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老實,我總是受到別人莫名其妙的欺壓,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覺得我挺好的

2021-06-19 06:26:24 字數 4230 閱讀 30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實的定義是做事踏實,靠得住負責任的人。這是我對老實的理解先說你,是,你是對他們好,但是,你對自己夠好嗎,當受到欺壓的時候,你有想過反抗來維護自己的尊嚴嗎,一個人要想別人尊重你首先一定要學會尊重自己。還有對別人好不要要求別人也同樣對你好,你選擇付出是你自己選擇的,人家選擇不付出也是他們選擇的。

再說他們,人都自私,欺負你一次你不敢反抗他們就會一直欺負你,欺負你是一種樂趣,反正你又不敢說什麼

不要把自己歸結為老實,老實跟懦弱從來不是一個意思。

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些事可以理解,脾氣練練好也挺好的。但是男孩子,你要記得你的肩膀是需要給人依靠的,你一定要自強。

我知道很難,希望你慢慢學會。改改心態也是好的。就這樣

2樓:掙開束縛的雄鷹

你善良得沒底線沒原則,當然會欺負你。

會說謊就是不老實。但交朋友需要的是真誠的人,虛偽的人遲早會被朋友遠離的。

你為什麼一定要順從別人呢,沒人能有精力讓每個人喜歡自己。

告訴你一個很容易融合朋友圈子的方法:彼此需要有共同的愛好。愛好一樣的話,有共同話題聊天,就很容易做成朋友,朋友也會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也要換位思考啊,如果他沒錢了,找身邊的人借錢,沒人借給他,身邊有一位人品好的朋友很重要的,有困難會伸出援手幫助你,多少金錢都買不來的友情。

你喜歡結交怎樣的朋友就與怎樣的朋友玩,慢慢地你身邊朋友的質量會高很多,一起去打球,一起去飯堂

被打也要反抗,朝他們的弱點打過去,他們看見了拼命的反抗,也會覺得你不是那麼好欺負,以後不敢欺負你的。

3樓:家有金桂

人善被人欺,人不能太老實了。我跟我弟弟就是太老實。平時話不多,我結婚後就感覺受了委屈沒人說,自己一個人哭。

像我話少,嘴也不甜。周圍鄰居都不太喜歡,都說我不跟他們打交道,這是性格。只能一點一點改變。

我現在開始學變壞,有什麼不同意見就說出來,不喜歡就說不喜歡,要學會拒絕。不要委屈自己遷就他人。別人不會理解你。

4樓:我來幫你回答吧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人人都是欺軟怕硬的,如果人們認定你好欺負,就會一直欺負你。別傻了,人們可不會因為你的好而尊敬你。建議你從現在開始,自己不喜歡的就直截了當的拒絕,不要害怕別人會不高興,這是你的權利,越遷就別人越不拿你當回事兒。

5樓:小5漸

人好受人欺,對別人好不是一味的受人欺負與忍讓,人要對自己好,朋友之間開玩笑可以,但是不顧你的感受就不是開玩笑那麼簡單了,該出手時就出手,不顧你感受的朋友便不是真正的朋友

6樓:在呈坎八卦村吃泡麵的露娜瑪麗亞

你不該一味的順從,而是要學會對一些不該做的,不正確的,你不想做的事情,說不!要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主見,人品和老實是有本質區別的,你其實早已迷失自我,沒有方向了

7樓:loner_老林

欺負你的人要麼精神上有問題,要麼就是你好欺負。老實挺好的,對人好心也好,可往往這種人就是容易被欺負。因為太實誠容易被騙,太容易相信別人,往往不會被騙的自己也是個老奸巨猾的人

8樓:熱情的空白

不要一直順從別人……那樣別人就會覺得你軟弱好欺負…要有自己的原則底線和性格!當一件事情很過分已經踩到了你的底線…那就不要猶豫~據理力爭~該怎麼辦怎麼辦~不要怕事~

9樓:

你的老實,相當於善良的有點傻,太順從,沒有自己的原則,也不知道把握原則的度,可以多學習學習

10樓:丹娜

終於找到盟友了…………我家人和朋友都說我太老實了,雖然我也不太懂,但我想可能是不太會“耍心眼”吧。不會帶著面具說話,不會拉關係、拍馬屁,不會口是心非,不會遮遮掩掩,直來直去,太善良。別人會覺得你好欺負,好惹

11樓:

堅持做自己,現在這個社會,笨蛋靠打聰明靠法,萬事別動手,用法律

12樓:侳在墳頭勾引魂

就因為你老實才會被別人欺負。別人不都說 ,柿子要挑軟的捏

13樓:l良緣

要反抗,別人欺負你,你也欺負回去

14樓:黑山

人善被人欺,和他們保持距離

15樓:a初相見

現在這個社會,人善被人欺,做自己,該反抗是要反抗。

我人太老實了,別人指責我的時候,我總是不知道反抗,不知道為自己辯解,以至於讓人家把我的錯誤放大化 10

16樓:醜九怪

你這種性格在這個社會是吃不開的,人不能太老實,老實大勁了就是傻,這樣別人

回會變本加厲的欺負你,答所以,人不能欺負別人,但是也不能怕事,遇到事情就要勇敢面對,不要退縮,你忍讓了一次,就會有很多次等著你,所以人一定不能太老實了,遇到什麼人就什麼對待

