的人再多,但真正看得並沒有幾個。其實若想真正做銷售,就要懂得規則,首先保證產品的質量,其次不要引起別人的反感才好。

03 凡爾賽文學式的炫耀

很風行一個梗,就是凡爾賽文學體。通俗的解釋,就是如何優雅的裝x和秀優越。這樣一解釋,很多人瞬間就明白了,因為我們身邊太多這樣的裝圈文化了。

朋友圈裡有位同學在晒圖,是一張自己從豪車裡準備下車的**,還精心配了凡爾賽文學體。

其實那張圖是上週車展上來的,她站在車旁擺拍了很長時間,直到被好脾氣的工作人員勸走,大概回去又花時間p圖了。

凡爾賽文學體並不讓人討厭,讓人討厭的是那種裝腔作勢的虛偽。明明都知道一個人拿著幾千元的工資,卻時常給人總在買奢侈品的感覺,說到底真的挺可悲的。有沒有發現,越是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優越感的人,其實內心越是極度自卑的。

相反,內心真正富足的人,比別人優越的人,反而並不會特意地向別人炫耀什麼。因為他擁有的自信,無需得到別人的肯定和承認。

04 熱愛生活的人

朋友圈裡永遠不乏一部分人,對生活永遠熱情高漲,充滿正能量。一花一葉,一草一木,一餐一飲,一書一文......他都能從中感受到人生的無限美好。

這樣的人通常都是對生活極其熱愛的,願意以自己的正能量引導所相識的人,也願意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雖然網路的世界並不完全和現實生活重疊,但一個人所呈現出來的模樣,往往是他內心的真實寫照。

05 負能量愛宣洩的人

朋友圈裡有美好,就有糟粕有些人,大概是總生活在陽光的背面,往往見不得別人有多好。別人成功,他會暗示人家是託了關係走了捷徑;別人有錢,他覺得人家是幹了上不得檯面的事情;別人遇到喜事,他冷嘲熱諷,巴不得快快倒黴......看他自己的人生,也被弄得亂七八糟,卻並不懂得反省問題出在了**。

人生在世,不可能遇到的總是美好,然而要學會坦然以待,努力走向光明的一面。終日生活在陰影中,對別人陰陽怪氣,對自己的生活無能為力,四下抱怨,時常**一些類似詛咒或者是抱怨的情緒文章。這樣的人,在生活中相處起來,也是很困難的。

因為負面情緒太多,別人遇到了也只想要躲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精神極度空虛,想要讓別人發現他的存在,並且去跟他聊天談心的人特別喜歡發朋友圈。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非常喜歡炫耀,喜歡攀比,永遠都想要高人一等的人喜歡發朋友圈,這種人內心特別空虛。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特別虛榮,總是想要彰顯自己比別人更優越的人才喜歡發朋友圈,想要展現出自己的高人一等。

特別愛發朋友圈的人在現實中都是怎樣的?

5樓:玉火花

有一批愛發朋友圈的人是做微商產品的,這類人不熟的我都遮蔽了,但是家裡親戚做的話還是不能遮蔽啊,畢竟他們產品發發,還會夾雜自己一些生活日常的,有的時候我也點點贊啥的。親戚都很好,也沒有必要遮蔽,發朋友圈也等於是他們的工作日常了。

還有人是因為生活的圈子本就簡單,朝九晚五的工作,週末休息,經常出沒辦公室和家兩個地方,有的時候,因為這樣,所以,很閒,出門發個朋友圈,回來發一個,有的時候,看見一個花花草草都要發一個,真的是很閒……

願意把自己生活,放在很多熟人都能看到的地方,能表示這個人比較陽光。你可以觀察身邊會發朋友圈的女人,她們的性格都比較開朗,在人際交往中比較大氣。

大學有個室友,經常會分享她閨蜜的日常給我們看,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一個比較開朗可愛的女生,真的是我們想象中的模樣,跟我們侃侃而談,有一對小梨渦,她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人,但你卻覺得她十分美麗,真的是性格上的因素。

所以,愛發朋友圈的人的性格各種各樣,朋友圈很有意思,可以看出人世百態。

6樓:小橙子

特別愛發朋友圈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是很外向的,很多朋友,在朋友圈中活躍氣氛,記錄生活

7樓:sswp啊

有可能是想告訴朋友圈裡的人她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也有可能就是得瑟,窮顯擺

8樓:emmm銘

我朋友圈裡面有個女生就是每天都會發自己很好看的** 或者又是秀自己去哪玩了蹦迪了啥的 讓人真的覺得很無語 我覺得現實中的就是她長得不是那麼的好看 也不是那麼的有錢

9樓:宋芣苢

特別愛發朋友圈的人應該是在現實生活中比較缺少關注 所以他們想發朋友圈以此來獲得大眾的關注 也有可能就是覺得某些事情是美好的 所以想要分享給大家

10樓:小非凡哈哈

可能他們的生活並沒有那麼有樂趣,頻繁的發朋友圈也是為了找存在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無聊吧,喜歡晒優越感,或者只是留一個紀念,看看那年今日我在幹嘛

12樓:我愛巴拉巴拉哈

有的可能並沒有晒出來的那麼好,有的可能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想法,畢竟都有心情不好,或者心情特別好的時候。

13樓:宿碧玉凱瑞

我覺得很無趣吧,看了他的朋友圈最多都是發自己的美照,吃的喝的還有和男朋友出去旅遊,開房等等的**,真的很無聊

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說明他是個什麼型別的人?

