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能算得上是好朋友,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

2022-03-30 11:37:25 字數 2614 閱讀 8059

1樓:昔冉冉陶颯

那就是兄弟,不是別人眼中背叛兄弟的朋友,只要是好兄弟就算拿刀架脖子也不回出賣兄弟的,只有有你非常在意你為你著想,關心你的就是朋友.

2樓:淡蘭蕙藤芹

真正的朋友是

不需要去懷疑的。

就算兩個人之間產生一些小矛盾也會

很快的消失。

在你難過傷心時第一個

想起訴苦的人。

他會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難過而難過。

因為有那麼一個

知心的朋友

你會時時感覺到自己是

富有的人。

他會滿足你思想上的,我們每個人應該感受的那份心情。在他困難時你會難過不已。因為你們是彼此的。

男女之間的友誼是很難得到的。因為我們是有感情的人。可是當你有了那麼一個異性朋友,你會是很幸福的人。

你們之間會談到很多東西。這些是和同性朋友談不到的話題。你的那個異性朋友會讓你感受到一種安全感,一種依賴感。

還有你會非常害怕失去這麼一個朋友。友情是無色的

可是愛情是會退色的。

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

3樓:肥全寧書

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要要求那麼高,相互可以分享,相互避免傷害,如果你想要朋友更多的關心,首先你自己得給出更多的關心,不要要求所有人都得跟著你轉即使是朋友,因為他們不是屬於你的,他們是需要你用心來維繫關係的人(如果你覺得值得維繫),還有當你感覺所有人都對你冷淡時,你得先想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問題了;如果你覺得朋友就一定是在危難時挺身而出的,請不要這樣認為,因為根本就不存在這條定律,有時幫你的可能是你不屑交往的,所以,先做好你自己,強大你自己,周圍的人管他是朋友,是對手,或是其它什麼的都不會影響到你追求幸福的生活,追求快樂的日子,當你走在自己的幸福的航道上時你會發現真的友誼其實不難找到..

4樓:羽興佔綢

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援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朋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與你知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而不會因為你存在著一些微不足道的缺點,而到處亂講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會見利忘義。不會隨風倒,不會對有用的人就阿虞奉承,對無用的人就一腳踢開的人。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一點私利,就把朋友的情誼拋開了一邊。

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朋友

5樓:陰淑珍翦歌

只為了利用而不是為了出賣,這樣的朋友才算得上朋友,並經這個社會是這麼的現實而又殘酷,真正可以找到的知己少之又少,就算是朋友也不例外。

6樓:霜鵬池亥荏

真正的友誼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記得珍惜,感恩

7樓:邶景明魯香

之間不存在利益

能把痛苦頃訴給她或他同時也分享彼此的快樂等…

8樓:薄辭檀秀潔

當你遇難的時候,他會不顧一切的幫助你的人;當他快樂的時候他會和你一起分享;當你傷心的時候他會默默的陪你一起傷心或是逗你開心。

9樓:答奕琛操賦

我認為真正的朋友,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具有一定的默契.還有就是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

朋友是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相互尊重的.朋友間的真摯友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雙方把握恰當,擁有真摯且長久的朋友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10樓:訾嘉誼辜澍

當所有人關心的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的累不累。人在最感動的時候,期於被朋友想起,最美妙的時候,緣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沒有默契,無論多少年,無論在**,摸不掉的是朋友間的彼此惦記!

這就是朋友!

他不需要因為你莫名奇妙的奢侈而掏空他的口袋,但他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拿

出準備結婚的費用幫你渡過難關。

他不需要在你重感冒的時候陪你共進午餐,但他會在你最傷心的時候陪你一起喝

的酩酊大醉。

他不需要在你考試前聽你的羅嗦,也不需要在考試後安慰你,但他會為了你需要

的一本參考書而找遍整個圖書館。

他不需要你經常和他通**,但不管多久沒聯絡你們都不會感到疏遠。

他不需要很有錢,很有地位,或者能幫你很多的忙,但他對你有一顆真誠的心。///

11樓:端泰釁青旋

關心你,在乎你,,有心裡話都和你說,和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12樓:

也許男人的交往就是那樣,你不懂而已

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好朋友?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依然幫助你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但朋友分為好幾種 1.工作上的朋友,只是工作,不帶任何私人情感。如果你在工作上遇到困難,那些幫助你的人,也是真正的朋友,因為他們願意幫助你,而不是像某些人,為了展現自己的能力,至他人於不顧。2.生活上的朋友。休息日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互相尊重的...

什麼樣的男人算得上好,什麼樣的男人算得上是好男人

1 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 喜歡。2 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3 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好朋友呢!一生的朋友呢

我認為真正的朋友是會相互包容 理解 相互關心 會和朋友換位思考的,是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一言為定,不離不棄,友誼是雙方都付出才能促成的哦,只要雙方把握恰當,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有困難的時候出來拉你一把的人 是你有煩惱耐心聽你說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