17樓:jiangkund獅子

社會就是bai這樣,人傳人到最後就不du是事實了,不zhi要太在dao意別人的說法,是你自版己想太多,權又有多少人真的在意你是對是錯,無非是逞口舌之快。自己犯的錯自己知道就行,好好改正,讓自己更優秀就行了。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會發現又是一般新天地

18樓:月亮門

人善被人騎,掌握好尺度,別太張揚,也不能太軟,那是懦弱。

19樓:鈽為洩欖

強者自強。

天行健,君子當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當以厚德載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辨解了,他們就會覺得你是有主見的,沒有辨解就會覺得你沒有主見,好欺負,繼續發展下去,建議你根據事實出發,該辨解就辨解,這也是一種方法來磨練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這樣,我的父母也經常這樣說我。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經常被人瞧不起。可是我無能為力,只好一個人活在這被人瞧不起的世界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瞧不起人是一種很扭曲的人格狀態,就像是一種病態,這樣很愚蠢而且沒有意義。你不會在一個有修養和見識的人的身上看到這種現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要活給自己看、不是活給別人看、自己瞧得起自己就行了、加油

24樓:師哥小童鞋

沒有誰瞧不起誰,在這世上,大家都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方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懦弱!自卑的心理,帶來不自信的做事原則,導致被別人輕視。變得更加悲觀。

為什麼總是有人針對我,我是真的做錯了什麼嗎?

26樓:她曾聽說

遇到過同樣遭遇。

**是個魚龍混雜的地方。不要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或者被人專針對就覺得錯在自己。屬人多的一方不一定都是對的,而且往往人多那方是錯的,在仗勢欺人。

我的父母教育我也是要有素質,為人謙遜。奈何環境裡面惡人或者說沒本事眼紅他人的人非常多。努力做最真實的自己,沒必要去巴結他們,那種型別的人就是狗,你越給他們好處,他們越是蹬鼻子上臉,沒必要給他們任何好處,甚至要與他們爭鋒相對,有機會一舉打垮他們。

人活著不是為了討好他人,而是活出自我,我沒有好的方法,只是想告訴你,遇到這類人,你越軟弱,他們越強大。你越強勢壓迫他們,他們就不敢喘氣。

這類人長大就是我們所看到的底層的潑婦,或者有錢人家蠻橫不講理的闊太太。這些人就是社會的毒瘤,終會有一天,有一個有本事的人會把他們踩在社會最底層讓他們沒有喘息的餘地。

27樓:風風雨雷

不招人妒是庸才

bai,難道這不值得高

du興嗎,你怎麼zhi會認為是自己dao的錯呢?

當然了,版一直被針權

對肯定是不好受的,如果你可以學會電視裡那些高冷女人的心態,那自然可以橫眉冷對。

如果不行,那就拉攏大多數看順眼的,少於關係差的交接,幫助你的人也不會少(前提是不要玩弄任何與情有關的東西,否則後果難以預料)。

如果你的心態足夠好,能夠做到以德報怨,其實那些針對你的在多次之後,會自己感到沒有意思的(直接利益如金錢與男女之情等除外)。

28樓:手機使用者

格局大一點 你完全可以忽視它 不能說因為別人議論你 就放在心上

29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看人不順眼的時候,要努力尋找他人的優點;當別人看你不順眼的時候,要理解他人。努力讓自己不受投射效應的影響,提高情商,你就會看誰都順眼啦

沒惹別人別人也欺負,因為我老實還是

首先,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性格不要懦弱,是懦弱,看好不是善良 寬容等詞彙,善良 寬容與懦弱不同,這個人可以善良 寬容但是不能懦弱。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是這種性格了,怎麼才能改變這種性格呢,那就多看看書,書上肯定有你想要的東西,或者看看周圍的同事,遇到同樣的情況,他們是怎麼處理的,慢慢的自己就會找出適...

別人很想接近我但是我總是不敢接近別人,因為我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

我也有點 但這個沒辦法 找下心理諮詢師 要面對 不可逃避 我,22歲,今年大三,我得了視線恐懼症,我不敢與人進行目光接觸。社交恐懼症,誰給你診斷的,三個月了?問題不大,主要源於自己的內心,心理問題解決了,再多去實踐,會恢復正常的。去當地的心理諮詢工作室吧。這是啥病啊?看別人的眼睛就害怕嗎?那你和別人...

我擇偶總是選個最差的,因為我不想別人成為以前的我,這是善良過頭了嗎

擇偶標準訂到哪跟善良不挨著,最差指的是長相還是人品吧長相一般不見得不好,人品不好長的再美也是個枉然。僅供參考。選個最差的會讓你們過得不幸福,因為以前的你不代表別人和你一樣被人欺負,所以你現在的擇偶標準是情投意合的才能過好一輩子!為什麼你要選擇一個最差的呢?你怎麼知道你選擇的就是最差的呢?感覺你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