14樓:30秒不

說明他們是善於表達的人,生活中性格比較外向的男人一般都是經常這樣去做的,他們會把內心裡的想法通過這種方式表達出來。

15樓:鬱蔥蔥

要不就是做微商的,要不就是跑保險的。還有就是真的沒什麼可炫耀的,非得買點什麼東西就得炫耀一下的那種型別。這裡面有一個型別我比較喜歡,就是當了父親的男性,然後經常秀自己的孩子呢,我覺得我還挺喜歡的。

16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至少不是內向的人,說明他不介意被他人知曉自己的愛好和生活狀態,這樣的男人應該會主動製造浪漫。

有的人從來不發朋友圈,他們在生活中都是什麼樣的人

17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哪些人不愛發朋友圈?

另外還有就是職業需要,不方便透露出自己的行蹤啥的,比如特殊的公務員,發朋友圈可能對他們的工作會造成威脅。

其次!就是網際網路時代的反潮流現象盛行,中國古代哲學有說到事物有陽就有陰。網際網路最大的特點就是把我們拉向網路虛擬生活,這個過程中就有人反潮流反網路反手機,當然了,不與外界聯絡那是不可能的了。

在生活中,女人怎樣發朋友圈會顯得層次很低?

18樓:晾鹿覓馴

層次低的女人,總是喜歡在朋友圈裡,晒這2樣東西

19樓:聽見你的心事

頻繁發**照到朋友圈顯得層次低。愛發**照的女人一般都很愛美,虛榮心也強。

20樓:花花就是我

女人如果發一些炫富或者罵人的朋友圈都是會顯得層次很低的。因為能夠看出她們的人品

21樓:小龍蝦

經常發表一些純文字的文案,並且都是關於自己感情方面的,這些毫無意義,甚至會讓人厭煩。

什麼人愛發這樣朋友圈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和人之間有一種,什麼很複雜的關係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發個朋友圈才提醒一下不明白自己的人。這個人精明委婉,而另外說他的人可能有點兒太直接。

應該是一個感性的人,不太愛表達自己,遇事都喜歡藏在心裡,藉此也是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是多愁善感的性格。總是喜歡打聽事兒,但是害怕牽連到自己。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自以為是。

總是認為自己很聰明,別人都愚蠢。這樣的人總是愛發這樣的朋友圈兒的。aqui te amo。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些性格開朗,喜歡結交朋友的人,心裡有陽光,到那都火燦爛,對生活充滿自信,喜歡把自己喜怒哀樂都給朋友來分享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些人也不是什麼性格,是閒的沒事做發一些狗屁雞湯,找存在感,弄一些不鹹不淡的東西顯得自己有多大學問,自己有多少閱歷似的,其實都是一些個無所事事的人。整天忙著跟蒼蠅似的誰有閒工夫弄這個。

26樓:大家熱不

一般來講,愛發朋友圈的人是非常開朗的。想把自己的一些喜怒哀樂展示給別人看。

27樓:aa故事與她

這個不一定吧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有的人喜歡故弄玄虛 有的人喜歡直來直去

這是由每個人的性格決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思比較成熟,考慮事情比較周全,樂於交際,善於處理人際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誠府比較深,在職場上工作,有豐富的人生經驗和閱歷,他說的也不無道理,就是活得有點累,我覺得做人做事還是光明磊落、坦誠相待的更好。

30樓:多口味軟糖

一可能是比較喜歡教育別人,以為自己有較多閱歷;二可能是在這些方面受過傷害,例如被朋友不留情面吐槽……這僅以書面文字不太好判斷啊吧?畢竟語氣不好掌握。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沒什麼特定的吧,心情好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有可能想要發個朋友圈。也不是說特別的想讓誰看到,或者想要怎麼怎麼樣,也許只是想要舒展一下自己的喜怒哀樂,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現在已經成為最多的交際圈了,很多看朋友發的,點贊已經成為習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聰明,自以為情商高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對方是個比較健忘的人吧,所以習慣去記錄一下

35樓:餘熱爭風吃醋你

手機不離手的人,喜歡發朋友圈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女孩很有夫妻相啊,那個胖男孩是亂入的吧,放那幹啥呢?

37樓:童年無奈

對自己沒有自信,疑心太重

38樓:超級管家祕書

很無趣的人 想引起別人注意力 或者是發給重要的人看

39樓:菩提

幼稚 應該年紀不大 或者沒經歷過一些人情世故 溫室的花朵吧

40樓:周巖閆

朋友圈的人非常多各有興趣各有各的愛好無可厚非。他發出來的一刻看與不看由你而定

41樓:馬薩足球俱樂部

喜歡炫耀的愛發朋友圈

現實生活中,為啥越來越多的人不愛發朋友圈?

