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什麼樣的人生才算得上正確的人生吧

2022-05-10 07:06:48 字數 2018 閱讀 2835

1樓:海綿寶的故事

我覺得正確的人生不是一定要賺很多錢 也不是一定要有很大的目標然後去實現 正確的人生是能活的盡興 隨心 沒有別人規定的條條框框 想要平凡就平凡 想要轟轟烈烈就轟轟烈烈 就這一輩子 活的隨心才是最大的正確

2樓:知哥46303緣親

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理想,完成自己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

3樓:三熙

雖然說青春能成就夢想,趁年輕可以舉成大事,可是信仰,更能點亮人生!可是成大事者,切莫沾沾自喜,要看好腳下的人生路,「路慢慢,其修遠兮」;貢獻大的人,切莫妄自菲薄,把握好自身的價值觀。這個世上如果別人都死光光,剩你也是孤家寡人,毫無價值。

我們都是人生路上的一份子,我們都是諸途同歸的同行者,我們還在路上。

4樓:寶寶20928突飾

沒有統一的答案,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同。有些人認為學問名聲金錢地位的多少高低是衡量標準,有些人認為擁有一個歡樂祥和的家庭是成功,有些人認為得到大多數人的肯定是成功,有些人認為在他的研究領域有重大發現做出卓越貢獻,對於他而言得到了至高的人生樂趣算是成功,有些人認為為社會祥和,人心淨化做出了積極努力並取得良好的結果,本人並不求私人回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每個人的認識在不同階段都會有差別,各方面能力也有差異。

於我,目前的認識而言,首先,不作惡,其次,盡到自己作為子女,學生,普通公民等角色應盡的責任就是最基本的成功,至於其他層次,隨著不斷學習和實踐,我想會有新的認識和體會。

5樓:曉淡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有人說:「想要了解一個人,就去看看他的朋友。

」一個人的三觀如何,一般說來,一半來自他汲取的知識與接觸的社會,另一半則來自家庭與朋友。然而更多時候,後者更具有直接引導作用。簡單說來,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遠離消耗你的人和一個能讓你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很重要;而和一個能讓彼此都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更重要。你跟他在一起感覺是安全、放鬆、愉悅的,讓你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和生活的趣味,你很想多和他呆一會。而情緒多變,容易悲觀、畏懼、喜歡八卦,抱怨,看什麼都不順眼的人,帶有負能量。

你跟他在一起時感覺不安全、緊張,處於防衛狀態。你覺得有被吸取、壓榨和自卑的感覺。

6樓:寶26931毓窘

家庭是認定一個人不要忽視的因素,有人事業成功,但家庭卻是一塌糊塗,這一點往往是受人詬病的痛點。有的人為了事業,在某些階段會忽略家庭,等到最後事業成功時,卻失去了家庭,失去了親情或婚姻,而婚姻完全是兩個人的事,這不同於做生意混官場,許多事業上官場上的辦法在婚姻中是完全行不通的,不明知的人把事業官場法則用在婚姻家庭上,失敗也是不可避免的。

7樓:猴62436孤甲

以前在讀者看過一篇文章《活著就該改變世界》 我來說說我理解的正確的人生吧,既然有機會來世間走一遭,不可能只是混個七八十年。那麼活著為了什麼呢?人都是有慾望的,所有的追求都是人原始慾望的表現,慾望就是為了避免活著時不會太無聊。

對感情、金錢、名利、性的追求都是人的慾望的表現。 而慾望要怎麼實現呢?就拿金錢來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金錢可以通過追求夢想來實現。

有夢想可追求又是另一種活著的意義。言簡意賅,人生就是在追求生活的道路上奔忙,奔忙就是為了不讓人僅僅只是活著在這世上。 可以說,人生是把生存變成生活享受的過程。

人活著,開心最重要

什麼樣的男人算得上好,什麼樣的男人算得上是好男人

1 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 喜歡。2 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3 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

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好朋友?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依然幫助你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但朋友分為好幾種 1.工作上的朋友,只是工作,不帶任何私人情感。如果你在工作上遇到困難,那些幫助你的人,也是真正的朋友,因為他們願意幫助你,而不是像某些人,為了展現自己的能力,至他人於不顧。2.生活上的朋友。休息日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互相尊重的...

什麼樣的人能算得上是好朋友,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

那就是兄弟,不是別人眼中背叛兄弟的朋友,只要是好兄弟就算拿刀架脖子也不回出賣兄弟的,只有有你非常在意你為你著想,關心你的就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是 不需要去懷疑的。就算兩個人之間產生一些小矛盾也會 很快的消失。在你難過傷心時第一個 想起訴苦的人。他會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難過而難過。因為有那麼一個 知...