42樓:槐花有情

那時候得意於自己的這些小伎倆,每天都會記錄不同的生活,發朋友圈彷彿成為洗臉刷牙吃飯一樣的生活日常,幾乎沒有哪一天會落下來。

這才發現身邊越來越多的人,已經遠離了朋友圈。採訪過朋友們為什麼越來越不愛發朋友圈,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理由迥異,歸結起來大致有以下幾個方面。

人類的悲歡並不是相通的,你在朋友圈裡的喜怒哀樂未必能得到別人的理解和認同。

一位朋友因為祖父去世,在朋友圈裡寫了一首詩祭奠,結果引來眾人的點贊以及對他文采的評價,一時間他才發現自己所表現出來的悲傷竟然沒有一個人懂得。

朋友說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懂得你內心的感受的,你的喜怒哀樂其實與所有人無關。

朋友圈裡大部分人的都是熱鬧,真正能夠關心你的人寥寥無幾。他的話我深感認同。

因為曾經有一次自己弄丟了鑰匙和身份證,一個人期期艾艾地發了朋友圈,結果引來數十人的圍觀點贊,那一刻真的有刪除動態的衝動。

還好有位朋友冒雨來把我接去他的家裡,煮了熱奶茶給我,然後又有條不紊地聯絡報社給身份證登掛失啟事。

並不是所有人都希望你過得好的,因為你的好與別人無關,可是你的苦卻讓別人有了吃瓜的理由。

朋友圈裡,並非都是真正意義上的朋友。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感激她的好意,時常有人酸溜溜地說她懂得可真是多,說的更多的是她太能裝了,總把自己偽裝成什麼都懂的樣子。

因為真正懂的人無論任何時間都能夠坐在一起共同**的,不懂的那些人只會用不同的眼光來看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呢。

身邊有很多的朋友早已遠離朋友圈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的人生,他們為自己做了長遠的規劃,並且按部就班地開始執行。

他們懂得成長是自己的事情,而獨處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夠好好地反省,查詢自身的長處和短板,為自己的發展獲取更大的空間。

因為他們既不需要譁眾取寵,也不需要別人的點贊和追捧,而是在默默無言中理順了自己的人生,過上了想要的日子。

朋友圈的記錄,是一個人狀態和性格的顯示。

記得聽朋友說過某公司的招聘,對方要看受聘人員近一年內所發朋友圈的內容,從而來確定聘選的結果。

很多人在朋友圈裡記錄生活點滴,從而反映出一個人是積極面對生活還是消極怠慢。

性格對於人生產生必然的影響,所以不難理解為何以朋友圈的內容作為調查物件。

朋友圈雖然是很私人的地方,但所展現的畢竟是公眾,甚至常常為了工作和社交需要,新增一些並不熟悉和了解的人,輕而就暴露了自己真實的生活。

所以朋友說聽了那個招聘的事情之後,自己就不太愛發朋友圈了。畢竟隨著成長,交際圈子的逐步擴大,朋友圈太容易暴露自己的短板,容易招惹是非。

其實發不發朋友圈,都是件很個人的事情。

雖然沒必要為了別人的歡喜讓自己委曲求全,可是倘若自己不喜歡別人在朋友圈裡的某些行為,自己卻發個不停,推己至人,真的是件很讓人無法愉悅的事情。

人類的悲歡有時候是很難相通的,或許你覺得別人會讚美會歡喜,但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也可能別人只是覺得你太吵了。

現實生活中,你最羨慕什麼樣的人

當然了,每個人想法都不同,對我來講,這種人是我比較羨慕的,也是因為我的個人原因。因為我比較喜歡放棄,所以對我來講,如果能夠朝著目標不放棄的人,就是很厲害的。他們可能不會多說什麼,但是會成為你能夠最信任的人。所以我現在也比較喜好跟這種人交往。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會多說什麼,可能就跟很多人相同,但也有所不同...

為什麼現實中的人這麼難說話,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不愛說話但是能力很強的人嗎

生活中常遇到說話比較難纏的人,這類人也叫 牙擦蘇 你說話,他抬槓,你說話,他較勁,這樣的人生活中比較無聊,無事也想給你生出事來 還有的人,就是屬於那種自私自利的,什麼事情都先考慮自己,不為他人著想,心中只有自己,沒有他人。還有的人特別好強,不允許別人比他強,不允許別人有好的建議,不允許別人受到領導的...

為什麼相同的人現實生活中的命運卻不全一樣

相同八字 命運卻俗說 命 註定胡思亂想 頂用言外意說 壞由 辰八字決定論自 做任何努力都徒勞 功句說既 命運由 辰八字決定 即月 間 同同月同同進辰其現實 命運卻全呢記 我候同城雙雙胞胎姐妹 我本家堂姐 姐姐 李美英 找 化工廠副廠離婚自 乾洗店單身 妹妹 李美林 找普通工崗兩口 家服裝店家美美 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